福樂享吃無加糖蜂蜜柚香檸檬.jpg  

很少吃優酪的我,在全聯看到『福樂享吃無加糖-蜂蜜/柚香檸檬』漂亮又有質感的包裝,好喜歡

和之前福樂的優酪及一般市面上優酪走純白路線的設計很不同

『福樂享吃無加糖-蜂蜜/柚香檸檬』包裝充滿大自然風,第一眼看到的感覺就是"好健康"!

由於最近恩恩及恩爸比便秘,而我是幾乎天天大餐,很需要吃優酪,於是各買一組『福樂享吃無加糖-蜂蜜/柚香檸檬』回家吃看看!

福樂享吃無加糖蜂蜜  (1).jpg

福樂享吃無加糖蜂蜜 (1).jpg

福樂享吃無加糖蜂蜜  (2).jpg 

『福樂享吃無加糖-蜂蜜』$58,每一組裏有二個優酪,是<頂級無糖優格+100%蜜蜂工坊嚴選蜂蜜醬包>,想吃多甜自己加

我先試吃一小口頂級無糖優格,在嘴裏細細品嚐,嚐起來真的沒有一絲甜味,只有奶味

福樂享吃無加糖蜂蜜  (3).jpg

福樂享吃無加糖蜂蜜  (4).jpg

我決定將蜜蜂工坊嚴選蜂蜜醬包全部加入優格裏,再攪拌來吃

大吃一口,感覺優格口感非常柔滑細膩,醇厚奶味加上蜂蜜天然香氣,格外甜美

而且只有淡淡的蜂蜜甜味,不用擔心會太甜,吃了很不膩

福樂享吃無加糖蜂蜜  (5).jpg 

恩恩放學回家,吵著要吃『福樂享吃無加糖-蜂蜜』,瞧他貪心地大口吃,很快就吃完一杯,一直吵著還要再吃.......

因為『福樂享吃無加糖-蜂蜜』吃起來沒有一般優格那麼酸,又有蜂蜜天然甜加味,恩恩當然愛吃嘍

福樂享吃無加糖蜂蜜 (8).jpg  

連怕酸的恩爸比也愛吃『福樂享吃無加糖-蜂蜜』,他和恩恩一樣都說~吃了好嗯嗯

而且他一次要連吃2杯才覺得過癮呢~

福樂享吃無加糖柚香檸檬 (4).jpg 福樂享吃無加糖柚香檸檬 (1).jpg 福樂享吃無加糖柚香檸檬 (6).jpg

我是喜歡吃這款『福樂享吃無加糖-柚香檸檬』,光看外盒包裝上的柚子及檸檬就好想吃

封口的圖案看起來很像外國的優格

福樂享吃無加糖柚香檸檬 (7).jpg

福樂享吃無加糖柚香檸檬 (8).jpg 

果醬是由<花蓮玉里文旦柚+屏東嚴選檸檬>調配而成,聞起來很清香,單吃一口果醬,卻是好酸喔!

我也是將果醬全加入頂級無糖優格裏,加的過程中看到有小片柚子肉

一樣攪拌後吃,吃起來沒那麼酸,酸中帶甜又混合奶香的酸甜美妙滋味

超順口的,二、三口就立刻吃光光,吃了有點飽足感,可以拿來當控制飲食、止飢的點心

福樂享吃無加糖柚香檸檬 9.jpg 

我很喜歡吃『福樂享吃無加糖-柚香檸檬』,但唯一的缺點是"太難買到"!

吃完一組後,去全聯補貨,沒想到架上竟然只剩『福樂享吃無加糖-蜂蜜』一組,問了賣場人員說已經補貨了,但很快賣光

只好失望離開,不甘心的又跑去頂好,結果也是一樣~架上也只剩『福樂享吃無加糖-蜂蜜』一組,賣場人員也是一樣的回答

更誇張的是我連續5天去全聯及頂好買,都只買到『福樂享吃無加糖-蜂蜜』

第6天,終於在全聯架上奇蹟似的出現『福樂享吃無加糖-蜂蜜/柚香檸檬』各二組,當然全掃回家,因為我們一家三口每天都要吃的

真心覺得『福樂享吃無加糖-蜂蜜/柚香檸檬』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是全家大小都適合吃的健康美味小點心!

哪裡買:全省全聯、頂好及各大量販店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