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香ThaiScent (2).jpg

泰香ThaiScent (3).jpg

泰香ThaiScent (17).jpg

原本今年要和閨蜜去泰國血拼精油香氛品,沒想到不能去,就來到位在天母忠誠路二段、天母棒球場附近的『ThaiScent泰香手工香氛&SPA按摩』,是天母知名的居家香氛&SPA按摩名店;『ThaiScent泰香』是來自泰國的香氛品牌,有專業的調香技術及完整的香氛空間規劃,並結合舒壓按摩,透過最自然純樸的手工香氛,傳遞泰國追求輕鬆自在的香氛哲學

雅致又充滿綠意植栽的老宅外觀加上小院子內擺有休閒桌椅,在寧靜的住宅區中,很引人注目,像是一間特色咖啡館,我彷彿發現秘境一般,憂悶的心情瞬間雀躍起來,迫不及待走進去

泰香ThaiScent (1).jpg

泰香ThaiScent (11).jpg

泰香ThaiScent (16).jpg

泰香ThaiScent (7).jpg

店內也滿是綠色植栽,搭配白色x原木裝潢x明亮燈光,讓我感覺清新雅致又溫馨

泰香ThaiScent (5).jpg

泰香ThaiScent (8).jpg

店內陳列展示不少居家香氛品~室內擴香、香氛蠟燭、精油、手工皂......等

泰香ThaiScent (10).jpg

造型別緻的<陶瓷擴香瓶>有可愛動物系列、甜點系列、仙人掌系列......等系列,看了好療癒

泰香ThaiScent (6).jpg

即將推出的新品-香氛掛片,泰國大象造型好萌喔

除了販售眾多泰國香氛品外,還有深受天母貴婦們喜愛的精油SPA,每位美療師均有10年以上資歷並至泰國按摩學校進修SPA按摩,以經絡/穴點/肌肉/舒緩/泰式......等多元的按摩手法,搭配芳香精油,依照顧客需求打造客製化的按摩課程,而且沒有銷售票券與會員課程,讓人可以放心按摩,沒有購買壓力

泰香ThaiScent (18).jpg

泰香ThaiScent (19).jpg

我這次體驗<深層肌肉放鬆>$1800/90分鐘,價格合理

按摩前美療師先讓我喝南非國寶茶,再讓我試聞、挑選喜歡的精油

泰香ThaiScent (12).jpg

泰香ThaiScent (13).jpg

選好後,就進入素雅乾淨,飄著淡淡精油香氣的SPA室

泰香ThaiScent (15).jpg

SPA室附設淋浴間,一旁有置物籃,讓顧客放包包、衣物、隨身物品

泰香ThaiScent (14).jpg

設有化妝台,讓按摩後的顧客可以梳理儀容,台上擺有臉部、身體保養品及造型髮品,好貼心

泰香ThaiScent (21).jpg

泰香ThaiScent (22).jpg

泰香ThaiScent (24).jpg

泰香ThaiScent (25).jpg

美療師先幫我開穴,果然資深,一下手,就讓資深按摩客的我,知道"厲害了",因為我頓時感覺胸口悶氣淨空!

隨後進行精油按摩,以按、推手法,幫我疏通手臂、腋下、頭部、肩頸、背部、大小腿等部位的氣結,按摩時,有些部位感到酸麻,但麻過之後,微微發熱,感覺輕鬆多了

美療師柔中帶勁的按摩手技,讓我身上硬、緊的部位,放鬆許多,不再有沉重感,最後再運用泰式按摩手法,幫我少運動的腿部拉筋,讓我的腿部肌肉徹底鬆開,釋放久坐的浮腫及快走的緊繃

由於我的身體肌膚很乾燥,按摩時精油立即被肌膚吸收,身上沒有油膩感,多了精油的呵護,身體肌膚觸感變得柔滑細緻,好開心 

泰香ThaiScent (20).jpg

按摩完,一邊享用芝麻奶酪,一邊欣賞店內美景,很愜意,也很滿意這次五感放鬆的舒心之旅!

『ThaiScent泰香』環境處處優美,賞心悅目,讓我感到恬靜舒適,加上服務親切、美容師手技精湛,我很喜歡 !

預約專線 : 02-77091010分機233或至粉絲專頁預約

泰香ThaiScent (26).jpg

泰香ThaiScent (27).jpg

按摩完,帶回『ThaiScent泰香』香氛禮盒

泰香ThaiScent (28).jpg

『ThaiScent泰香』香氛禮盒含有室內擴香、香氛蠟燭、香氛掛片 、手工羊奶皂 、文青明信片

泰香ThaiScent (29).jpg

2款香味的香氛掛片,以牛皮紙質的信封包裝,開啟處是一顆心,很浪漫

泰香ThaiScent (31).jpg

<New Cut Grass 剛剪的草>強烈的木質香調中帶著清新的青草香氣,我覺得是一款比較中性的香味

附有『ThaiScent泰香』品牌英文字樣的優雅緞帶,整體很有質感

泰香ThaiScent (30).jpg

<Spell love>聞起來很有名牌香水的"粉味",散發濃郁的花香,深深吸嗅後,感受到溫潤的椰子香氣

『ThaiScent泰香』建議2款香味的香氛掛片可以掛在櫃子內、包包上或是車內

泰香ThaiScent (44).jpg

我將2款香氛掛片,掛在更衣間內
泰香ThaiScent (42).jpg

把<New Cut Grass 剛剪的草>掛在褲、裙區,希望走動時,褲、裙能散發出迷人的樹木草香

泰香ThaiScent (43).jpg

<Spell love>掛在上衣區,希望讓人一靠近我,就聞到動人的花香,增加桃花(誤)

現在我一打開更衣間,就飄出2款香氛掛片交織出的花草香味,彷彿走進小花園,更衣時,心情特別好呢 

新品-香氛片預計11月在台灣正式上市,現在嘖嘖有超優惠的預購活動,每片不到100元,還有早鳥贈品呦~請點這裡

泰香ThaiScent (34).jpg

<植物蠟香氛蠟燭-Peony Sweet牡丹花園>泰香的香氛蠟燭是以100%天然植物蠟手工調和精油製成,配上100%的純棉燭芯,天然安全,點燃時不會有難聞的蠟油味

香氛蠟燭一直是我家老爺的愛,他習慣在家裏不同地方,擺上不同香味的香氛蠟燭,每到一個空間,就散發著屬於那空間獨特的香氣,他說這是一種生活樂趣~

泰香ThaiScent (37).jpg

泰香ThaiScent (36).jpg

<植物蠟香氛蠟燭-Peony Sweet牡丹花園>以牡丹香味為主,茉莉、夜來香、桂花為輔

未點燃時聞起來,牡丹清麗香味中帶有桂花的甜美香味,點燃後若有似無的誘人花香,讓人心神蕩漾,很適合擺在臥室、床頭,為閨房氣氛加溫~

泰香ThaiScent (35).jpg

泰香ThaiScent (38).jpg

<室內擴香精-Lemongrass檸檬草>看起來很有法式fu~

一打開,就散發出檸檬草特有的強烈檸檬味,讓人精神一振,擺在常有各種味道混雜的客廳一隅,能瞬間消除空氣中的異味,讓人忘卻疲憊

同時也可以驅除蚊蟲,讓人享受安心的戶外時光

泰香ThaiScent (32).jpg

泰香ThaiScent (40).jpg

泰香ThaiScent (41).jpg

<山羊奶手工保養皂-茶樹>使用純淨的茶樹精油,添加山羊奶,可以用來洗頭、洗臉,我喜歡用它來洗乾燥粗糙的雙手,因為山羊奶手工保養皂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C、E等,其中高含量的維生素A能修復受損肌膚

洗手時聞到淡淡的茶樹香味,沒有羊奶腥味,泡沫滑順細緻,不咬手,洗手後,雙手立即有滋潤感而且不油不乾澀,很好用!

『ThaiScent泰香』精油SPA按摩舒緩我的身心靈,香氛禮盒也是居家必備的香氛品項,香氛控一定要來泰香逛逛喔!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66巷29弄2號

電話:02-7709-1010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