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名店犯沖"又一樁.....

今天brunch來N.Y.BAGELS(仁愛店)吃

新推出的小份量brunch 價格平民


令我傻眼的brunch 因為我點的是$159的早午特餐 不是這份$139的

服務生說:因為$159的早午特餐中的烘蛋是限量的 已經沒了 

朋友淡定說:那點餐時及沒有量時也應該告訴我們才對 而不是就自行換餐

服務生說:反正已經沒有$159的早午特餐 要不要換其他的早午餐(份量較多的那些)

朋友問:要等多久?

服務生說:20多分哦(一開始,我們就曾告訴她,我們趕時間,懷疑她故意的)

結果:無奈接受她送來的$139早午特餐 默默地吃了(我又再度沒發飆 因為朋友是老師.....)

沒想到這家名店的服務竟然這麼差~給咖啡沒給攪拌棒/桌上有咖啡,沒問一聲就把牛奶收走沒再補/久久才來問要不要加咖啡......

恩爸比常說我沒耐心又公主病 總認為店家要給我"又快又好"的服務

但服務業不應該這樣做嗎?

我是消費者 這樣的要求過份嗎?

雖然生氣 仍要笑著渡過和朋友相聚的美好時光啊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

連絡電話:2752-1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