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廸那95℃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薯條 (12).jpg 

最近認識幾個媽咪朋友,她們聊到聯華食品新上市的『卡廸那95℃薯條~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有多好吃,讓我產生興趣

因為自從吃過著名的日本北海道薯條,感覺一般般後,就沒再買過這類的零食了.......

卡廸那95℃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薯條 (1).jpg 

上網看了『聯華食品-卡廸那95℃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薯條』 介紹,還蠻心動的~(以下文字引用節錄自官網說明)

「卡廸那95℃薯條,採用獨家低溫真空工法,封存整顆馬鈴薯新鮮原味,口感鬆脆綿密,此次推出兩種新口味,高貴不貴的【松露】口味,馬鈴薯香搭配濃郁黑松露風味,獨特的香氣,每一口都是奢華的享受,另一大眾口味為【黑胡椒】,與馬鈴薯為天生絕配,每一口都是風味絕佳的享受,大人小孩都喜愛,涮嘴好滋味,好吃停不了」

就衝著這句“好吃停不了”~去家樂福買了『卡廸那95℃薯條~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各一盒,先嚐鮮看看再說嘍

卡廸那95℃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薯條 (3).jpg 

『聯華食品-卡廸那95℃薯條~松露風味』高級口味耶!外盒盒蓋上標示有效日期

卡廸那95℃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薯條 (8).jpg 

『聯華食品-卡廸那95℃薯條~松露風味』外盒有珍貴松露的示意圖,包裝質感很不錯,不像是平價的零食

卡廸那95℃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薯條 (4).jpg 

『聯華食品-卡廸那95℃薯條~松露風味』一盒裏面有5小包,每1小包份量不多,感覺就是給小朋友吃的零食

其實這樣的份量對大人有好處~每次嘴饞吃1包止饞就好 

卡廸那95℃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薯條 (9).jpg 

每一小包背面都有成分/熱量/有效日期等標示

卡廸那95℃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薯條 (6).jpg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好香的薯條味,有現炸薯條的fu;金黃色小條狀,很可愛,湊近鼻子仔細聞,有種特殊的鹹香味

趕緊咬了一口,咔滋一聲,好清脆,好咬不硬,牙醫不會痛;吃進嘴裏,沒感覺到油膩,細細品味,還真有淡淡的松露味耶

吃起來很可口,是適合搭配任何飲料的好鹹香小點心,雖然對我而言,口味稍有點重鹹,但我還是瞬間嗑掉一包,哈哈!

3.jpg  

對恩恩來說,他可是愛吃得不得了,一開封,就立馬連吃2小包,而且完全沒停口,一直說:「好好吃,還要再吃一包!」

本來我以為只有小朋友很愛吃,沒想到我拿給恩爸比吃,他也在吃了一小包後,問我還有沒有?結果他竟然一口氣連吃3包

這一盒『聯華食品-卡廸那95℃薯條~松露風味』一下子就嗑光了! 

卡廸那95℃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薯條 (2).jpg 

還好,還有一盒『聯華食品-卡廸那95℃~黑胡椒風味薯條』

卡廸那95℃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薯條 (5).jpg

『聯華食品-卡廸那95℃~黑胡椒風味薯條』也是一樣一盒裏面有5小包,薯條有長有短,短的好Q,好迷你

卡廸那95℃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薯條 (10).jpg 

恩恩很聰明,一看到外盒上印有黑胡椒粒,馬上說那個有辣辣,我不敢吃!(哈哈,那就是媽咪我的嘍)

卡廸那95℃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薯條 (11).jpg  

每一小包背面也都有成分/熱量/有效日期等標示

卡廸那95℃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薯條 (7).jpg

『聯華食品-卡廸那95℃~黑胡椒風味薯條』金黃色外觀,薯條上沾有少許的黑胡椒,難怪一倒出來,就散發出的黑胡椒特有的辛香味

和『聯華食品-卡廸那95℃松露風味薯條』 一樣是好香酥/清脆口感,吃起來口中的確感受到黑胡椒微辣的滋味,味道沒那麼重鹹

我比較愛這一款,而且配茶及配啤酒(未成年請未飲酒)超合拍!二者都更能提升『聯華食品-卡廸那95℃松露風味薯條』細緻的胡椒香味

在追劇時,真的不知不覺地將『聯華食品-卡廸那95℃~黑胡椒風味薯條』往嘴裏送,一下子也嗑完3小包,熱量共306卡......

雖然如此,但嘴巴卻很誠實的一直想吃啊~只好趕快再去家樂福大買10盒

卡廸那95℃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薯條 (12).jpg 

而且『聯華食品-卡廸那95℃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薯條』不僅好吃,還攜帶方便,一盒不到100公克,很輕巧

恩恩和同學們去公園玩,我都帶二盒『聯華食品-卡廸那95℃松露風味薯條』分給同學們吃

2.jpg 

看~恩恩多愛吃,緊抓著不放,後來他也敢吃黑胡椒風味薯條了,還說:「其實不辣耶!」

我和同學們的媽媽則吃『聯華食品-卡廸那95℃黑胡椒風味薯條』,聊天時一下子就吃光了,她們也很喜歡吃,吃完後都和我一樣意猶未盡呢

也一致覺得『聯華食品-卡廸那95℃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薯條』雖然是"Made in Taiwan"的薯條,但真的比日本的薯條還好吃!

大人和小孩都吃上癮了,後來買的量多,都上網買比較便宜~聯華食品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也可加入「卡迪那95大人味研究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95/

販售通路:盒裝於全省量販店家樂福、大潤發和全聯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