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盛鮮味小卷醬 (1).jpg

很喜歡懶人料理的我,都得靠醬料來完成,最常買的是我愛吃的小卷醬,這次買了『海盛-鮮味小卷醬』,嚴選自澎湖的新鮮小卷,是創辦人研發及與南部知名辦桌師傅共同調製,以老師傅秘製醬汁提鮮,不添加防腐劑,要讓消費者每一口都能吃的健康、吃的安心,而且輕鬆加一匙,就能讓我這種懶人變大廚喔!

『海盛-鮮味小卷醬』包裝簡約,卻充滿海洋風,看了就想吃!

海盛鮮味小卷醬 (9).jpg

海盛鮮味小卷醬 (11).jpg

『海盛-鮮味小卷醬』罐身上產品資訊標示十分清楚

透明玻璃罐裝,看得見罐內的小卷及醬料,讓我食指大動

海盛鮮味小卷醬 (2).jpg

『海盛-鮮味小卷醬』優惠價$220(原價$280)

真空瓶蓋很好轉開,一打開就散發濃濃小卷醬香味,香而不腥,含有鹹小卷、辣椒、紅蔥頭、蒜頭、豆瓣醬、沙茶醬、蘿蔔乾、豆鼓

海盛鮮味小卷醬 (3).jpg

海盛鮮味小卷醬 (4).jpg

舀了一匙,有著滿滿的小卷,而且是整尾飽滿的小卷喔

小卷口感Q彈,肥嫩不軟爛,海味十足!

香辣中帶著鮮海味鮮香不腥,吃了好開胃,單吃口味中辣微鹹,適合拌飯、拌麵、炒菜、涼拌等

海盛鮮味小卷醬 (5).jpg

我把一小碟『海盛-鮮味小卷醬』倒入鍋中和高麗菜一起拌炒,就沒再加其他調味料

海盛鮮味小卷醬 (7).jpg

3分鐘,自創的「小卷醬高麗菜」就上桌了

海盛鮮味小卷醬 (6).jpg

清甜的高麗菜融合鮮美的海味小卷,甜辣交織成吃了會上癮的小卷料理菜,越吃越唰嘴!

海盛鮮味小卷醬 (8).jpg

海盛鮮味小卷醬 (10).jpg

我也常在平凡無奇的泡麵中加入『海盛-鮮味小卷醬』,讓原本沒料、沒加調味包的泡麵,立時變得豐富可口,味道鮮美,鹹辣適中

尤其天氣冷時,吃上一口熱呼呼的小卷辣泡麵,好滿足,超對味!泡麵控一定要試試看~

現在我每餐都使用『海盛-鮮味小卷醬』來讓餐點變美味,因為它和其他食物很百搭,尤其是拌麵、拌飯或和蔬菜一起拌炒,都好合拍!

『海盛-鮮味小卷醬』讓我能輕鬆料理,迅速完成美味菜餚,省時方便,真是家庭必備的料理調味優品!

現在也可加購燙金禮盒、燙金紙袋當年節伴手禮送人,好看實用,相信收到的人都會喜歡!

這裡買官網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