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2).jpg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1).jpg

很久沒按摩了,這次來到位在花蓮林森路、光復街口的『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是花蓮當地知名的按摩養生館,由台北著名的「知足常樂養生館」前老闆回鄉創立經營的,充滿綠意植栽的老宅外觀,像間特色咖啡館,很引人注目,看到這綠意盎然的門面,讓我瞬間放鬆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61).jpg

進門處陳列服務價目表,讓人一目瞭然,放心進去消費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3).jpg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4).jpg

原木雙門讓我彷彿來到峇里島的villa,圓石小徑兩旁的花草及玻璃廊道懸掛的彩色燈籠,蠻有濃濃南洋風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6).jpg

換鞋區也好別緻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5).jpg

挑高的一樓原木空間加上溫馨燈光,讓人心頭一暖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9).jpg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由台北知名的室內設計師精心設計,採南洋與原住民混搭風,並毫無違合地擺設義大利牛皮腳底按摩椅、原住民手工藝品,整體呈現和諧美感,難怪是很多遊客特地前來消費的特色按摩養生館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28).jpg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23).jpg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47).jpg

天花板的手工吊燈是由阿美族老闆親手製作,原木牆上也掛有幾幀部落的豐年祭照片

老闆有心推廣原住民文化給來到『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的客人,只要有時間,他都會詳細介紹原住民相關事物,讓人能了解原住民;他最高興的是有客人告訴他,因著他的介紹而到部落旅行呢,老闆的使命感,讓人感動!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10).jpg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7).jpg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8).jpg

在等候/休息區,可以靜心翻閱旅遊雜誌或欣賞原住民手工藝品、農產品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14).jpg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26).jpg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15).jpg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16).jpg

一樓後半區,一樣擺滿花草植栽及原住民相關物品,讓我目不暇給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11).jpg

設有置物櫃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13).jpg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29).jpg

更衣室備有男/女生短褲,方便腳底按摩時穿著,還分男/女款式

也有吹風機及消毒過的梳子,讓全身按摩的客人可以梳理儀容,好貼心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27).jpg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服務項目:腳底按摩/全身指壓/全身精油按摩/腳底按摩+全身指壓/泡腳+肩頸按摩等

服務男客/女客,所以夫妻、情侶可以一起來,不像大部份的美容SPA只服務女客

老闆根據我的狀況建議我做<腳底按摩(40分鐘)+全身油壓(60分鐘)>

聽他的準沒錯~因為老闆具有中醫推拿數十年經驗,也是資深的按摩師傅,曾外派到日本擔任當地按摩會館的手技指導講師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30).jpg

我坐在舒適的義大利牛皮腳底按摩椅,喝著老闆用心調配16種花草所烹煮出來的花茶,聞著香水百合散發迷人花香,好舒心!讓我未按摩就先放鬆了~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24).jpg

泡腳前,師傅備好彩色浴鹽及老闆獨家調配提煉的足浴精華液,含有26種採自花蓮山間、田野的香水藥草,由於是純天然的植物精華液,須放在冰箱保鮮,使用前才能拿出來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40).jpg

倒入浴鹽及足浴精華液後,開始泡腳10分鐘,這個的不鏽鋼泡腳槽可是純手工製造,要價不菲,老闆真是不惜重金,精心打造高質感的『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要讓外地遊客讚賞花蓮也有這麼優質的按摩養生館,也讓花蓮在地鄉親能享受到和台北同級的按摩享受!

我個人覺得『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富有多重特色的環境,讓我感受到清新脫俗的美感,是台北很多按摩養生館比不上的!

連泡腳後的感覺也不一樣,不僅足部發熱,連身體也微微出汗,獨家調配的足浴精華液果然讚!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41).jpg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42).jpg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44).jpg

腳底按摩師傅幫我擦乾腳後,從我的小腿按摩到腳趾頭,擦上乳液後,再由小腿到腳趾頭,做重點式的指壓按摩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43).jpg

雖然按壓時很痛,卻讓我腫脹的雙腳立即獲得釋放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12).jpg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25).jpg

接著到二樓做全身油壓,樓梯上擺著小盆花朵,窗戶也倒掛著網美愛拍的乾燥花束,很適合網美/文青前來按摩&拍照,因為超好拍!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21).jpg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20).jpg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18).jpg

二樓也都是自然花果揉合原住民風格的擺設,原民風的藝術創作,讓我感到驚喜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17).jpg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19).jpg

<單人SPA按摩室>乾淨素雅,按摩床上放有置物籃,讓客人放包包、隨身物品,牆上有衣架可掛衣服

雖說是在隱密的按摩室裏,但因館內有男客,加上不能鎖門,所以不便裸露,油壓需換上紙褲,按摩完,由師傅用熱毛巾摖拭身體,身上不會油膩,不需沖洗,對於趕時間的人來說很方便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46).jpg

我準備要來享受久違的"痛爽感"嘍~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45).jpg

這次由了解中醫原理的資深師傅黃姐為我服務,首先幫我做背部開穴,頓時覺得胸口悶氣淨空,再用熱毛巾熱敷背面全身,熱敷後抹上按摩油,以按、推手法,幫我把肩頸、背、腋下、上下手臂、手肘、手腕的氣結疏通,按摩時,我的手一陣酸麻,麻過後,微微發熱,被按過的手臂抬起來或手掌握拳張開都感覺比較輕鬆

疏通後,再刮,會比較舒服,且比較不痛,果然刮完後,無比舒暢,再用熱毛巾擦拭剛按摩過的地方,並覆蓋雙層毛巾熱敷後,按摩緊繃的頭部,雖然好痛,但師傅柔中帶勁的按摩手技,讓緊繃的部位,放鬆許多,沉重感不見了,反而想睡覺,最後師傅運用泰式按摩手法-拉筋,幫我少運動的腿部拉筋,讓我全身徹底鬆開,釋放全身壓力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 (22).jpg

按摩完,回到一樓的休息區,一邊享用花茶,一邊欣賞廊道花草,十分愜意,結束這次身心靈愉悅的紓壓之旅!

『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極具南洋、原民特色,處處美景,讓人賞心悅目又感到恬靜自在,加上服務親切熱情、師傅手技精湛,讓我很喜歡 !

真心推薦『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是你到花蓮必訪的特色按摩養生館喔! 

地址:花蓮市光復街122-1號(林森路.光復街口)
預約電話:(03)832-1236
營業時間:上午11:00~23:00~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