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13).jpg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1).jpg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11).jpg

母親節前,來到住家附近的『大安美睫美甲沙龍』美睫,想美美過母親節!『大安美睫美甲沙龍』位在捷運大安站4號出口、捷運共構大樓11樓,附近有多路公車可到,坐捷運、公車前來,都很方便!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提供專業美睫嫁接、美甲凝膠保養,美睫、美甲可以同時做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4).jpg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分別有美甲、美睫區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2).jpg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5).jpg

環境明亮、整齊、乾淨加上店內播放日本流行樂,讓我感覺輕鬆自在!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6).jpg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7).jpg

展示櫃陳列多款美甲樣式,也有販售眼部保養用品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價錢 (3).jpg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價錢 (1).jpg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價錢 (2).jpg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服務項目不少,價格合理,還提供新客體驗價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8).jpg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9).jpg

美睫師宜芳先讓我填寫線上顧客資料單後,進行美睫諮詢

她觀看我的眼型及原本睫毛的濃密、長度,為我介紹各式睫毛種類、優點及睫毛造型

我告訴宜芳我的美睫需求~要讓眼睛看起來很大、很美且有明顯差別!

宜芳根據我的眼型及需求,建議我可以嫁接「極致山茶花」X「可愛造型」(中間睫毛較長,有放大眼睛的視覺效果)

而且山茶花睫毛長短不一,比較有層次感,看起來也比較自然、蓬鬆

宜芳並詢問我是否有戴眼鏡?以此來決定「極致山茶花」的長度、翹度,很專業呢!

最後決定做「極致山茶花」400根,翹度:D,款式:可愛型,新客體驗價$1699(原價$2300),嫁接時間約1.5小時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3).jpg

接著來到有著高樓景觀的美睫區,坐在舒適的美睫沙發椅,宜芳還怕我會冷,貼心的幫我蓋上毯子後才開始美睫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19).jpg

我先拍下美睫前的無神雙眼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23).jpg

宜芳動作輕柔,親切、細心,也很好聊,讓我美睫過程不無聊。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21).jpg 

雖然『大安美睫美甲沙龍』美睫採用品質較好、知名品牌的日本膠,但因我平時用眼過度又晚睡,眼睛較敏感,所以接完後,眼睛感覺有點熏 

宜芳很有耐心的一直用著小風扇吹我的眼睛,舒緩熏感,果然好多了,不覺得熏了。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18).jpg

美睫一隻眼睛後,拍張對比照~看得出是哪一眼有接睫毛吧?!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17).jpg

經過宜芳1.5小時的慢工細活後,完成漂亮的美睫囉~

左右眼的睫毛顯得勻稱、濃密且貼合眼形,看起來有妝感又不會太浮誇!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16).jpg

閉著雙眼,我的睫毛真像小扇子,看起來濃密、纖長、捲翹,好開心!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12).jpg

看看美睫前、中、後,是不是差很多呢?!

接了山茶花睫毛後,視覺效果好濃密,感覺眼睛變大、變有神,自帶濃妝感,看起來美多了!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10).jpg

離開前,宜芳叮嚀我美睫後的清潔及保養方式~

美睫當天就可以正常洗臉,不要搓揉到睫毛,也不要使用含油的眼部卸妝品

另外給我一支睫毛刷用來刷理睫毛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22).jpg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13).jpg

回家途中,忍不住在公園裏自拍了好多張正面及側面照,自戀一番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14).jpg

接了山茶花睫毛後,可以不用貼假睫毛、畫眼線,甚至不用畫眼影,化妝時間至少可省半小時,真是女人們必備的省時眼妝神器啊!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15).jpg

經過好幾天正常的洗臉後,睫毛只掉了幾根,依舊濃密!

母親節快到了,趕快和媽咪一起來『大安美睫美甲沙龍』美睫,一起美美過節吧!

推薦可愛的美睫師宜芳給大家~專業、親切、溫柔、有耐心,還很好聊,讓我美睫過程很愉快!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Daan.salon
聯絡電話:(02)2707-6656
服務時間:AM11:00-PM09: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號11F-1(捷運大安站4號出口旁)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