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泰式SPA會館 (12).jpg 

天堂泰式SPA會館 (1).jpg 

天堂泰式SPA會館 (9).jpg 天堂泰式SPA會館 (8).jpg 

最近常跑新竹,朋友推薦熱愛泰式按摩的我到新竹城隍廟對面、西大發巷內的養生會館『天堂泰式SPA會館』按摩鬆一下

因為全館特別禮聘專業泰國師傅來台服務,都是正港耶!沒有越南、中國藉按摩師傅混充,因為現在很多泰式SPA會館已經少有泰國師傅,有的只有一個坐鎮,甚至全店都沒有........根據我20年泰式按摩的經驗,泰國師傅的泰式按摩手技硬是比其他國藉來得道地且精湛多了,有些從小就開始學泰式古法按摩!

『天堂泰式SPA會館』對面就有停車場,平日一小時$40(自費,無抵扣按摩費),開車來很方便!

店面簡約,門口有著傳統泰國娃娃迎賓呢 

地址:新竹市仁化街14-1號

電話:03-526-1186

營業時間:下午13:00~淩晨4:00(預約時間最晚淩晨2:30)

服務項目主打道地泰式古法~泰式指壓/泰式油壓二種,都是2小時$1350,若時間不夠也能選擇按摩1小時,收費$800(但我覺得很不過癮......)

天堂泰式SPA會館 (11).jpg 

進到館內換上一次性的紙拖鞋,比穿一般拖鞋衛生 

天堂泰式SPA會館 (10).jpg 天堂泰式SPA會館 (12).jpg 

館內裝潢及擺飾很有泰國fu,足浴區是館內唯一的小華麗~泰式椅墊+泡腳石缸,水缸旁擺有薰衣草海鹽、知名品牌淋浴乳及乳液 

天堂泰式SPA會館 (4).jpg天堂泰式SPA會館 (3).jpg

這次我選擇做泰式按摩,全程2小時,依序是:香氛足浴+泰式指壓+泰式油壓+頭部按摩+茶飲 

泰國師傅在溫水中,加入飄著淡淡薰衣草香味的海鹽,讓我先泡腳,再以沐浴乳幫我洗腳,頓時感覺從腳底暖上身

天堂泰式SPA會館 (19).jpg 

泰國師傅邊幫我洗腳,邊從我的小腿按摩到腳趾頭,沖洗後,再擦上乳液,呵護我的足部肌膚,再次由小腿按摩到腳趾頭,讓我熱脹的雙腳立即獲得釋放

『天堂泰式SPA會館』有五位泰國師傅,全是女性,有的會講國語,所以溝通上OK,不會講國語的,英語嘛也通

像幫我按摩的泰國師傅就不會講國語,但可用英語溝通 

天堂泰式SPA會館 (13).jpg 

『天堂泰式SPA會館』有一、二層樓,二樓有三間SPA室及一間衛浴(供泰式油壓後沖洗)

三間SPA室都有拉門可拉上,具有隱密性,讓人可以安心放鬆

天堂泰式SPA會館 (14).jpg 

樓梯上來第一間是泰式指壓室,空間較小,包包及衣服只能放在角落

床上已舖好乾淨的大毛巾,也備有和服式的按摩衣褲/大毛巾二條/紙褲(指壓不用換)

天堂泰式SPA會館 (15).jpg天堂泰式SPA會館 (17).jpg 

樓梯上來第二、三間是泰式油壓室,有掛勾及置物櫃可放置包包、衣服,比較方便

床上舖好新的紙墊,也準備好按摩浴衣/大毛巾二條/紙褲(最好換上,內褲才不會沾到按摩油)

天堂泰式SPA會館 (16).jpg天堂泰式SPA會館 (20).jpg  天堂泰式SPA會館 (21).jpg 天堂泰式SPA會館 (5).jpg

先做泰式指壓,泰國師傅運用泰式按摩常用的手技,包含肘技、腳技都用上了,一下手就點點到位

當然我的身體免不了被折來疊去的拉筋伸展,算是全身被動式瑜珈,平常很少活動的部位都被"拉開"了!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部份~透過泰國師傅的手技、腳技加壓,讓緊繃的全身逐漸舒鬆,僵硬肩頸也一併被舒展,蠻有疏通感

天堂泰式SPA會館 (6).jpg 天堂泰式SPA會館 (22).jpg

天堂泰式SPA會館 (7).jpg

接著做這次主要的泰式油壓(不含精油),泰國師傅將按摩油抹在要按摩的部位,以手技、肘技,加以按拉、壓、來回滑動深層有力的按摩手法

按摩全身,並特別加強常常感到不順暢的背、腰、手、小腿等部位

泰國按摩師傅力道適中,中帶的手技,讓我偶爾有輕微酸痛感,但舒爽感大過痛感,怕痛的人很可以來做泰式油壓

而且泰國師傅很厲害,感覺相當敏銳,有時我感到微痛稍微閃一下,她就會放輕力道或改以其他手技來幫我按摩

天堂泰式SPA會館 (23).jpg  

最後以不同點、按、壓手法按摩我的頭部、耳朵,我閉著眼盡情享受腦袋放空的紓壓時刻,讓緊繃的情緒鬆懈下來,回復靜心平衡狀態

最後泰國師傅拿熱毛巾幫我熱敷背部,並幫我拭去身上的按摩油,讓我身上沒有油膩感,就可免沖洗的換回原本衣服 

泰式油壓後,全身大舒暢,一掃多日疲憊!成功釋放這陣子忙碌的身心壓力,回程腳步感覺輕盈許多呢

天堂泰式SPA會館 (18).jpg

按摩後,到一樓享用茶飲

天堂泰式SPA會館 (2).jpg 

結帳時,老闆給我一張現金券,下次來按摩,可以抵用$150

『天堂泰式SPA會館』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光是讓手技精湛的泰國師傅做正宗泰式按摩就大勝一般華麗的泰式SPA會館

無論是一個人或是夫妻、情侶、朋友都適合來享受按摩紓壓的快感!

地址:新竹市仁化街14-1號

電話:03-526-1186

營業時間:下午13:00~淩晨4:00(預約時間最晚淩晨2:30) 

粉絲專頁   https://pse.is/HMVM9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