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乳清蛋白飲 (4).jpg

最近實行健康生活,開始運動~做禪柔運動跳肚皮舞,為了飲食控制及不在運動前後吃過量,買了健身者愛用的營養補充品-乳清蛋白~『KGCHECK 凱綺萃 乳清蛋白飲』綜合口味-皇家奶茶紅豆牛乳抹茶拿鐵水果優格海鹽可可,都是我常喝及愛喝的飲料口味,每份含有25g蛋白質,比雞蛋多,小包裝不易受潮結塊,方便隨身攜帶沖泡,隨時隨地,想喝就喝!又能隨意變換口味,持續喝不易膩!

KG乳清蛋白飲 (1-1).jpg

『KGCHECK 凱綺萃 乳清蛋白飲』【5盒組綜合口味】活動價$1,400(原價$1,750),含有皇家奶茶紅豆牛乳抹茶拿鐵水果優格海鹽可可五種口味,每盒6包。

外盒及小包裝都有相關產品說明,具有以下特色:

  • 選用世界第一乳酪的乳清蛋白打造,含25g蛋白質高鈣高纖、5gBCAA及8種必須胺基酸
  • 聯華食品生醫研究室來自台灣食品大廠聯華食品,可掃瞄包裝上QR碼,查看「產品安心履歷」
  • 每包約154大卡,熱量低且沒有怪味

我喝了五種口味之後,覺得都沒有異味或化學味,順口無粉感,喝起來爽口,喝完沒有噁心感

口味微甜,喝了不會膩,喝完有飽足感,也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與一般同質性乳清蛋白相比,更讓人接受及喜歡

天氣炎熱時,我會在『KGCHECK 凱綺萃 乳清蛋白飲』中加入冰塊或泡好放入冰箱冷藏,冰冰涼涼的超好喝,是我目前最愛喝的飲料!

我都把『KGCHECK 凱綺萃 乳清蛋白飲』當早餐下午茶飲料、運動前後飲料來喝,很能滿足我想喝手搖飲及想吃甜點的慾望,喝完也很能止飢!

KG乳清蛋白飲 (1).jpg

『KGCHECK 凱綺萃 乳清蛋白飲』五種口味,每一包都有小開口,方便撕開,粉末細緻

KG乳清蛋白飲 (3).jpg

每一包配250C.C冷水或冰牛奶/豆漿沖泡,搖晃均勻即可,粉末易溶於水中,不會結塊 

這次MC來,都靠喝紅豆牛乳,來安慰我想喝紅豆湯的心

紅豆牛乳喝起來像紅豆牛奶一樣可口,卻少了沙沙的粉感,更好喝,也比較不膩口!

KG乳清蛋白飲 (5).jpg

KG乳清蛋白飲 (9).jpg

海鹽可可,是我每天早上必喝的,有著香郁的可可味,卻少了可可的苦味,更順口好喝

起床後肚子比較餓時,我還會把它加入冰鮮奶中,喝了很有飽足感!一杯可抵一餐早餐!

KG乳清蛋白飲 (6).jpg

抹茶拿鐵,開封後,散發日式抹茶特有的茶香,喝起來微甜順口,沒有一般抹茶拿鐵的苦澀味

KG乳清蛋白飲 (11).jpg

我常在運動後喝,感覺好舒心~

KG乳清蛋白飲 (10).jpg

也喜歡在下午茶時間喝,喝完感覺飽,不會想吃零食,喝了晚上不會睡不著!

KG乳清蛋白飲 (7).jpg

水果優格,聞起來真像優酪乳的味道,淡淡酸甜,味道比優酪乳淡,比養樂多香濃,口渴時最想喝!

KG乳清蛋白飲 (8).jpg

皇家奶茶,我喝了一口後,驚覺這根本是手搖飲的奶茶味啊!只是甜度是1分甜而已~

也是下午茶最佳飲料,喝完就不想吃甜點了,晚上一樣不會睡不著喔!

『KGCHECK 凱綺萃 乳清蛋白飲』~皇家奶茶紅豆牛乳抹茶拿鐵水果優格海鹽可可等五種口味,味道都和真正的飲料口味差不多,真是好喝有飽足感!

而且每包乳清蛋白都調配適當的營養比例,能方便、有效控制熱量!

運動或飲食控制,已經很辛苦了,真的不要再喝難喝的乳清蛋白或有異味的代餐飲品,不僅虐待自己,還維持不久,建議買『KGCHECK 凱綺萃 乳清蛋白飲』來喝看看吧!

這裡買https://tinyurl.com/2zsg3eu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專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且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