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卡迪 (2).jpg

我來西門町除了吃萬年大樓小吃 再來就是來吃門卡迪 

門卡迪 (14).jpg 

門口壁爐 很有歐洲fu

門卡迪 (13).jpg

餐廳的裝潢走歐風tone 橡木桶讓我想到德國

門卡迪 (11).jpg 

獅頭噴水口則是義大利 

門卡迪 (12).jpg

有置身在歐洲小木屋的錯覺

門卡迪 (6).jpg 

整體氛圍 看來典雅又溫馨

門卡迪.jpg 

餐前的香草小餐包 淡淡香料味+橄欖油醋 好健康

門卡迪 (1).jpg 

南瓜濃湯 非一般粉泡製的 香甜好喝

門卡迪 (3).jpg 

沙拉soso

門卡迪 (5).jpg 

今天點的是主廚推薦餐$590

門卡迪 (4).jpg 

香煎美國紐約克 5分熟的牛排肉質鮮美 沒有太多的調味及配菜 口感優

門卡迪 (9).jpg

門卡迪 (7).jpg 

令我驚豔的漂亮甜點~草莓奶油泡芙 精心的別上白巧克力做成的瑪格麗特 可愛爆了 好捨不得吃

中層香醇的奶油 加新鮮草莓 好可口

門卡迪 (10).jpg      

起司蛋糕也戴上小禮帽 QQQ

餐飲都很好吃 只是服務生上菜太快了 桌上都還有 她就連忙上菜 還要我們自己挪動盤子 很不專業的服務態度.....

我在拍照時 閒著的服務生也一直盯著我看 有點不friendly......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4號
電話:02 2314 8955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