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以前住台北大安區時 我和恩爸比最常來吃晚餐的店 簡直是我家廚房

今天我一來 記性好的老闆娘馬上對我說:好久沒看到妳了(像家人的問候,令我好感動喔) 

以前常來原因有:

  • 道地又便宜(我去過韓國二次)
  • 小菜/甜湯/沙拉/水果/熱湯/冰茶吃喝到飽(每次我或恩爸比都吃到撐)
  • 老闆娘及二位服務小姐親切/記性又佳(每次我或恩爸比單獨出現時,她們就會問:你老婆/老公怎麼沒來呢?)

道地韓國料理

簡單的裝潢 假日可是坐無虛席呢 很多是外地慕名而來的

我愛的自助小吧

小菜/甜湯/熱湯/冰茶


海鮮煎餅$130


韓式拌飯$100

金羅道
電話: 02-23258281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