窈窕然髮南大店 (1).jpg

窈窕然髮南大店 (40).jpg

我的頭皮一直很容易出油,又有斷髮的困擾,9月初來到新竹閨蜜推薦的『窈窕然髮-南大店』做「頭皮養護」課程,能調理頭皮,強化、滋養頭髮,遮蓋白髮,增添髮色光澤,正是我現在所需要的頭皮、頭髮保養!『窈窕然髮-南大店』位在新竹後火車站附近的南大路上,從新竹火車站走過來約10分鐘,黑色門面加上原木色的立式招牌,看起來時尚、顯眼,目前慶祝喬遷開幕,推出開幕期間全面5折體驗優惠(不確定優惠到何時,以店家現場公告為準喔),需要美顏/美體/舒緩課程服務的人趕快來體驗喔!

窈窕然髮南大店 (11).jpg

窈窕然髮南大店 (12).jpg

窈窕然髮南大店 (10).jpg

窈窕然髮南大店 (27).jpg

窈窕然髮南大店 (17).jpg

窈窕然髮南大店 (18).jpg

『窈窕然髮-南大店』空間寬敞,裝潢十分雅致又充滿綠意,燈光明亮、溫馨,空氣中還瀰漫著淡淡的精油香氛,是很有質感的SPA館!

而且一走進來,就換上拖鞋及做「頭皮養護」課程的專屬衣服,感覺很放鬆

設有櫃台、沙發休息區、整髮區、VIP室、置物櫃、沖洗檯、洗手間,都很乾淨、整齊 

窈窕然髮南大店 (6).jpg

窈窕然髮南大店 (7).jpg

窈窕然髮南大店 (8).jpg

窈窕然髮南大店 (9).jpg

也有單人/雙人美容室、太空艙、化妝台、置物櫃、淋浴間、洗手間,也都很整齊、乾淨,整體環境新穎、舒適!

窈窕然髮南大店 (20).jpg

窈窕然髮南大店 (24).jpg

填好詳細的個人資料後,美容師為我進行諮詢及頭皮養護課程解說

清楚列出頭皮養護課程的各項服務、價格,讓人一目瞭然

這次我要做的「頭皮養護-養護染」,是植萃護髮染,比較不傷頭皮及髮質;依髮長計價,以我頭髮的長度是會員價$3500(原價$4500)

窈窕然髮-南大店頭皮養護流程.jpg

「頭皮養護-養護染」主要有9步驟,全程約3小時

窈窕然髮南大店 (23).jpg

使用的髮品:植萃護髮染劑(咖啡黑)、植萃洗髮精、護髮精華液、養髮護髮油

窈窕然髮南大店 (41).jpg窈窕然髮南大店 (42).jpg

先拍下「頭皮養護-養護染」前的照片

頭皮呈現出油、點點皮屑狀態,頭髮也呈現扁塌狀態,很難看.......

窈窕然髮南大店 (36).jpg

窈窕然髮南大店 (47).jpg

美容師進行「AI頭皮智能檢測」及解說

窈窕然髮南大店 (3).jpg

這套「AI頭皮智能檢測」很威~採用3種光源來做全面性的頭皮檢測,能根據頭皮症狀、髮株、髮量、髮徑分析出個人頭皮健康評比,了解最真實的頭皮狀況

檢測出我的頭皮毛囊有阻塞、脫屑的現象,也發現頭皮上有幾處紅點,是敏感現象,也有頭髮被細菌啃蝕後的斷髮及髮量變少的問題,最好持續做頭皮養護

窈窕然髮南大店 (43).jpg窈窕然髮南大店 (44).jpg

「AI頭皮智能檢測」報告可以透過掃瞄QR Code,讓會員方便查看、保存、分享,讓我了解頭皮目前的狀況,同時也給我頭皮保養的建議,好讚!

「窈窕頭皮健康日」
窈窕佳人各分店於每月1號皆提供免費體驗頭皮檢測10名,讓你可以更了解自己的頭皮和頭髮!

窈窕然髮南大店 (16).jpg

窈窕然髮南大店 (35).jpg

窈窕然髮南大店 (34).jpg

來到座位,閉眼盲選七脈輪精油,進行吸嗅及放鬆
我選到2號臍輪適用的柑橘精油,剛好可以舒緩生理期的不適

窈窕然髮南大店 (32).jpg

美容師先幫我按摩肩頸,讓我感覺肩頸不緊繃

窈窕然髮南大店 (33).jpg

再以按摩梳來梳理我的頭皮、頭髮,梳理後感覺頭皮有種暢通感

窈窕然髮南大店 (31).jpg

使用補水注養儀,噴上護髮精華液-洋甘菊水,來保濕、舒緩頭皮敏感現象,並加以按摩頭皮,力道適中,按完感覺輕鬆

窈窕然髮南大店 (30).jpg

隨即將溫熱的植萃髮泥,從頭皮至髮尾,分區仔細塗抹直到完全覆蓋

髮泥塗在頭皮時,感覺溫暖,沒有任何不適,還很舒服,同時散發出舒心的草本味道,讓我很想睡覺......

窈窕然髮南大店 (21).jpg

塗抹完全後,會以保鮮膜及棉條加以包覆,防止熱蒸時髮泥及水蒸氣流到臉上、頸部

窈窕然髮南大店 (29).jpg

窈窕然髮南大店 (28).jpg

窈窕然髮南大店 (46).jpg

窈窕然髮南大店 (39).jpg

熱蒸20分鐘~清潔毛髮、頭皮髒汙,讓頭皮、頭髮吸收植萃養分

頭髮吸收後,會呈現植萃護髮染劑(咖啡黑)的顏色,隨著洗髮次數,會慢慢變淺,大約持續一個月左右(時間因個人髮質/髮色而有所不同)

熱蒸時,髮泥及水蒸氣沒有流到臉上,防護措施滴水不漏 

熱蒸等待時,美容師還一邊幫我進行手部按摩+熱敷

接著冷卻20分鐘,軟化頭皮上的油脂與老化角質

等待時,美容師也一邊使用溫灸儀加上精油按摩,舒緩我的肩頸,超舒服

我覺得「頭皮養護-養護染」流程很有效率,能多重享受,超讚的!

窈窕然髮南大店 (26).jpg

窈窕然髮南大店 (25).jpg

洗頭,把頭皮、頭髮上的髮泥、殘留雜質,徹底洗淨,會比一般洗髮時間長

美容師也會一邊沖洗,一邊做頭皮按摩,超舒服的!

窈窕然髮南大店 (48).jpg

美容師吹乾頭皮後,噴上養髮精華液加以按摩頭皮,讓頭皮再次吸收植萃養份

窈窕然髮南大店 (37).jpg

做完「頭皮養護-養護染」後,頭皮毛囊阻塞的現象不見了,頭皮變得很乾淨,點點皮屑也不見了,感覺好清爽!

窈窕然髮南大店 (22).jpg

再做「AI頭皮智能檢測」並存檔,以便後續追蹤

檢測前後對比,清潔效果好明顯!

窈窕然髮南大店 (51).jpg窈窕然髮南大店 (52).jpg

由報告中也看得出來,頭皮已經沒那麼油了

窈窕然髮南大店 (49).jpg

窈窕然髮南大店 (38).jpg

吹整後,頭髮看起來煥然一新,變得蓬鬆、輕盈,髮質變好

窈窕然髮南大店 (2).jpg窈窕然髮南大店 (4).jpg

「頭皮養護-養護染」前後差很大,看得出來頭皮的清潔狀態及髮色變深

美容師說回家後按正常天數洗頭就好,「頭皮養護-養護染」後第一次洗髮,可能會覺得頭髮觸感有點粗澀,是正常的

「頭皮養護-養護染」後,感覺頭皮比較不容易出油,所以能撐到第三天再洗頭(平常第二天就要洗了)

洗髮後,頭髮觸感有點粗澀,但沒有打結,髮色則略微褪色,但我真心覺得要持續做頭皮養護,維持頭皮、頭髮的健康美麗!

窈窕然髮南大店 (50).jpg

窈窕然髮南大店 (13).jpg

做完「頭皮養護-養護染」,可以來到沙發休息區,喝養生茶、吃餅乾、看雜誌,小憩一下

窈窕然髮南大店 (14).jpg

桌上擺有商業雜誌及「窈窕佳人美容集團」執行長王瑞揚與創辦人林沂蓁合著出版的《愛美是門好生意:獻給小資女的百萬創業寶典》一書

憑藉著多年豐富的美業經驗,寫了很多創業過程和經驗及從創業初期的準備到中期遇到的種種困難,並分享管理和財務的經驗,藉由無私的分享個人經驗,傳承知識與技能給同樣對美麗事業有熱忱的年輕朋友,也將這本書獻給想創業追夢的小資女,鼓勵她們能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我看完覺得充滿正能量,很能激勵人心,是突破困難、成就自我的最佳見證!對美業有興趣及想創業的朋友可以買來閱讀,相信會很有收穫喔!

窈窕然髮南大店 (5).jpg

現在google評論『窈窕然髮-南大店』可以得到面膜一片;加入LINE@好友,送貴賓招待券+口罩喔!

讀者優惠:只要截圖本文,到店體驗課程即享有6折優惠!(若有其他優惠活動,以店家現場公告為準)

住址: 新竹市南大路77號

營業時間: 9:30~21:00

預約專線: 03-5619688

官網:http://www.dayspa.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ayspa5670277

購買《愛美是門好生意:獻給小資女的百萬創業寶典》請上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線上等各大書局與網路商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