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小吃街 類似台灣各地的觀光夜市

各式攤販都有 但愛希奇古怪的我 選擇比較少見的 看到沒~有蜈蚣 蠍子....

我買了串炸蠍子準備來吃囉~約NT$75


嗯~沒什麼特別味道 就是”炸物”


看老外大驚小怪的盯著我看

接下來 我要來吃炸"海星" 約NT$100

炸好後也解体了......

嘗起來味道像”屎”.....不優

最後來杯水梨什錦甜湯 含水梨 銀耳....約NT$50

再帶個著名點心"驢打滾"及艾窩窩(像台灣蔴糬)回飯店配茶吃呢

團友們知道我嘗試的東西及食量後 紛紛大讚我是”女中豪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