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達香沙拉醬 (9).jpg

廣達香沙拉醬 (1).jpg

廣達香沙拉醬 (4).jpg

受邀來到擁有90多年歷史、台灣本土知名食品大廠-『廣達香』參訪及品嚐近來很夯的廣達香沙拉醬~凱撒醬、塔塔醬、蜂蜜芥末醬、橙汁水果醬、義大利油醋醬~

一進到『廣達香』廠區,看到門口竟有著小時候到景區常看到的老虎雕像,很有親切感,忽然有種來郊遊的錯覺(笑)

廣達香沙拉醬 (3).jpg

廣達香沙拉醬 (8).jpg

『廣達香』廠區內設有日式庭園、魚池造景,充滿濃厚的懷舊氛圍

廣達香沙拉醬 (6).jpg

廠區內還有土地公廟,很與眾不同

廣達香沙拉醬 (2).jpg

聽取簡報時,才知道原來知名連鎖美式賣場販售的雞肉沙拉及部份鮮食商品所採用的沙拉醬是『廣達香』的凱撒醬

廣達香沙拉醬 (5).jpg

接著參觀供應知名連鎖美式賣場專用的沙拉醬杯裝生產過程,由於『廣達香』對食品品質的高要求,所以現場無法拍照,品管十分嚴謹,難怪能獲得HACCP與ISO22000雙驗證,讓我安心食用!

途中巧遇董事長每天例行的巡廠,親力親為的敬業態度,正是『廣達香』成功的原因之一!

廣達香沙拉醬 (7).jpg

參觀生產線後,試吃『廣達香』現有的五款沙拉醬~凱撒醬、塔塔醬、蜂蜜芥末醬、橙汁水果醬、義大利油醋醬

廣達香沙拉醬皆無添加人工防腐劑、味精、人工色素(市面上很多常溫沙拉醬,都有添加人工防腐劑)

料多味美的廣達香沙拉醬加上他們與小農合作的水耕生菜,用魚菜共生的方式種植,不使用農藥,用水簡單沖洗就能享用,新鮮、好吃!

最後,『廣達香』行銷總監大方送給參訪者這五款沙拉醬,並使用保冷磚保冷,好大心!

整個訪廠活動輕鬆、有料,讓我感到充實、暖心!

廣達香沙拉醬 (9).jpg

『廣達香』現有的五款沙拉醬~凱撒醬、塔塔醬、蜂蜜芥末醬、橙汁水果醬、義大利油醋醬, 250g裝,如果常使用,很快就用完了,全聯有販售300g裝

易開旋鈕設計,不沾手、不黏冰箱,乾淨、衛生

易開好擠,由於無添加人工防腐劑,開封後需冷藏並盡早用完

凱撒醬、塔塔醬、蜂蜜芥末醬、橙汁水果醬以廣達香美乃滋加入其他高檔食材調製而成,都很有料,也都有著滑順口感,吃起來爽口不膩,不會讓人感到膩口、噁心!

以下是懶媽我使用『廣達香』五款沙拉醬+家中現有食材做出的懶人料理,輕鬆製作,美味快速入口!

廣達香沙拉醬 (10).jpg

廣達香凱撒醬,含有知名品牌法式芥末醬及重本採用帕瑪森乾酪粉、進口義大利油漬鯷魚調製而成沙拉醬,也是知名美式賣場凱撒雞肉沙拉御用的凱撒醬喔!

鹹中帶甜,吃起來有乾酪奶味及淡淡鯷魚鮮味

我用來搭配奶油小餐包,讓原本有著奶甜味的餐包多了鹹香魚味,變成多層次風味的高級小餐包

因為恩恩說原本便宜的小餐包,變得有高級味了!

這款凱撒醬是我們全家都很愛的沙拉醬,不論吃什麼食物,都要加一點調味,因為加了以後,食物都變得更好吃了!

廣達香沙拉醬 (13).jpg

廣達香義大利油醋醬, 使用前要搖勻,讓油醋融合(搖完後,要趕快使用,我就是等了一會才倒出來,所以看起來油比較多)

含有紅酒醋,口味微酸爽口,蠻開胃的

我把它拌入川燙後的油菜,吃起來竟有著義大利麵的味道,還能去掉油菜的澀味,讓油菜變得油潤好吃!

廣達香沙拉醬 (12).jpg

廣達香蜂蜜芥末醬,含有知名品牌法式芥末醬、甜碎瓜、蜂蜜,也是知名美式賣場酪梨佐雞肉沙拉的御用沙拉醬,熱量比市售蜂蜜芥末醬低50%,口感更清爽不膩!

口味淡甜,沒有芥末的嗆味,小孩也敢吃

我把它當氣炸薯條沾醬,恩恩更愛吃了,還抱怨我應該早點買廣達香蜂蜜芥末醬才對(哼!臭小子)

廣達香沙拉醬 (14).jpg

廣達香塔塔醬,含有知名品牌法式芥末醬、甜碎瓜、酸豆,廣達香建議搭配海鮮類的炸物~對味又能降低油膩感。

口味先鹹香後酸甜,我氣炸寬版鱈魚香絲後,沾上廣達香塔塔醬吃,讓原本鹹香帶腥的鱈魚香絲,變香甜了,吃起來鹹鹹甜甜的,更涮嘴! 

廣達香沙拉醬 (11).jpg

廣達香橙汁水果醬,含有柳橙原汁、鳳梨果粒,是多家餐廳業者指名的獨門水果沙拉醬料,廣達香建議搭配甜度不高的水果或做成蛋沙拉三明治。

口味酸甜,清香不膩,吃得到鳳梨果粒

正巧,家裏有顆不甜的洋香瓜,搭配廣達香橙汁水果醬,變得甜美可口,讓我們一下子全吃光了,救了原本要被丟掉的洋香瓜,也讓我免於浪費食物,太棒了!

全家吃過廣達香五種沙拉醬後都覺得只要食物分別加上這五種沙拉醬後,吃起來都有高級味,也都變得更好吃了!

廣達香五種沙拉醬真的很百搭,無論搭什麼食物都好合拍,讓人可以隨心所欲做創意料理,尤其像我這種懶&廚藝不佳的人,特別需要喔!真心推薦~

這裡買:https://www.kthfoods.com/shopping-mall/salad-dressing-2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