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後直奔坐月子中心 我住在右邊第一間

門口有名牌 所以不會走錯

一打開門 哇~好像飯店的客房喔 連恩爺爺都會問說:怎麼來到飯店了?

很舒服的床 恩爸比說以後主臥也要改成這樣

我都坐在左邊舒適的椅子擠奶 不會腰酸背痛喔

衣櫥夠大 接待小姐還說我帶的東西太少呢

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 大鐵桶內裝有藥草浴湯 供擦澡 每天都更換一桶新的 很讚

出電梯後看到的公共區域

入住及離去都用這種飯店推車來運行李

每天早上有人到房間打掃/收產婦及baby的換洗衣物/護士量血壓。体溫。綁腹帶。觀察子宮恢復狀況。產後憂鬱評估。每周中醫到房間把脈問診

住在這裡真的很享受 舒服到我都不想回家 而且時間過超快 一點都不無聊

最棒的是:照顧baby啦!(讓我和恩爸比還能再享受一下親熱的二人世界,幻想在飯店渡假呢)

3/15更新 聽說目前預約已滿到8月了 有的準媽咪還後補到第23位了......生意超好

桃園中壢佑家產後護理中心

中壢市中正路5828 TEL:03-495-0858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