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副武裝準備進滑雪場嘍

雖然外頭看起來陽光普照 但只有8度 滑雪場內更只有零度以下   

好像進入大冰箱喔 好冷 連我的"韓國新歡-SAMSUNG MV800都冷到有點秀逗了

性能比CANON差.... 後悔變心帶它來.....


【滑雪樂園PLAY DOCI】韓國第一座大型室內滑雪場,亞洲第三座市內人工滑雪場。這座人工室內滑雪場以長270 m,寬40m的直線主坡為主,一旁有長70m,寬30m的坡道,提供滑雪、滑板或雪橇選擇。PLAYDOCI室內滑雪場為製造出優良的雪質,特別設置最先進的人工製雪設備,及高級的空氣調節機,隨時隨地提供遊客品質優良的雪質和清新的空氣



可愛的看板


可愛的廁所



叫你堆雪人?你是在堆啥東東啊?沒正經的


假裝自己在瑞士渡假小屋 有一天我會去的 


愛斯基摩人來嘍~

吃"冰"???


嘿~我長翅膀了



大熊星座

滑雪場外 廁所的滑雪板指示 

滑雪場外 也有3D圖可玩~

恩爸比好會"演"喔

我就遜了.....

還有哈哈鏡可玩 我們都"長高"了耶

準備坐雪盆了

這就是雪盆 其實是大輪胎 要盤腿坐較舒服

雖然從很高的地方滑下來 但一點也不可怕 像小時溜滑梯一樣好玩 我可是玩了3次 還欲罷不能呢 看我樂得像小孩子一樣就知道有多好玩了

滑雪場外有很多餐廳 待了1小時多冷斃了 喝杯百元拿鐵暖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