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咬土司 (13).JPG 

今天來中壢聽講座 順便來找美食 手機顯示附近有我早就想來的夯店~鯊魚咬土司 就一個人找路來 下午時段人很多呢 等了約10分鐘才有位子 

鯊魚咬土司.JPG 鯊魚咬土司 (2).JPG 

客層感覺上是學生及年輕族群較多 像我這樣的"姐姐"較少 

鯊魚咬土司 (1).JPG 鯊魚咬土司 (10).JPG 鯊魚咬土司 (11).JPG  鯊魚咬土司 (4).JPG 鯊魚咬土司 (12).JPG鯊魚咬土司 (8).JPG 

店內牆上畫了許多Q版鯊魚 也有彩鯊呢

鯊魚咬土司 (3).JPG 

廁所前掛了我愛的水晶燈 和Q版鯊魚有反差的美感

鯊魚咬土司 (5).JPG 

看了讓我流口水的MENU 也有我愛的鬆餅 但今天不能吃...

鯊魚咬土司 (6).JPG 

哇~好多厚片土司料理 

鯊魚咬土司 (9).JPG

點了"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厚切土司"$110 及 招牌的"木瓜牛奶冰砂"$70 (不甜好喝) 

鯊魚咬土司 (7).JPG

一份有二個三明治 好多喔 

厚切土司很柔軟 淡淡的青醬香佐歐姆蛋+新鮮的生菜 整個就是讚 超可口 只是我的嘴巴太小了 張大口仍無法咬緊一份土司 終於知道為什麼叫"鯊魚咬土司"了 真的要有鯊魚的大嘴巴才行 

唯有薯片不太脆及服務生美眉反應有點空.... 

鯊魚咬土司 (14).JPG 

打包另一個厚片土司三明治給恩爸比的朋友吃 精通料理的他 也稱讚好吃 主要是內餡都是新鮮且現做的

鯊魚咬土司 (18).jpg 

看我真的很努力張大嘴巴 仍無法咬住 生菜掉落盤上....

鯊魚咬土司 (15).jpg鯊魚咬土司 (16).jpg   

下次還會想去吃的美食

http://www.sharkbitestoast.com/index.php (網站做得很有趣很棒)

地址: 320桃園縣中壢市復興路102號
電話:03 425 2223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