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 (26).jpg 

好幾年沒來逢甲夜市了  2009年至今.....這次就是要來大開吃戒啦

逢甲夜市.JPG  

第一站先來喝杯食尚玩家介紹的熱芋頭牛奶 果然真材實料

逢甲夜市 (2).JPG

逢甲夜市 (3).JPG 

鬍子哥的懶人蝦好小隻喔 口味也一般 另一攤懶人蝦創始 感覺較大隻

逢甲夜市 (4).JPG

逢甲夜市 (5).JPG 

如花是偷奶蓋茶的創意吼~可是還真是特別的口味呢 感覺啤酒是甜的

 逢甲夜市 (7).JPG

逢甲夜市 (24).JPG

 逢甲夜市 (23).JPG 

此行我思念不已必吃的金門炒泡麵 憑著念力找到 因上次沒拿名片 竟給我找到呢 

 逢甲夜市 (6).JPG 

雖然沒記憶中美味 但也解了思念之苦啊~ 

 逢甲夜市 (8).JPG 

去過匈牙利 郤沒看過有煙囪捲這個食物 就像"東北大餅" 和"新疆餅"一樣在當地都是沒有的啦

逢甲夜市 (9).JPG 

造型特別 但說穿了就是麵包捲啦 行銷做得好 

逢甲夜市 (10).JPG

逢甲夜市 (12).JPG 

恩爸比揚言晚上要給我"好看" 於是吃蝦又吃熊記生蠔的 要"大展雄風"

逢甲夜市 (11).JPG  

生蠔不大但不便宜$200

逢甲夜市 (13).JPG 

不到8點 已經是人擠人了..... 

逢甲夜市 (14).JPG

逢甲夜市 (15).JPG 

和台北不一樣的川燙魷魚$60/小份~多加了荳芽菜及沙茶醬(也有別的醬料) 但好鹹喔 

逢甲夜市 (16).JPG 

因感冒一直咳嗽不好的我 買了沙鹿楊桃伯"冰楊桃汁" 超好喝

逢甲夜市 (17).JPG 

我愛的凍檸茶也超好喝的 九龍陳記放了半顆檸檬 台中人果然大方

逢甲夜市 (18).JPG

逢甲夜市 (19).JPG 

恩爸比又進補可樂的蛤蜊了 蒜味十足 讚 

逢甲夜市 (20).JPG

逢甲夜市 (21).JPG 

師傅很忙的炸牛排也不錯吃 挺新鮮的 

逢甲夜市 (22).JPG  

路過看到直覺一定好吃的小么雞 買回去當宵夜 雖然已有甘草芭樂了....

果然口味超特別 好好吃 價錢也不貴

老闆認真又細心的工作態度更讚

不枉費沒耐心的我排了約20多分鐘呢

逢甲夜市 (1).JPG 

第一次經過逢甲大學校門吔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