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ichen減壓正脊坐墊 韓國製 (15).jpg

Roichen減壓正脊坐墊 韓國製 (1).jpg

Roichen減壓正脊坐墊 韓國製 (2).jpg

觀望好久,終於擁有近年很夯的減壓正脊坐墊,是韓國正脊坐墊第一選擇、韓國製減壓坐墊的『Roichen減壓正脊坐墊』,由韓國正式授權台灣總經銷商,有一年保固!Roichen Chair是市場上唯一依照體型,分男、女、兒童3種專屬尺寸的坐墊,能支撐男女老幼的腰部、幫助穩定坐姿、維持正確坐姿,讓脊椎保持挺直、舒適,減少脊椎負擔!

Roichen減壓正脊坐墊 韓國製 (10).jpg

Roichen減壓正脊坐墊 韓國製 (12).jpg

Roichen減壓正脊坐墊 韓國製 (14).jpg

我因為久坐工作、追劇、滑手機,常被家人唸說坐姿不正、彎腰駝背、龜頸,也因坐姿不正,常腰酸背痛、肩頸緊繃酸痛、小腹特別突出(一部份是胖),導致體態龍鐘,真的很不美觀(泣)

Roichen減壓正脊坐墊 韓國製 (3).jpg

迫不及待要來體驗『Roichen減壓正脊坐墊』,經過國際認證材質,不含有毒物質,讓我放心坐!
100%韓國製造、韓國進口,線上購買可有7天鑑賞期,但非試用期,我隔著袋子試坐後,覺得很可以,就拆封了

Roichen減壓正脊坐墊 韓國製 (5).jpg                      

【Roichen 正脊坐墊-女款】

一般同類型的坐墊只有分大人、小孩尺寸,但男女的骨盆角度是不同的

分有男女款,能有效針對男女骨盆腔不同調整坐姿的效果               

Roichen減壓正脊坐墊 韓國製 (7).jpg

Roichen減壓正脊坐墊 韓國製 (4).jpg

Roichen減壓正脊坐墊 韓國製 (8).jpg

【Roichen 正脊坐墊-女款】有黑、紅、灰色,可以選擇

灰色很素雅,也很百搭,擺在家中的椅子、沙發、地板等地任何地方都不會突兀       

Roichen減壓正脊坐墊 韓國製 (6).jpg

Roichen減壓正脊坐墊 韓國製 (13).jpg

Roichen減壓正脊坐墊 韓國製 (11).jpg

有著不會滑動的安全設計,單獨放在地上使用,也不會移位,也能放在軟沙發使用

Roichen減壓正脊坐墊 韓國製 (9).jpg

『Roichen減壓正脊坐墊』能完整包覆下背及骨盆,坐起來舒服不硬,透氣不悶熱

很有支撐力,只要我一坐下去,就會自然的挺直腰背,也不會想翹腳

也具有彈性,我使用了半個月,坐墊沒有因為我沉重的大屁屁長時間坐著而扁塌

而且抗污,雖然是灰色,但沒有因長時間使用而有髒污

『Roichen減壓正脊坐墊』讓我在家隨時、隨地都能保持舒適、正確的坐姿,幫助我維持腰部、脊椎健康,不會因為坐姿不良而常腰酸背痛,還能提高注意力,推薦家中有小孩或需要久坐的人使用,也很適合長時間開車時使用,讓腰椎不會因為不良坐姿而感到不舒服喔!

公司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溪南路一段460巷128-5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Roichen.TW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