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寵愛會館-低卡低脂美味健康餐 (1).jpg

益生寵愛會館-低卡低脂美味健康餐 (6).jpg

益生寵愛會館-低卡低脂美味健康餐 (7).jpg

益生寵愛會館 (2).jpg

益生寵愛會館 (7).jpg

益生寵愛會館 (6).jpg

益生寵愛會館 (5).jpg

最近常吃火鍋,我又胖了.......,閨蜜推薦我到科技大樓站後方的『益生寵愛會館』品嚐「低卡低脂美味健康餐」,這裡擁有市區中難得的綠意庭院,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可以帶毛小孩一起用餐,還有毛小孩專屬餐點喔

坐在充滿綠意、很有悠閒風的戶外座位區用餐,又能看著毛小孩玩耍,很悠哉

益生寵愛會館 (3).jpg

門口還有各式各樣毛小孩的角色扮演服,讓毛小孩變裝,很貼心

益生寵愛會館-低卡低脂美味健康餐 (8).jpg

益生寵愛會館 (10).jpg

走進會館一樓,立馬有毛小孩咬著它的玩具來迎接我,向我現寶,感覺可愛又溫馨

益生寵愛會館 (8).jpg

益生寵愛會館-低卡低脂美味健康餐 (9).jpg

一樓空間不小,但座位有限,給予客人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很舒適

益生寵愛會館 (1).jpg

益生寵愛會館 (9).jpg

『益生寵愛會館』販賣不少毛小孩用品、零食、保健品

益生寵愛會館-低卡低脂美味健康餐 (10).jpg

益生寵愛會館 (4).jpg

益生寵愛會館-低卡低脂美味健康餐 (4).jpg

益生寵愛會館 (13).jpg

益生寵愛會館 (11).jpg

益生寵愛會館 (12).jpg

『益生寵愛會館』是老房子的優美建築,景觀復古雅緻,在二樓用餐,能居高觀賞周遭的多種樹景,也能俯看庭園中的小橋流水及毛小孩在草坪上玩耍的萌樣,讓我感到十分舒心!

益生寵愛會館 (14).jpg

也備有毛小孩可以休憩的角落

益生寵愛會館-低卡低脂美味健康餐 (1).jpg

益生寵愛會館-低卡低脂美味健康餐 (2).jpg

益生寵愛會館-低卡低脂美味健康餐 (3).jpg

我點了「低卡低脂美味健康-嫩肩牛排」,使用美國板腱牛肉,採用氣炸鍋料理,無油且營養不流失,熱量更僅有275.1大卡而已,牛排不小塊,七分熟度,口感彈嫩,咀嚼時甜汁四溢,搭配無油、 無調味的地瓜/花椰菜/水煮蛋/新鮮水果,吃得到食材本身的自然清甜,比想像中美味,再加上一大杯有著淡淡果香的「益之燃」燃脂飲,很有飽足感,回家後上廁所超順暢像這樣好吃又能不發胖的「低卡低脂美味健康餐」,我可以每天照三餐吃呢

小叮嚀:「低卡低脂美味健康餐」新鮮現做,需提前一天預訂喔!

預訂方式:低卡美味雞腿排特價99元、嫩肩牛排129元  

加入@line https://lin.ee/ykjYb4F

好康優惠:

只要預訂低卡健康餐即送「益之燃」發泡錠,可自行添加在自己喜歡的水或飲品裡

(以上優惠僅供參考,以會館公告為準)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7號 (文湖線科技大樓捷運站正後方)

店家電話:(02)2708-328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30~19:30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