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S Hair Salon (23).jpg

ARES Hair Salon (19).jpg

ARES Hair Salon (16).jpg 

ARES Hair Salon (1).jpg

ARES Hair Salon (18).jpg

ARES Hair Salon (12).jpg 

來到中和四號公園旁、中安街的『ARES Hair Salon』燙髮,這裏離捷運永安市場站也不遠,坐捷運或公車來都很方便

『ARES Hair Salon』外觀簡約,內部走美式工業風,一、二樓的陳列及擺設很有創意且充滿強烈個性,是很有特色的髮廊

二樓是燙、染髮/洗髮區(也提供美甲服務),服務項目/價錢:https://www.facebook.com/pg/ARES.salon/services/ 

服務項目不少~燙髮、護髮、頭皮養護、特殊色染髮等等,價位親民;年輕設計師團隊,吸引不少年輕人及附近上班族前來美髮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202-1號

電話:(02)2929-6002 

營業時間:

11:00~20:30
11:00~18:30(週日) 

設計師:Rey

ARES Hair Salon (3).jpg 

ARES Hair Salon (7).jpg

每一個座位旁都有個別的木櫃,可以放包包及擺放免費提供的飲料、點心餅乾,很方便 

ARES Hair Salon (2).jpg

冷/熱飲料都有,也貼心提供檸檬水給不愛喝飲料的顧客

ARES Hair Salon (34).jpg

ARES Hair Salon (4).jpg

ARES Hair Salon (5).jpg

ARES Hair Salon (6).jpg

我已經半年沒變髮,頭髮呈現塌扁、毛燥慘狀,看起來沒型又沒精神.......

ARES Hair Salon (35).jpg

設計師Rey,先察看我目前的髮質、頭皮狀況並詢問我想要的髮型後,建議我長度變短一點就好

捲度比之前捲就好,不要太捲,因為今年秋冬仍是流行韓系的自然捲度 

我髮質有受損,因此Rey在燙髮前/中特別加強護髮,步驟:洗髮+專業造型剪髮+溫塑燙+燙中護髮+吹整+造型

Rey是個喜歡健身、水上活動的陽光型男,笑容開朗,親切好溝通

ARES Hair Salon (15).jpg

ARES Hair Salon (41).jpg  

洗髮使用專為敏感頭皮設計的低敏舒緩配方、由小禎代言的「髮基因」,洗髮時一直聞到草本香味,好舒心

(全程使用的髮品,『ARES Hair Salon』均有販售) 

ARES Hair Salon (30).jpg

ARES Hair Salon (8).jpg

燙髮前,Rey使用「法國肯葳C5極緻蛋白精華液」來保護我的頭皮與頭髮,同時保濕並增加頭髮光澤

再用燙髮藥水第1劑軟化頭髮、第2劑溫塑燙

ARES Hair Salon (29).jpg

ARES Hair Salon (37).jpg

ARES Hair Salon (38).jpg

Rey先刷上第1劑來軟化我細軟的頭髮,使我的頭髮容易被燙捲

他採用分段軟化,先軟化髮尾,再軟化髮根,大約各10分鐘(視個人頭髮軟化難易程度而定) 

ARES Hair Salon (28).jpg 

待頭髮軟化,沖洗掉第1劑後,助理直接以溫熱毛巾為我進行燙中護髮,預防頭髮受損,感覺比一般燙後護髮好

ARES Hair Salon (39).jpg

ARES Hair Salon (40).jpg

ARES Hair Salon (22).jpg 

之後,Rey親自幫我上髮捲,這點我很喜歡!

有些設計師都會交由助理來上捲,感覺不是很好,因為我總認為設計師功力比助理強

上好髮捲,進行約20分鐘的溫塑燙(時間視個人髮質而定) 

等待過程中,Rey不時會過來問我頭皮會不會感覺燙?也好心問我要不要吃便當(午餐)?好暖心~

ARES Hair Salon (36).jpg 

拆掉髮捲,頭髮好捲喔

我喜歡燙捲一點,才不會過沒多久,捲度就消失了......

ARES Hair Salon (9).jpg 

ARES Hair Salon (10).jpg 

最後將OLAPLEX歐拉倒進燙髮藥水第2劑來做護髮

ARES Hair Salon (31).jpg      

到洗髮區,上第2劑,等5分鐘

這和我之前去的髮廊,坐著上第2劑不同

因為『ARES Hair Salon』認為顧客躺著上2劑,藥水比較不會滴落在臉上/身上,且躺著也比較舒服,真是大心

燙髮過程中,我都沒聞到一般燙髮劑的臭味,反而有著淡雅的花香

ARES Hair Salon (32).jpg

ARES Hair Salon (33).jpg

ARES Hair Salon (11).jpg  

燙後偏好自然造型,不刻意吹整,所以Rey很有耐心的用手幫我捲髮塑型,並使用「Lucci泡芙軟蠟」來定型

髮蠟散發淡淡花果香,小清新! 

ARES Hair Salon (46).jpg

ARES Hair Salon (42).jpg

ARES Hair Salon (43).jpg

ARES Hair Salon (44).jpg  

燙完頭髮後,看起來很有型,整個人彷彿活起來,充滿活力!

頭髮捲度自然又蓬鬆,觸感柔順不乾澀,髮色落差較不明顯,看起來像挑染,加上前面微捲瀏海,感覺自己變萌了,哈哈

ARES Hair Salon (24).jpg

ARES Hair Salon (25).jpg

ARES Hair Salon (26).jpg 

ARES Hair Salon (27).jpg

看一下燙髮前/後照片,落差很大~不僅頭髮變漂亮,人也變美了,ㄎㄎ 

連頭髮光澤度都明顯提升,髮質看起來也較不毛燥,髮型真是女人美麗的重要關鍵之一,而髮型設計師就是美麗的關鍵人!

Rey專業親切好溝通,有著暖男個性,燙髮全程無微不至地呵護我的頭髮,讓原本小blue的我,心情大好呢~難怪指名他服務的顧客不少喔! 

ARES Hair Salon (45).jpg

ARES Hair Salon (47).jpg

離開前不忘在很有美式fu的網美牆拍照打卡

當然一定要和有著溫暖笑容的Rey來張合照

這次燙髮全程大約4小時,花費才$4500(燙髮$3500/護髮$1000),價格親民,而且都使用知名的高品質髮品,讓我很放心在場的其他設計師、助理也很親切,個個笑容可掬,和一般酷酷的髮廊很不一樣,讓我很滿意!真心推薦『ARES Hair Salon』及Rey!

ARES Hair Salon (48).jpg

ARES Hair Salon (49).jpg

ARES Hair Salon (50).jpg

ARES Hair Salon (51).jpg

以上4張照片是燙髮一周後的頭髮模樣,當中洗過3次頭,洗完只抹摩洛哥護髮油,沒有抹造型品,燙後頭髮捲度看起來更自然滑順,髮質也沒有受損喔~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202-1號

電話:(02)2929-6002 

營業時間:

11:00~20:30
11:00~18:30(週日) 

設計師:Rey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RES.salon/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