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1).jpg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2).jpg

最近我常覺得胸悶、喉嚨卡卡的,來到提供肌肉檢測、足底穴道按摩、深層身體調理的『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進行全身調理,這家可是眾多中外運動員及知名藝人常來的足體養生館名店喔!位在台北金山南路二段巷內,近捷運東門站3號出口,走路不到1分鐘,就能看到『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一樓門面富有中式古典風,很引人注目,而且命名『明易』意指"走進明易、健康容易",十分明瞭好記!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3).jpg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門口及進門處都有服務價目表,讓人一目瞭然

服務項目:足體按摩/半身調理/全身調理/全身深度調理,也有養生調理組合,像是"足體按摩+半身調理"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15).jpg

現在推出消費積點及贈送折扣券50元的優惠活動,加入明易LINE會員還送"2點+100元"折價券喔~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4).jpg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20).jpg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25).jpg

一樓櫃台、接待區,寬敞空間加上溫馨燈光,讓人感覺舒適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19).jpg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31).jpg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32).jpg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10).jpg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一、二樓陳列展示NBA知名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林書豪、陳偉殷、王建民等人的簽名球、衣、帽、鞋等,相信不少運動粉看到會驚呼連連,驚喜不已!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5).jpg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18).jpg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17).jpg

二樓空間更寬敞、明亮、氣派,足體按摩椅坐起來很舒服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整體裝潢融合中式古典與現代雅緻,讓人感覺很舒心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30).jpg

每日準備不同茶飲供顧客免費飲用

今天提供薰衣草茶,茶味香郁,我連喝2杯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21).jpg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16).jpg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24).jpg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6).jpg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23).jpg

二、三樓皆有置物櫃、全身按摩床區、休憩沙發座椅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8).jpg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7).jpg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9).jpg

也都有照片牆,展示不少知名藝人、球星與創辦人的合照,看得出名人們都很滿意『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的專業服務呢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12).jpg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11).jpg

設有洗手間、更衣室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14).jpg

更衣室備有和服,讓顧客調理按摩時穿著,方便活動,也貼心提醒顧客和服穿法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13).jpg

這次我在雙人按摩室,簡約乾淨

明易養生體驗館.jpg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29).jpg

為我服務的是外型酷帥,編號37的傳盛師傅,他先觀察我的身形,發現我有嚴重的圓肩現象,是久坐盯電腦,引起肩膀越來越往前內縮,容易造成胸悶、呼吸不順暢、腰痠背痛,真是一語命中我的問題所在!

傳盛師傅耐心地為我解說~呼吸不順暢,跟姿勢不良有關係,藉由肌肉骨骼、深層的身體調理後,能讓呼吸順暢

建議我這次先做半身調理,疏通上半身的筋絡,對於緩解不適恢復正常身形很有助益!

感覺好專業,和一般的足體養生館師傅很不一樣!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236).jpg

傳盛師傅先調理我的上半身正面,以點、推、按壓手法,開穴、疏通我的半邊上半身,瞬間感覺胸口悶氣淨空,再幫我把肩頸、背部、腋下、上下手臂、手肘、手腕的氣結疏通開來,按摩時,我的手一陣陣痠、麻、痛並微微發熱,但被按過的手臂和還沒按過的另一邊手臂比較,抬、轉起來比較順暢,手掌握拳後張開,也感覺比較輕鬆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28).jpg

接著繼續疏通,仍不時有痠、麻、痛感,身為『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技術講師的傳盛師傅,會一邊按摩,一邊觀察我的表情,也能感受到我的肌痛耐力程度,總會適時的詢問我:「還好嗎?力道要再輕一點嗎?」,和一般按摩師傅不一樣,是個很溫柔、很顧及顧客感受的師傅,而且不會主張按重一點才能深層疏通,因為他說針對像我這樣長期積壓已久,導致經絡窒礙難行的顧客,要循序漸進,慢慢地進行局部疏通,因為一次就進行全面性深層的按摩調理,可能會讓我感覺巨痛而無法承受.......,因此他一再強調是先疏通、放鬆鬱結已久的筋絡,恢復原有的彈性,以緩解長期以來的酸痛不適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26).jpg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235).jpg

傳盛師傅全程都很親切,也和我一直聊天談笑,好舒緩我因怕痛而導致的肌肉緊繃,經由他專業又細心的按摩疏通後,我的上半身有徹底鬆開感,釋放長期以來的積鬱,感覺呼吸順暢許多

最後傳盛師傅指導我如何維持正確的姿勢,才能避免筋絡再度緊縮,就在談笑中結束這次身心放鬆又大長知識的紓壓課程!

回家後很好睡,隔天起床,有傳盛師傅說的肌肉微痛感,但一天後就不痛了,我也隨時提醒自己要注意以正確姿勢來進行日常寫文工作及生活動作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真的很有特色,和一般的足體養生館很不一樣,環境雅致舒適,師傅親切、專業、細心,調理按摩手法也很獨特、精湛,我很喜歡,難怪許多運動明星喜歡來這裡調理全身呢~

真心推薦『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是值得一來的特色按摩養生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3巷8號(近捷運東門站3號出口,走路不到1分鐘)

停車:金山立體停車場(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31巷與愛國東路79巷交叉口)

預約電話:(03)832-1236

營業時間:10:00-00:00(23:20為最後進場時間)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