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hair府中店 (2).jpg

Wor hair府中店 (18).jpg

Wor hair府中店 (1).jpg

來到Wor髮廊板橋指標店、擁有萬人追蹤粉絲、Google推薦第一名、眾多網紅網美推薦的『Wor hair府中店』染髮,女生燙髮或染髮1500元、男生燙髮或染髮1200元,不分長短,包含洗加剪,還有頭皮護理、護髮買一送一,是府中站平價美髮髮廊!『Wor hair府中店』位在板橋南門街上,鄰近南雅夜市、捷運府中站,由府中站走過來約7分鐘,附近也有多路公車可到,交通方便!

『Wor hair府中店』位於二樓,黑色x白字招牌很顯眼,由一樓彩券行旁的樓梯直接走上二樓

Wor hair府中店 (2).jpg

Wor hair府中店 (3).jpg

就看到『Wor hair府中店』簡約有質感的門面

Wor hair府中店 (4).jpg

Wor hair府中店 (7).jpg

『Wor hair府中店』空間超寬敞,採光很好,環境很明亮、乾淨、整齊

髮廊內播放熱門歌曲,讓人感覺很有活力

Wor hair府中店 (5).jpg

設有拍照區,貼心提供專業級網美環形燈,讓人造型後,可以拍出美美的棚拍照,很用心!

Wor hair府中店 (6).jpg

有腰枕的沖洗椅,坐起來很舒適

Wor hair府中店 (8).jpg

座位間隔大,每個座位旁都有置物櫃,可以放隨身物品,鏡子旁有插座,讓手機能隨時充電,很方便!

因為疫情,暫時不提供茶水,也不能在髮廊內飲食喔!

Wor hair府中店 (11).jpg

每個座位前的鏡子上都貼有價目表,讓人一目瞭然,價格親民,現場提供免費諮詢、報價服務,網路預約享有以下優惠:

  • 男生燙或染1200元 不分長短包含洗加剪
  • 女生燙或染1500元 不分長短包含洗加剪
  • 精緻單剪250元、洗加精緻剪399元
  • 舒壓洗髮599元、頭皮護理600up、護髮400up
  • 頭皮護理、護髮全面買一送一

Wor hair府中店 (25).jpg

我之前染了很亮眼的柔霧粉棕色,已經褪色了,加上我都沒護髮,髮質變得很毛躁,人看起來也很沒精神

這次我要染髮+護髮,改變髮色及改善髮質

Wor hair府中店 (9).jpg

Wor hair府中店 (10).jpg

親切可愛的正妹設計師Lara 和我討論這次想染的顏色

她建議我染2022秋冬流行的神仙色系「紫心棕」,屬於冬季必試的韓系髮色,是不需漂髮的高質感髮色,感覺低調又能顯氣質,陽光下還會帶有少女感!而且很顯白,也是會越洗越亮的髮色,我聽到關鍵字"少女感",立馬說好!

『Wor髮廊』除了價格透明均一價外,設計師也會在討論、確認好染、護髮價錢後,才會進行操作

讓我每次來到『Wor髮廊』都能沒壓力的輕鬆享受美髮過程,不用怕結束後會忽然追加價錢

Wor hair府中店 (12).jpg

染髮前,助理先幫我擦上頭皮防護液,保護、隔離頭皮

Wor hair府中店 (13).jpg

紫色及棕色調成的染膏

『Wor髮廊』產品使用日本進口娜普菈、Yumiaro、Hogo、Renata等國際知名品牌,皆經過全球SGS國際認證

Wor hair府中店 (19).jpg

設計師及助理聯手將染膏分段刷勻在頭髮上,全程都很專注

Wor hair府中店 (20).jpg

刷勻後,包覆保鮮膜,加熱20分鐘,會比較容易上色(視個人髮質及設計師手法)

等待過程中,設計師會不時來察看我頭髮上色的程度,染髮過程中,我的頭皮沒有任何不舒服

20分鐘後,再等5分鐘冷卻,才沖洗

先後洗髮2次,助理邊洗髮邊幫我做頭部按摩,很放鬆

Wor hair府中店 (14).jpg

洗髮後,再進行「閃耀柔潤2段式護髮

採用日本原裝進口-魔梗二劑式結構護髮,含高分子量羊毛蛋白、水解絲蛋白,能修補頭髮的空洞受損,恢復彈力與韌性,形成防護

Wor hair府中店 (15).jpg

Wor hair府中店 (21).jpg

助理同時上第1、2劑,先噴水促進護髮劑吸收,再仔細的按摩頭髮,並採用捲、夾方式,讓護髮劑能深入頭髮

Wor hair府中店 (22).jpg

熱蒸12分鐘後沖洗 

Wor hair府中店 (23).jpg

沖洗時,助理再次認真的按摩頭髮及頭部,並使用熱毛巾包頭,熱敷後頸及頭部,很舒服!

Wor hair府中店 (17).jpg

熱敷等5分鐘時,助理還為我進行手部按摩服務,美髮同時紓壓,很讚!

Wor hair府中店 (24).jpg

設計師認真的為我吹整頭髮,並以手指繞捲方式+專業吹整功力,呈現出彷彿電棒捲的造型捲度,染、護髮全程花3.5小時

Wor hair府中店 (26).jpg

Wor hair府中店 (27).jpg

Wor hair府中店 (28).jpg

成果讓我很滿意~紫心棕髮色除了讓皮膚顯白、顯氣質外,也讓髮質看起來很有光澤,毛躁不見了!

而且這款2022秋冬流行的紫心棕髮色,還會隨著不同的光線,呈現出不同的顏色及光澤

在室內看起來像是紫黑髮

Wor hair府中店 (30).jpg

但在陽光下秒變亮葡萄紫,帶出清爽、通透的氛圍,也是仙氣十足的髮色喔!

Wor hair府中店 (31).jpg

戶外陰涼處,除了明顯的紫色調外,也帶點黑灰感

我很愛這款隨著不同光線能演繹出深淺、光澤度不同的紫心棕髮色!

Wor hair府中店 (29).jpg

染、護髮前後差佷大吧!

染、護後的頭髮呈現鮮明的光澤美色

Wor hair府中店 (32).jpg

紫心棕髮色除了顯白外,也讓五官看起來更深邃,在熟女知性氣質中透露出少女感,讓我看起來年輕有型,好開心!

Wor hair府中店 (16).jpg

現在加官方Line + google好評,享有好禮活動喔!

『Wor hair府中店』環境、服務都很好,年輕設計師專業、親切、細心,和客人也有良好的互動,是讓人滿意的優質美髮服務!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68號2樓(捷運府中站步行7分鐘)

預約電話:02-2960-5567

官方Line   (加入官方Line領取集點免費染髮或護髮活動)

營業時間:12:00~20:00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