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ll (17).jpg

2020/1/21更新:2019年12月25日已結束營業

M.E. ll (1).jpg

M.E. ll (2).jpg

M.E. ll (3).jpg

來到捷運大坪林站2號出口、走路只要5分鐘,以咖啡、甜點、早午餐聞名的『M.E. ll』

我對於店名很好奇,一問之下才知道~"M.E."是指"My Espresso"~每日開店前一定會測濃縮,維持每一天咖啡的美味程度

純白外觀,簡約獨特,擺設很文青,門口販賣文創小物 

飲料可內用、外帶,我看到幾個老外前後來外帶咖啡,用餐時也看到德國客人

足見這裏的咖啡及餐點很受到老外青睞喔!

M.E. ll (4).jpg

『M.E. ll』狹長空間,前段是點餐吧枱區

M.E. ll (5).jpg

後段有幾桌雙人座位,白色木質桌椅,簡單有質感

M.E. ll (20).jpg

適合文青&網美拍照的角落(但我不想坐在這裏用餐,面壁思過......)

M.E. ll (19).jpg

如果和閨蜜來喝下午茶,我一定會坐這裡,感覺就是很好談心的一隅

M.E. ll (6).jpg

店內採自助式,不收服務費;自助枱上很整齊、乾淨、衛生

M.E. ll (7).jpg

我坐在二樓落地窗旁,是店內唯一且很搶手的沙發座位,也是店內最明亮的位子

若不是一旁有打光燈,我還以為來到朋友家客廳呢

M.E. ll (21).jpg

坐沙發區還能看到二樓所有的客人(看別人幹麼,哈)

二樓空間很有北歐風情,讓平日忙碌的腦子瞬間放空了

店內燈光溫馨,很適合和朋友聊天談心,至於八卦,就不適合在這麼有氣質的地方聊嘍~

M.E. ll (22).jpg

文青復古擺設、小書櫃,櫃上展售濾掛咖啡(假日買五送一)

M.E. ll (8).jpg

看似簡約、一般的擺設,卻讓一向喜歡華麗裝潢的我,異常喜歡這種較接近處女座本質的小清新

改天我要一個人來,坐在這裏喝咖啡&看書一下午,靜享悠閒

菜單 https://pse.is/NLUHR ( 菜單會不定期更換,以現場提供為準)

M.E. ll (17).jpg

M.E. ll (9).jpg

本來只點一份早午餐,但覺得好吃,又加點一份

M.E. ll (11).jpg

M.E. ll (12).jpg

<原味早午餐>$180,用小鐵鍋盛裝,散發熱騰騰的香氣,讓我立馬開吃

雖然德式香腸常出現在早午餐裏,但在『M.E. ll』的早午餐裏看起來特別好吃樣

大口咀嚼,果然煎得剛剛好,不油不乾

M.E. ll (24).jpg

鹹香入味不死鹹,內含有小肉末,口感彈Q,配上鬆軟法式麵包,好滿足

M.E. ll (10).jpg

<幸福早午餐>$240,擺盤可愛,讓人看了食慾大開,食材都很新鮮,吃起來格外甜美

其中讓我驚喜的是烤得香酥脆口的可頌,即使放涼了,吃起來依然酥脆,咀嚼時滿是奶香x麥香,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可頌

新鮮沙拉,淋上店家自製調配的優格醬,吃起來味道輕酸甜,清爽不油膩

M.E. ll (25).jpg

豐富的早午餐還附有優格+燕麥片,口味微酸甜,飯後吃很爽口

M.E. ll (23).jpg

M.E. ll (16).jpg

點早午餐搭配其他飲品折$50,很划算,點了『M.E. ll』手沖單品~<巴拿馬 艾利達莊園 SHB 卡杜艾 日曬(淺焙)>$180/壺,採用自家烘焙的咖啡豆

以雅緻的日式茶具盛裝,讓我刹那間有"品茗"的錯覺,十分跳tone又極具創意

M.E. ll (28).jpg

附有手工什錦堅果餅乾及裝有<巴拿馬 艾利達莊園 SHB 卡杜艾 日曬>咖啡粉的聞香杯

喝之前先聞一下,濃郁咖啡香中飄出淡淡果香

M.E. ll (29).jpg

<巴拿馬 艾利達莊園 SHB 卡杜艾 日曬>入口溫潤不苦澀,帶有酸味,餘韻有著果香清甜味,連喝幾杯,越覺順口甜美

多層次風味讓我回味不己~

M.E. ll (13).jpg

<栗子蒙布朗>$120,外觀有著層層豐富的微甜栗子泥,非常誘人垂涎 

M.E. ll (27).jpg

裏層內餡則是栗子慕斯+香草戚風蛋糕

糖漬栗子+栗子泥+綿柔慕斯蛋糕+餅乾層,入口盡是甜蜜的愛戀滋味

配上口味微酸的<巴拿馬 艾利達莊園 SHB 卡杜艾 日曬>,完美合拍

M.E. ll (14).jpg

<玫瑰鮮奶茶>$100(冰),喝了一口,清爽的奶茶味中帶著香郁的玫瑰清香,喝多不膩口

我點正常甜度,卻是微甜而已,我放心喝,沒任何罪惡感呢

M.E. ll (15).jpg

<大理石起士>$120,擺盤很有少女情懷的美感,濃厚的起士奶香味加上口感細膩,值得細細品味

M.E. ll (26).jpg

底層的餅乾,濕潤可口

M.E. ll (18).jpg

和弟弟邊享用美味餐飲,邊話家常,渡過沒帶小孩出門,難得的輕鬆時光~

『M.E. ll』小清新環境讓人感到放鬆又舒心,美味又好拍且價位不高,是讓我下次還想再來的優質咖啡廳!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70號 (近捷運大坪林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電話:(02)2911-0416

營業時間:平日 09:00-17:30/假日 09:00-18:30/周二公休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EKAFFAll/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