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活 年菜 紹興雞腿捲 蔥油雞腿捲 (15).jpg
巧活 年菜 紹興雞腿捲 蔥油雞腿捲 (1).jpg

轉眼間,農曆過年快到了,媽咪我開始要預訂圍爐年夜飯的年菜了,收到宅配美食、百貨超市連鎖有機店第一指名~『KAWALIFE 巧活食品』的「紹興雞腿捲/蔥油雞腿捲」,很開心!因為油雞、醉雞都是我從小愛吃的台菜冷盤中的手路菜,而且冷凍食品保存期限較長,可買來當存糧,退冰即食(免加熱),平日想吃就切來吃,也可以當下酒菜,現在透過網購,就能宅配到家或7-11超商取貨,超方便!

『KAWALIFE 巧活食品』透過每一產銷流程中的嚴格把關作業,致力提供給客人「自然、健康、無毒、美味」的食材來源,所有肉品都經過層層把關,讓我安心食用~

「巧活食品-紹興雞腿捲/蔥油雞腿捲」冷凍包裝的正面印有商品相關資訊,食用前記得先看一下

巧活 年菜 紹興雞腿捲 蔥油雞腿捲 (2).jpg

【KAWA巧活】古早味蔥油雞腿捲,選用白羽雞去骨雞腿肉,加入香濃紅蔥頭煉油,沁入腿肉中

難怪退冰後,倒在盤中,就聞到香郁的蔥香味,讓我口水直流啊!

巧活 年菜 紹興雞腿捲 蔥油雞腿捲 (3).jpg

退冰後的古早味蔥油雞腿捲很好切,貪吃的我切很大塊,仍有8塊之多,如果薄切,應該會有10多塊,足夠一家三口吃!

巧活 年菜 紹興雞腿捲 蔥油雞腿捲 (4).jpg

蔥油雞皮薄脆口,雞腿肉口感扎實,彈嫩多汁,微油不膩,入口咀嚼,口中充滿香而不嗆的蔥油香味

雞腿肉清甜不鹹,吃起來毫無異味,和現切的蔥油雞一樣很美味!

巧活 年菜 紹興雞腿捲 蔥油雞腿捲 (5).jpg

灑上新鮮蔥花提鮮或可沾點酸辣干貝醬顯甜

搭配甜口的日本柚子酒,更是雙重甜美,吃了好滿足!

巧活 年菜 紹興雞腿捲 蔥油雞腿捲 (7).jpg

巧活 年菜 紹興雞腿捲 蔥油雞腿捲 (6).jpg

恩恩一塊接一塊地吃著古早味蔥油雞腿捲,吃得好開心啊!

巧活 年菜 紹興雞腿捲 蔥油雞腿捲 (8).jpg

我也把蔥油雞腿肉當漢堡內餡,做成台式漢堡,吃起來別有風味!

巧活 年菜 紹興雞腿捲 蔥油雞腿捲 (9).jpg

【KAWA巧活】冰釀紹興雞腿捲,含有不少枸杞,特選白羽雞去骨腿肉,浸製紹興酒及數種中藥材,冰釀後,造就皮脆肉彈的好口感

巧活 年菜 紹興雞腿捲 蔥油雞腿捲 (10).jpg

我切紹興雞腿捲時,一直聞到濃郁的紹興酒香,喜歡吃醉雞的我,切的更大塊了,這樣吃起來才過癮!

巧活 年菜 紹興雞腿捲 蔥油雞腿捲 (12).jpg

大口咀嚼紹興雞腿捲,每一口都充滿酒香汁液,口感扎實彈嫩,汁多甘甜,有著紹興酒香,卻沒有嗆人的酒味,帶有雞肉本身的甜味,不沾醬也好吃,美味程度如同我在餐廳喜宴冷盤吃到的一樣!

不油不膩,吃完,酒香在口中縈迴不已,還滿室生香呢!

巧活 年菜 紹興雞腿捲 蔥油雞腿捲 (15).jpg

搭配烏魚子、水餃、青菜、草莓燒酒,很可以是一個人的年夜飯,吃完會感到好幸福!

『巧活食品-紹興雞腿捲/蔥油雞腿捲』如同在餐廳現點現吃般的美味,讓我在家就能輕鬆享用總鋪師料理的美食,好方便!很適合年節宴客、親友聚餐時端出的一道佳餚或追劇、小酌時,切片享用!

★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xQbqXL

巧活官網 www.kawalife.com

巧活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awalife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kawalife0403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