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廷宇 兒童筋骨成長發展課程 (0).jpg

恩恩已經10歲了,卻只有140公分,看起來比同學矮,加上我和恩爸比都不高,因此很擔心他會長不高,除了很注重他的營養外,也很注意他的筋骨健康,常要他小心走路,盡量不要奔跑,避免跌倒,在這成長關鍵期,筋骨有沒有在最佳狀態持續發展很重要,最近看了在家長社團很有口碑的『魏廷宇老師-兒少筋骨發展課程』,是兒少筋骨體態發展專家魏廷宇老師,全球首創的兒童筋骨成長發展課程,專為忙碌家長們所開設的線上課程,讓家長們一天只花5分鐘,即可學會居家檢測與放鬆,以無痛、柔和的手法,協助孩子的成長發育,成為孩子成長路上的最佳助手!而且兒少筋骨發展課程的收入會提撥部份做公益,成為育幼院孩子的成長發展照護,讓沒有家長的孩子一樣可以擁有健康的筋骨,面對未來的人生!

魏廷宇老師是整復工會講師、行政院勞委會推拿在職進修班講師,在筋骨調整領域已經將近30年了,服務個案超過20萬人次,許多家長經魏廷宇老師調整後發現手法安全柔和也帶孩子給魏廷宇老師調整體態,更吸收了魏廷宇老師傳達的筋骨知識,於是要求老師規劃線上課程,讓孩子調整回去後,自己平時也有能力為孩子檢測筋骨!

因為魏廷宇老師有著極豐富的臨床經驗,不是單純的理論派,所以很值得信賴及學習!

魏廷宇 兒童筋骨成長發展課程 (2).jpg

魏廷宇老師從大量諮詢的案例中發現,多數人在學齡期,因著種種運動傷害與姿勢不良,導致成年後筋骨狀況層出不窮,因此推出兒少筋骨發展課程,目的是幫助家長,檢測孩子身體結構有無異常或偏斜,不僅可以居家保健、初步緩解筋骨壓力或是發現有嚴重的問題,可以及早尋求更專業的協助,也讓孩子的成長、發育過程中,可以更順暢,減少長大成人後的身體不適!

『魏廷宇老師-兒少筋骨發展課程』有前言+九個單元,主要分成:

  • 上肢/下肢系統/骨盆腔與腰椎介紹&檢查重點教學(教導如何檢測)
  • 上肢/下肢/骨盆腔與腰椎的居家放鬆與伸展教學(幫孩子放鬆與伸展)
  • 胸腔與頸椎介紹(教導如何檢測)
  • 日常坐姿與站姿也很重要(要點講述)

魏廷宇 兒童筋骨成長發展課程 (11).jpg

魏廷宇 兒童筋骨成長發展課程 (12).jpg

我讓恩恩跟我一起看第一單元:兒少筋骨成長發展概論

讓他知道在成長期需要注意哪些事,像是要很重視站/坐的姿勢

恩恩聽了魏廷宇老師講解後,才了解平常我叫他坐端正,不要站三七步是有原因的,也才明白媽咪我的苦口婆心!

魏廷宇 兒童筋骨成長發展課程 (1).jpg

第二單元有課堂重點整理

魏廷宇老師總結一些平常我們不會注意的身體細節及對孩子成長的影響

讓我覺得要好好跟著老師檢測孩子身體結構有無異常或偏斜,幫助孩子放鬆與伸展

魏廷宇 兒童筋骨成長發展課程 (3).jpg

魏廷宇 兒童筋骨成長發展課程 (4).jpg

魏廷宇 兒童筋骨成長發展課程 (5).jpg

魏廷宇 兒童筋骨成長發展課程 (7).jpg

我一邊依序看著每一單元,一邊一一地幫恩恩檢測身體結構有無異常,同時幫他做放鬆與伸展動作
感覺就像老師在身邊手把手的帶著我做完筋骨檢測步驟,感到很安心

魏廷宇 兒童筋骨成長發展課程 (6).jpg

檢測後,發現恩恩手腕往下折會感到疼痛,因為常跌倒用手掌撐地.......

魏廷宇 兒童筋骨成長發展課程 (20).jpg

檢測腳踝有沒有受傷,發現恩恩腳踝曾扭傷過,真的就像老師影片中說的,外腳踝會有異常的浮腫........
還好看了影片後,發現恩恩身體的異常,我會進一步尋求魏廷宇老師的協助,因為購買課程即可參與FB討論社團,任何有關兒少筋骨的理論、實際操作等相關問題,都可以在社團中提問,魏廷宇老師會在線上回覆課程內容的相關問題,也會不定期新增孩子筋骨問題案例分析分享,可以獲得更多資訊,真讚!

魏廷宇 兒童筋骨成長發展課程 (13).jpg

除了發現恩恩的身體結構異常外,也經由影片中的「正確站姿」,糾正了恩恩原本微駝的難看站姿,真是受益良多!而且我覺得我也該去找魏廷宇老師調整一下身體結構異常了~

檢測後,對孩子的身體狀況有疑慮,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諮詢、協助喔!

全球首創兒童筋骨成長發展課程~『魏廷宇老師-兒少筋骨發展課程』讓我輕鬆學會居家檢測與放鬆,以無痛、柔和的手法,幫助孩子成長,並用正確的方式,關心孩子的身體狀況,成為孩子成長路上的助力!

我真心覺得購買線上課程的好處,是可以無限次的回放、複習,空閒時,我就會幫恩恩做一下檢測與放鬆,因為孩子的筋骨發展是隨時有變化的,而且還能與魏廷宇老師一起做公益,幫助育幼院孩子和我們的孩子一樣,可以擁有健康的筋骨,不僅自助,更能助人,格外具有意義!

孩子的成長不能等,了解更多~

線上課程介紹:https://fb.watch/b5R-Oye2Yh/

介紹動畫連結:https://youtu.be/gYItwk-PjPE

線上課程購買連結:https://reurl.cc/7DozR1
 

(原價$3980,輸入開心天后專屬折扣碼 BODYSPACE00011 ,優惠價$2980,可省下$1000喔!)

運筋骨FB粉絲專頁

魏老師粉專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