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芙複合式美學 (22).jpg

 美芙複合式美學 (0).jpg

我最近常熬夜趕文很疲累,感到頭部昏沉、腰酸背痛、臉色暗沉,好友知道後推薦我到她常去的蘆洲spa『美芙複合式美學』,做全套「130分鐘極致療癒全方位調理」,而且只要$1999,就可以一次享有60分鐘全身精油按摩/臉部保濕護理/頭部精油刮療/精油洗髮/瞬間護髮/吹整,真是便宜又方便,不用跑SPA及髮廊,省時又省錢!  

『美芙複合式美學』位在蘆洲長榮路,是經營10多年美容、美體護膚的個人工作室,老闆ㄚ卿擁有20年美髮/美容/美體專業技術,值得信賴,讓我放心把自己的臉部、頭部、身體保養交給她!

『美芙複合式美學』採預約制,一次最多只能輪流服務2位客人,也有服務男客,但必須是夫妻或情侶檔,不接受單獨男客;ㄚ卿全程都配戴口罩,讓人在後疫情期間更能安心來做臉、做SPA

 美芙複合式美學 (20).jpg

『美芙複合式美學』雖是個人工作室,但設備齊全,乾淨、整齊,空氣中還散發淡淡精油香氛,讓人放鬆

接待區,個人隨身物品,可以放在這裡,很安全

 美芙複合式美學 (17).jpg

洗髮椅,躺起來很舒適

 美芙複合式美學 (18).jpg

美容區,也是乾淨、整齊,燈光柔和、氣氛寧靜

美容用具、用品應有盡有,還有舒服的美容床

 美芙複合式美學 (19).jpg

貼心備有衣架、電暖器

 美芙複合式美學 (24).jpg

還有乾淨、明亮的浴室,讓客人在全身精油按摩後可以沖澡

 美芙複合式美學 (21).jpg

第一次來到『美芙複合式美學』,需填寫資料卡,讓ㄚ卿了解肌膚狀態及困擾

 美芙複合式美學 (22).jpg

這次「130分鐘極致療癒全方位調理」所使用的精油產品及美容工具

 美芙複合式美學 (1).jpg

先進行60分鐘的全身精油按摩,主要是釋放身體緊繃、保養身體肌膚

 美芙複合式美學 (3).jpg

 美芙複合式美學 (2).jpg

 美芙複合式美學 (4).jpg

再使用含有甜橙、馬鞭草、甜杏仁油的放鬆按摩精油,從我的小腿按摩到大腿

再以不同的按摩手技(點/按/推/壓)來舒緩我的背、腰、肩、頸、頭等部位,並加強按摩我僵硬的肩、頸

按摩過程,某些嚴重阻塞的部位會比較酸痛,但按摩完,從頭到腳,都很輕鬆、舒爽!

放鬆按摩精油除了用來按摩外,也能滋潤乾燥的身體肌膚,讓按摩後的肌膚摸起來柔嫩

而且ㄚ卿專業又親切,邊按摩邊聊天,讓我輕鬆紓壓,加上現場燈光比照片暗,更是讓我想睡覺.....

 美芙複合式美學 (5).jpg

 美芙複合式美學 (6).jpg

接著進行頭部精油刮,先以頭部舒壓調理精油,按摩頭部,使我緊、硬的頭部放鬆

 美芙複合式美學 (7).jpg

ㄚ卿使用小花枝牛角頭部按摩經絡梳來梳理我的頭皮,感覺微痛,梳完頭皮微發熱

 美芙複合式美學 (8).jpg

再用牛角頭部刮痧板,來刮頭皮,感覺很痛,刮完後,頭皮卻有舒暢感!

 美芙複合式美學 (9).jpg

接著做臉部保濕護理,主要潔淨、保濕臉部,讓臉部肌膚明亮、水嫩

洗卸後,先按摩全臉,按摩完,臉微微發熱

 美芙複合式美學 (15).jpg

 美芙複合式美學 (16).jpg

ㄚ卿再使用撥筋棒及刮痧板開始一連串的臉刮,臉部肉肉較多的部位,比較沒痛感

但像眉頭、眼眶、下巴等骨頭處,就比較痛

臉刮後,全臉有發熱感,但是舒服的

 美芙複合式美學 (10).jpg

再使用高保濕精華液加保濕面膜敷臉,敷完後,全臉亮白,膚觸滑嫩

 美芙複合式美學 (11).jpg

最後以薰衣草精油洗髮精洗頭,聞著薰衣草香味,真是舒心~

 美芙複合式美學 (12).jpg

瞬間護髮

 美芙複合式美學 (13).jpg

 美芙複合式美學 (25).jpg

 美芙複合式美學 (26).jpg

老闆ㄚ卿擁有20年的美髮專業技術,吹整功力等同髮廊設計師

 美芙複合式美學 (14).jpg

做完精油洗髮/瞬間護髮後,頭皮清爽不悶,頭髮有型、柔滑有光澤

讓我化個淡妝,就可以美美的和閨蜜們去喝下午茶,開心!

 美芙複合式美學 (27).jpg

課程結束後,可以坐下來好好享用ㄚ卿貼心準備的茶飲及餅乾喔!

做完「美芙複合式美學-130分鐘極致療癒全方位調理」後,身心全然舒壓,全臉亮白、細嫩,頭部輕盈不油悶,從頭到腳都舒服!真心覺得是超值的享受,我很滿意!而且完全不推銷,不用怕,只管放心來放鬆!你也趕快預約來享受吧~

💬預約官方Linehttps://lin.ee/xbgnBSN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77號2樓A室

https://goo.gl/maps/Nb6zDtiS3XJ28w3m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