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來到板橋新開幕的巷左轉聚餐 Tiffany藍的門口配上柔和的黃燈 感覺好溫馨

別緻的櫃台設計

可愛的兒童餐椅

有"幾米"風格的壁貼

餐廳裝潢走歐式/可愛/溫馨風 

連洗手台都很雅致

有很多別緻又Q的擺飾 足見老闆的巧思


木桌上擺了我愛的滿天星 簡約中帶有詩意呢

特別設計的MENU及餐墊紙

香蒜麵包-蒜味及奶油都恰恰好(可續吃喔)

南瓜濃湯-非一般沖泡式 愛吃的我可是喝得出來這是現煮的喔 入口有新鮮的南瓜甜味(也可續喝 老闆好大方)

凱撒沙拉-凱撒醬有特別的味道 和別的餐廳不同   
 

同學吃素 所以點了鬆餅套餐 除了超厚實的鬆餅 主廚還用心地用巧克力醬寫下餐廳名


我的泰式烤雞腿咖哩飯套餐(哈~我只顧吃 竟記不住正確名稱)$320  



同學稱讚閃著金黃光澤的雞腿"賣相"很優 而且吃起來更是酥脆鮮嫩 還保留雞肉的湯汁呢 配上不很辣的泰式咖哩 真是一絶的美味啊~不過 因雞腿是現烤的 要等20分鐘左右唷~


同學的牛小排義大利麵 牛小排很鮮嫩(同學賞我一口)主廚更是大方的給了一小盤"貴參參"的玫瑰鹽


最貴的鴨胸套餐$480


我的附餐-可回沖的伯爵熱茶+可口的奶酪 奶味超濃 口感柔滑 讚啦~


藝文味十足的名片

和老師及歷屆文案班同學們渡過美好又愉悅晚餐時光(特別請出年輕的老闆夫婦及主廚來接受大家的歡呼+讚賞)

來張魚眼照吧

雖不相識 但相逢自是有緣 同桌自是緣深 同學們都才華洋溢呢

型男-唐老師 

巷左轉~溫馨可愛的裝潢+美味餐點老闆熱情招呼 讓我大飽口福外又倍感愉快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13號 因在巷弄內 有點難找 附上google地圖

02 2257 4406

https://www.facebook.com/#!/justturnle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