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街場白咖啡 (8).jpg

最近我懶得煮咖啡,改喝馬來西亞伴手禮必帶、最正宗的『舊街場白咖啡』,源自充滿歷史的怡保舊街場,採用上等Arabica、Robusta、Liberica三種咖啡豆,所獨特研磨、精心烘焙的完美咖啡醇品,我貪心的買了7種口味來喝過癮~舊街場2合1白咖啡和奶精、舊街場3合1天然蔗糖白咖啡、舊街場3合1特濃白咖啡、舊街場3合1減糖白咖啡、舊街場黑系列凍乾即溶咖啡、舊街場3合1經典白咖啡、舊街場3合1榛果白咖啡,充滿咖啡豆的包裝好吸引人,且條狀小包裝,輕巧好帶,我出門時都會帶2條,放在包包裏,想喝就泡來喝,也方便分享給朋友~ 這7種口味中,我很喜歡喝「舊街場黑系列凍乾即溶咖啡」及「舊街場3合1經典白咖啡」

舊街場白咖啡 (7).jpg

「舊街場3合1經典白咖啡」零售價$199(15入),是我一開始喝白咖啡就迷上的口味,有別於馬來西亞當地的黑咖啡製法, "白"就是代表它的純淨、純粹,比較不傷胃,也比較不上火

每條「舊街場3合1經典白咖啡」份量有38克之多,比一般只有13~25克的即溶咖啡多了不少,且融合三種咖啡豆,也比一般只有融合二種咖啡豆多了咖啡香醇,而且0反式脂肪,可以放心喝!

舊街場白咖啡 (17).jpg

舊街場白咖啡 (4).jpg

一撕開「舊街場3合1經典白咖啡」袋口,就散發出濃郁的咖啡香味,果然是融合了上等Arabica、Robusta、Liberica三種咖啡豆,才會有如此強烈的咖啡香氣!

手沖壺裝了約180c.c.的90度熱水,和白咖啡同時倒入咖啡杯中,「舊街場3合1經典白咖啡」很快就溶於熱水中,再輕輕攪拌一下,立馬享用一杯香醇的白咖啡

舊街場白咖啡 (2).jpg

一入口,咖啡濃烈香氣立即充滿口中,口感柔滑醇厚,濃郁乳香中帶有誘人的焦糖甜味,雖然十足的奶香甜蜜,卻毫不膩口,喝完後,還有回甘後韻,帶給我豐富的多層次口味感受,真是讓我著迷的白咖啡!

舊街場白咖啡 (5).jpg

每天早餐,一定會沖一杯「舊街場3合1經典白咖啡」當早餐,讓甜美的白咖啡喚醒我一夜沉睡的腦袋

舊街場白咖啡 (10).jpg

舊街場白咖啡98 (2).jpg

有時候也會沖泡好一瓶「舊街場3合1經典白咖啡」帶出門,走到哪裏喝到哪裏~

「舊街場3合1經典白咖啡」真是我的生活必需品,每天都少不了它呢!

舊街場白咖啡 (3).jpg

「舊街場黑系列凍乾即溶咖啡」零售價$259(100克),有著"乾燥即溶咖啡中的耶加雪夫"之稱,果然一開蓋就聞到耶加雪夫特有的柑橘果香及巧克力香味,我喜歡單喝不加糖、奶,純粹享受它濃郁滑順的口感及不苦澀、帶點柑橘微酸味的獨特口味,天氣熱時,做成冰咖啡,超清涼止渴的!

舊街場白咖啡 (9).jpg

舊街場白咖啡98 (1).jpg

通常我會在下午茶時間再追加一杯「舊街場黑系列凍乾即溶咖啡」,邊喝邊滑手機,配上蛋糕,讓雙重香甜,撫慰我一上午繁雜的心靈,盡情享受咖啡帶來的幸福午茶時光~

放心,我多喝咖啡也沒有"睡不著"這個副作用,喝完咖啡後,也不會特別亢奮或心悸,因為長年喝,身體已經習慣咖啡因了,只有偶爾在喝到品質不好的咖啡時,會心悸想吐,因此我都挑選高品質的即溶咖啡來喝

最棒的是現在這幸福放空咖啡香,在momo、Pchome、家樂福線上購物都買得到,喜歡逛賣場的朋友,也可以在家樂福和全聯買到

而且現在家樂福還第2件5折
想要知道更多『舊街場白咖啡』來這裡~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