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hair樹林店 (8).jpg

Wor hair樹林店 (1).jpg

Wor hair樹林店 (2).jpg

來到全新開幕、樹林區網路討論度第一名、Google推薦第一名、近千名網紅網美推薦的『Wor hair樹林店』染髮,女生燙髮或染髮1500元、男生燙髮或染髮1200元,都不分長短,送洗加剪,還有頭皮護理、護髮全面買一送一,是樹林平價美髮!

位在樹林火車站正對面的大馬路旁,走出火車站就看得見『Wor hair樹林店』顯眼的水藍色招牌,從樹林火車站前站,走約2分鐘就到了

Wor hair樹林店 (9).jpg

Wor hair樹林店 (8).jpg

『Wor hair樹林店』位在二樓,全新裝潢,分前後兩區,採混搭風裝潢,前區走簡約路線,天藍色系、明亮燈光,搭配大理石紋櫃台,很有時尚質感

髮廊空間及座位間隔寬敞,環境乾淨整齊,店內播放熱門歌曲,讓我感覺悠閒、自在、舒適

店內所有人員全程配戴口罩,暫不提供茶水,讓我能安心美髮!

Wor hair樹林店 (4).jpg

每個座位旁都設有置物櫃,供客人放包包,也有插座,能讓手機充電,很方便!

Wor hair樹林店 (10).jpg

每個座位前的鏡子上都貼有價目表,讓客人一目瞭然,價格親民,試營運網路預約享有超值活動,現場還有提供免費諮詢、報價服務

  • 男生燙髮或染髮1200元 不分長短 送洗加剪
  • 女生燙髮或染髮1500元 不分長短 送洗加剪
  • 精緻造型剪髮 250元、洗+精緻造型剪399
  • 舒壓洗髮599 頭皮護理600up 護髮300up
  • 頭皮護理、護髮全面買一送一

Wor hair樹林店 (3).jpg

櫃台陳列販售知名品牌髮品,有需要可以買回家使用

Wor hair樹林店 (13).jpg

坐起來舒適的沖洗椅

Wor hair樹林店 (7).jpg

走廊上設有洗手間

Wor hair樹林店 (5).jpg

Wor hair樹林店 (6).jpg

『Wor hair樹林店』後區採用木質搭配文化石裝潢,典雅有質感,前後區都備有專業級網美環形燈,造型後,設計師(有空時)還會幫拍網美照,很大心~Wor hair樹林店 (34).jpg

距離上次染髮已經半年多了,原本好看的紅茶啡髮色,已褪色了,中間雖然有植萃護髮染過,但髮色仍不均勻,加上自己平時懶得整理頭髮,髮質也變得毛躁

Wor hair樹林店 (11).jpg

Wor hair樹林店 (12).jpg

親切的韓系店長設計師Simon 在詢問我喜歡的髮色後,和我討論這次想染的顏色

建議我染2022流行的韓系髮色「粉棕色系」,屬於冬季必試的韓系髮色,少女感十足,是不需漂髮的高質感顏色,會非常顯白且不挑膚色,穿衣也百搭的一款髮色,我聽到"少女感十足",當然趕快說好!Simon 也建議我染後護髮,髮質會比較好~

我覺得『Wor髮廊』除了價格透明均一價外,設計師也會在討論、確認好染、護髮價錢後,才會開始進行操作

讓我不怕後面忽然追加價錢,也不用怕染、護髮後,聽到不是預期中的昂貴美髮費,如果不願意加做其他項目,設計師也不會強迫推銷或給臉色看

讓我每次來到『Wor髮廊』都能很沒購買壓力,輕鬆地享受美髮過程

Wor hair樹林店 (16).jpg

紅色及棕色調成的染膏

『Wor髮廊』使用的髮品,都是經過全球SGS國際認證品牌Hogo、娜普菈、Renata等歐/美/日知名的美髮品牌

Wor hair樹林店 (14).jpg

Wor hair樹林店 (15).jpg

染髮前,助理先幫我上頭皮防護液,保護、隔離頭皮

Wor hair樹林店 (17).jpg

Wor hair樹林店 (18).jpg

設計師親自將染膏分段刷勻在頭髮上,全程很專注,動作又快又好 

Wor hair樹林店 (19).jpg

刷勻後,包覆保鮮膜,讓頭溫過色,靜置等20分鐘(視個人髮質及設計師手法) 

等待過程中,設計師會不時來察看我頭髮上色的程度,染髮過程中,我的頭皮沒有任何不舒服

Wor hair樹林店 (20).jpg

20分鐘後沖洗,先沖後洗,洗髮2次,助理邊洗邊幫我做頭部按摩舒壓加短暫護髮熱敷,讓我的頭部感到放鬆、清爽

Wor hair樹林店 (22).jpg

接著進行「閃耀柔潤2段式護髮採用日本原裝進口-魔梗二劑式結構護髮,含高分子量羊毛蛋白、水解絲蛋白,能修補頭髮的空洞受損,恢復彈力與韌性,形成防護

Wor hair樹林店 (23).jpg

Wor hair樹林店 (24).jpg

助理同時上第1、2劑,先噴水促進護髮劑吸收,再仔細的按摩頭髮,並採用捲、夾方式,讓護髮劑能深入頭髮

Wor hair樹林店 (25).jpg

熱蒸12分鐘後沖洗 

Wor hair樹林店 (26).jpg

Wor hair樹林店 (21).jpg

沖洗時,助理再次認真的按摩頭髮及頭部並使用熱毛巾包頭熱敷

Wor hair樹林店 (27).jpg

熱敷5分鐘等待時,助理也沒閒著,還為我進行手部按摩服務(護髮1000元以上就有),真是太舒服了,變美同時舒壓,超讚的!

Wor hair樹林店 (28).jpg

Wor hair樹林店 (29).jpg

設計師認真、仔細地為我吹整頭髮,除了用吹風機,也以手指繞捲方式呈現出自然捲度,再加上電棒捲造型,全程花3.5小時

Wor hair樹林店 (31).jpg

Wor hair樹林店 (35).jpg

成果很美~柔霧粉棕,紅色調的棕色,使頭髮帶有層次感的紅棕色柔霧光澤,很有自帶紅潤好氣色的效果,即使素顏也不用擔心會有蠟黃暗沉感的臉色

在少女感中透露出熟女的女人韻味,頭髮看起來輕盈、柔亮,好看到不行!

頭髮觸感摸起來好滑順,髮質看起來變好了,沒有毛躁,增添不少柔美氣質

老爺說我看起來太年輕了,顯得他很老,還説改天也要來變髮,哈哈!

Wor hair樹林店 (30).jpg

而且這款2022秋冬顯白髮色的柔霧粉棕,還會隨著不同的光線,呈現不同的顏色光澤

像在室內拍照,就隨著不同的燈光演繹出光澤度不同的粉棕色,我很喜歡!

Wor hair樹林店 (36).jpg

Wor hair樹林店 (32).jpg

Wor hair樹林店 (33).jpg

染、護前後差佷大欸!染、護後的頭髮呈現鮮明光澤美色,讓我看起來更年輕有型,膚色更白晳;髮質又好,我好開心!

『Wor hair樹林店』環境、服務都很好,年輕設計師專業、親切、細心、貼心,和客人也有良好的溝通、互動! 我很滿意這樣的美髮服務!

『Wor 髮廊樹林店』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博愛一街26號2樓(樹林火車站前站步行2分鐘)

預約電話:02-2686-9388

營業時間:11:00-20:00

官方Line   (加入官方Line領取免費染髮或護髮活動)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