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GASTON LUGA (21).jpg

瑞典GASTON LUGA (1).jpg

瑞典空運來台的時尚禮盒,裝的是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的知名背包品牌『GASTON LUGA』,因為我一直想要買一個好看、實用又多功能性的背包,讓我休閒或出差時都可以背!而『GASTON LUGA』專門設計兼具設計性及功能性的包包,正好符合我的需求呢~

瑞典GASTON LUGA (2).jpg

背包以防塵袋裝著

瑞典GASTON LUGA (3).jpg

這款<PRÅPER-經典黑/咖啡棕>NT$4,100

我喜歡它的配色及設計~黑色+偏橘咖啡棕,亮眼不易髒,且中性風格,男女都適用

持久耐用帆布+素食皮革的材質,看起來很有質感

瑞典GASTON LUGA (4).jpg

背包內空間不小,可以容納很多東西

瑞典GASTON LUGA (5).jpg

軟墊的夾層能放下我的13吋小白筆電

瑞典GASTON LUGA (7).jpg

還有2個口袋可放鑰匙之類的小物

瑞典GASTON LUGA (6).jpg

第一次看到這種鈎環,讓背包上蓋可以調節四種不同的閉合度,蠻特別的,也很好拉開

瑞典GASTON LUGA (8).jpg

背包底部有鉚釘,背包站得穩

整體來說『GASTON LUGA』背包做工、縫線都很精細

瑞典GASTON LUGA (9).jpg

包包背面有隱藏式內袋可放手機、車票、悠遊卡等,袋子有深度,東西不易掉出來

瑞典GASTON LUGA (11).jpg

背包採用寬版背帶,揹起來,肩膀受力平圴,不會感覺重,揹一整天後,肩膀不會感到酸痛

去旅遊時,我喜歡揹著它,可以裝很多東西且揹起來輕鬆無重感

瑞典GASTON LUGA (14).jpg

去餐廳用餐也帶著它

瑞典GASTON LUGA (13).jpg

即使手提也不覺得重

瑞典GASTON LUGA (12).jpg

我的『GASTON LUGA』背包真是好看、百搭又耐用 !

『GASTON LUGA』所有背包都是由瑞典空運來台,且全球免運、30天內免費退換,真是太讚了!

現正推出 訂購優惠:結帳時,輸入優惠碼"coco93",可享85折喔!更多包包款式在官網

官方IG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