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孅美凍 (1).jpg

我從四月以來一連串的節日大餐、小酌吃喝下來及長時間坐著寫文、很少運動,排便不順暢、偶爾還便祕,看到專業營養師黃曉彤推薦的順暢產品『下班孅美凍』,是由風傳媒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下班經濟學』官方出品的保健產品,含有日本越後山積雪融冰純淨水釀造的86種酵素、十合一綜合乳酸菌,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補充好菌、使排便順暢等成分,很符合我的需要,加上下班孅美凍評價不错,目前也有優惠價,就買來吃看看。

而且『下班經濟學』集結財經與健康等議題,常邀請眾多名醫分享健康主題,進而成立「下班生醫」,由專業團隊研發人體所需之營養補充食品,讓我能安心食用!

『下班經濟學-下班孅美凍』淺黃、粉紅色配上多樣蔬果圖案的外盒,看起來清新、有活力!

下班孅美凍 (20).jpg

下班孅美凍 (4).jpg

下班孅美凍 (5).jpg

下班孅美凍 (30).jpg

『下班經濟學-下班孅美凍』外盒及說明小卡都有詳細的產品相關資訊、有效期限,讓人一目瞭然

主要成份含有日本越後山積雪融冰純淨水釀造的86種酵素、十合一綜合乳酸菌、日本兵庫縣山茶花籽兒茶素、芸香素等補充好菌,有著使排便順暢、幫助消化、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等多種特色,因此獲得專業營養師黃曉彤的推薦!

由於是草本成份,素食者可以吃,MC來也可以吃喔!(孕婦、重大疾病、12歲以下孩童不宜食用)

建議每天1條,餐後食用,並搭配一天飲用2000~2500cc的水份,好幫助消化, 使排便順暢

下班孅美凍 (2).jpg

『下班經濟學-下班孅美凍』外盒設計方便取用,一盒含有10包下班孅美凍

下班孅美凍 (16).jpg

清爽的白色條裝包裝,每包20克

下班孅美凍 (10).jpg

小小一條,方便攜帶

我都放2條在包包裏備用,外出用餐後,馬上拿出來吃 ,不怕忘記

下班孅美凍 (3).jpg

沿著包裝側邊切口,很好撕開

下班孅美凍 (17).jpg

也很好推出食用

下班孅美凍 (8).jpg

『下班經濟學-下班孅美凍』散發淡淡莓果香,顏色像蔓越莓凍

下班孅美凍 (14).jpg

我直接吸入口中,口感咕溜多汁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像蔓越莓凍,吃起來沒有苦味或異味

吃完口中還餘留淡淡的蔓越莓甜味,很可口,真想多吃幾條,但外盒上說明"多食無益",只好作罷。

下班孅美凍 (9).jpg

最近因端午節快到,我常試吃各式各樣的粽子

每次吃完高熱量的粽子後,都馬上吃下班孅美凍,才能感到心安!

下班孅美凍 (7).jpg

偶爾吃宵夜、喝酒後,也馬上吃下班孅美凍,才放心睡覺。

下班孅美凍 (11).jpg

下班孅美凍 (15).jpg

尤其在慶祝母親節的火鍋吃到飽大餐後,更是迫不及待的吃下班孅美凍

走出餐廳不久,就去交水肥了,好順暢,讓我沒有大餐後的罪惡感,真讚!

下班孅美凍 (6).jpg

我現在就連吃口味比較清淡的日式烏龍麵後,也會吃下班孅美凍,加速順暢排出!

下班孅美凍 (12).jpg

每次吃完『下班經濟學-下班孅美凍』後,排便變得順暢,讓我感覺身體輕鬆無負擔,推薦給便祕、排便不順、想要窈窕及忙碌的愛美族食用喔!

下班纖美凍優惠:

  • 體驗組一盒$1299
  • 買二送一$2598平均一盒$866
  • 買三送二$4195平均一盒$839
  • 買五送三$6495平均一盒$812

這裡買:https://lihi3.cc/z0rli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專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且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