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一定治的好新書發表會 (7).jpg

冒著大雨,帶恩恩到台北參加黃鼎殷醫師『過敏一定治的好』新書發表會,因為我從小就是皮膚重度過敏的人,連吃"蝦泡麵"只喝湯都會起疹子 ,而恩恩遺傳到我的過敏體質,有<異位性皮膚炎>及<鼻子過敏>,從小就不太好照顧,因為過敏是個極度麻煩的問題,所以來聽名醫黃鼎殷醫師的演講,尋求解決方法!

過敏一定治的好新書發表會 (13).jpg

『過敏一定治的好新書發表會』在"趣工作共同工作空間"舉辦,活動代言人是康康,也是黃醫師的好友

過敏一定治的好新書發表會 (14).jpg

報到台上可以直接掃瞄QR CODE加入FB社團「過敏兒媽媽的惱人經」~過敏兒媽媽可以互相交流的園地,也可提出問題,讓大家一同解決,黃醫師也會提供建議呦

我立馬加入,真是太好了,有種在"過敏的路上,你不孤單"的感覺!因為過敏是"全面備戰&長期抗戰",身受其苦的人一定能認同我的話~

過敏一定治的好新書發表會 (12).jpg

3.jpg

會場陳列『過敏一定治的好』相關資訊及書中提到的足蒸藥浴包

2.jpg 

會場中備有對過敏而言的<健康食物>及<邪惡食物>供來賓食用,從照片當中,可以看得出來大家還是喜歡<邪惡食物>

過敏一定治的好新書發表會 (15).jpg

過敏一定治的好新書發表會 (16).jpg

主持人開場後,由黃鼎殷醫師主講關於過敏的成因及解決之道

過敏一定治的好新書發表會 (19).jpg

之後由主持人資深醫藥記者洪素卿小姐,訪問代言人康康

1.jpg 

康康也為了『過敏一定治的好』新書,創作了一首大小朋友都可朗朗上口的歌曲~<咕嘰咕嘰喵喵>,邀請在場小朋友一起唱跳,恩恩當然立馬衝出去嘍

意外收穫~事後看網路新聞,發現愛秀的恩恩竟上了娛樂新聞,雖然只是"背景",但也夠他高興了(圖片引用自三立新聞網)

 

黃鼎殷醫師的演講片段及康康帶動唱跳

過敏一定治的好新書發表會 (17).jpg

過敏一定治的好新書發表會 (18).jpg

現場有書中提到的「可控溫足蒸桶」,由康康代言

過敏一定治的好新書發表會 (21).jpg

康康邊接受採訪邊泡腳

過敏一定治的好新書發表會 (20).jpg 

帶baby的媽咪,也立即體驗,我也好想,只是時間不夠........ 

**************************************************************************************************************************************************

過敏一定治的好新書發表會 (5).jpg

過敏一定治的好新書發表會 (6).jpg 

拿到書,馬上看!黃鼎殷醫師從事自然醫學十八年,整合西醫、中醫、心理學、歐美順勢醫學,以自我體驗與病人臨床成效雙重研究,創立了有別於一般醫學、以不吃藥的身心靈治療法為主軸。獨創四大療法:(1)毒出能入療法(2)人生動力療法(3)頂營食療法(4)再生醫學療法四大療法推廣至國際間,歐洲各國、中國、東南亞都有療法蹤跡,累積數千案例。

以下是看完『過敏一定治的好』的心得&我個人從小到大對抗過敏的親身體會及看法:

在我皮膚最容易過敏的時候,通常是在連續熬夜、生理期、壓力大的時候,隨便吃個平常不會過敏的食物,結果就紅腫、起疹子、發癢了,擦藥及吃藥後,紅腫及疹子會暫時消失(被藥物壓抑住),但等到一沒擦藥及吃藥時,又開始紅腫、起疹子、發癢,又得要擦藥及吃藥,如此惡性循環......

但吃抗敏藥,會很嗜睡及頭會昏沉不清醒,逼得我不得不休假,好好喝個下午茶,去做SPA及按摩或好好睡飽,才會緩解;身體是一個誠實的朋友,你對他不好,他也會對你不好.......  

吃藥真的只是治標不治本,從根本下去調理身體,恢復身體的自體免疫力,才是根本之道,而且過敏藥吃多了,中西醫都說只有壞處!  

我之前去做腳底按摩時,資深師傅跟我說的一樣,足部是人體的縮影,會反映身體較有問題的部位;我看過的中醫也說下班回家後,睡前泡腳15分鐘,可視為預防疾病上身的一種簡單又有效的日常保養  

關於「益生菌」對於過敏有沒有幫助?其實我聽過很多醫師說法,正反意見都有,但我是認為,在經濟許可下,我會多方嚐試給自己及小孩食用各種「益生菌」 

關於"排毒"這件事,我聽過太多了,總結最簡單的方法是:多運動,多流汗,多排尿、便,不要聽信坊間不正確及是是而非的說法,相信醫師總是比較正確且有保障的,對吧! 

從開始看『過敏一定治的好』,我就已經開始照書中的建議去做,也十分相信<有心痊癒+聽話照做>一定好

有興趣買書去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81657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