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到高雄 中午終於結束了北中南三區的”產品訓練講師”處女秀

沒想到自己能滔滔不絕地連續講2小時的課 彷彿天生就有"老師"的基因  講課十分流暢 課程內容準備豐富 時間也在掌握中 和客戶學生互動也不錯

全程都沒發生"空白打結"的場面  可能遺傳到口才絶佳 都曾當過老師的爸媽吧

由客戶熱烈的反應來看 給自己95分

對於上台"show"  這事 大家事前都很看好 只有自己求好心切會緊張 但站到台上那瞬間 自己也能很有自信地馬上掌控全場 喜歡這種感覺 曾有的"女強人"夢想 再度萌芽.....

對於"講課訓練"這領域 自己是有興趣的 再來的就是努力讓專業能力提昇囉

"YES, I CAN DO IT VERY WELL."

結束後 心情大放鬆

去看了好友Nina,半年多不見了,本想好好和她聊聊,但她那”老公男友”Joe郤要我們在家吃飯...他媽媽也來.....Nina以前美好優渥的生活到哪裡去了?現在只專心為男人而活?

Joe 對我"開示"很多 但只聽取他要我付出120%的心力在工作上這件事

至於感情 別人always 看不清楚的 只有自己最清楚 他也這樣說

他對我沒有惡意 但感受到他試圖操控我的想法 也許他對遇見的女人都這樣吧

不過他錯了 沒有任何人可以掌控我的思想

好想多和Nina相處 但他們的磁場不好 只好匆匆結束 前往下一個行程


Nina家的午茶蛋糕 高雄的”金礦咖啡”蛋糕 賣相好 但很難吃...

生平第一次到嘉義 找4年前在"吳哥之旅"結交的好友佩芬及她老公( 總愛叫他"哥哥" 因和我有些相似之處 人又很nice) 他們帶我到有特色的六條通日式料理店 吃晚餐 坐店門口的小桌子 這樣才有fu 我和佩芬都好重視"fu"這件事

無限暢飲的大根湯 我加了最愛的海帶結 辣粉 香菜 好好喝

好大碗的新鮮生魚片

沒吃過 類似青椒的"青龍"

沒吃過的炸軟骨

烤軟絲

我愛的南極冰魚 肉質軟又Q 味鮮甜美

豐盛又美味的晚餐

喜歡佩芬家的客廳吊燈 簡約但又質感

樓梯間的一隅 佩芬的生活美學

已有聖誕的fu了

和佩芬聊了許多心事 她是很懂我的 她說" 太相似是大好 也是大壞"

我了解 2人都要努力去避開會"大壞"的部份 將大好的部份放大 靠主"活出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