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洋髮藝-成都店 (91).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1).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72).jpg

天氣一熱,我就想變髮,這次很幸運的預約到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的網路百萬超人氣、部落客/網美指定髮型師,也是尚洋髮藝首席設計師 Benny燙髮;『尚洋髮藝-成都店』位在二樓,有著整面造型別致的白色外牆及大型的中英文店名,十分吸睛,是西門町的地標之一,離捷運西門站很近,附近也有多路公車及停車場,交通便利,前來美髮好方便!

Benny設計師是尚洋髮藝的店經理,已有近20年資歷,擁有英國、法國、義大利、日本、新加坡專業講師證照,Benny旗下的設計團隊為兩位10年左右資歷且擁有設計師證照的專屬設計師,團隊位於西門町流行前驅,在技術服務方面要求比較完整,每年都會安排3次赴英、日、韓國接受技術培訓美感、技術、專業、態度,精進手藝;好因應不同的客群,主要有高中大學生族群,也有很多附近商圈的上班族及中正萬華區的媽媽們,並開放二樓、四樓給不同族群的客人

『尚洋髮藝-成都店』是西門町在地經營非常久的沙龍,擁有資深設計師也有很多新秀設計師,可依客人需求挑選;也打破西門町的低單價觀念,2020年更成為很多韓國男團來台指定造型合作沙龍!

尚洋髮藝-成都店 (6).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7).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8).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挑高空間,十分寬敞,擁有大氣的接待區,讓客人候位時能舒服的休息

整體裝潢時尚有質感,環境乾淨整潔,置身其中,感覺很舒適

店內陳列販售不少知名的沙龍髮品,有需要可以直接購買

尚洋髮藝-成都店 (9).jpg

每個座位旁都有一般插座及USB插座,可以隨時充電,安心滑手機

店內設有置物櫃,讓客人可以放包包、外套

尚洋髮藝-成都店 (10).jpg

座位旁的牆面上陳列不少 Benny老師出國比賽的得奬照片、研習證書及擔任美髮大賽的裁判聘書,感覺好威喔!

尚洋髮藝-成都店 (73).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四樓還設有座位區及專業拍照區,貼心備有專業攝影棚燈,讓客人美髮造型後,拍美照使用

尚洋髮藝-成都店 (11).jpg

坐定後,助理馬上送來髮型參考圖片及一般髮廊沒有的髮型問卷,項目很多,為了讓設計師能更了解個人的髮型喜好及平日使用的髮品,好用心!

尚洋髮藝價格 (1).jpg

尚洋髮藝價格 (52).jpg

尚洋髮藝價格 (3).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價目表分成男/女/染髮項目,讓人一目瞭然,不定時優惠

服務項目很多~洗髮、剪髮、燙髮、染髮、護髮、髮絲調理保養都有

尚洋髮藝-成都店 (24).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11-1).jpg

離上次燙髮才幾個月,因為我很不會整理頭髮,所以頭髮看起來沒型、毛燥,連帶的整個人也變得老氣、不美........

所以預約了擁有20年美髮資歷、手藝高超精湛、網路好評激推的百萬設計師 Benny老師來拯救我的亂髮

Benny老師看了我現在的髮況、髮質並詢問我想要的髮型後,建議剪去受損的髮尾部份,燙"顱頂增高燙"(等同韓式髮根燙)讓頭頂的頭髮蓬鬆,拉長臉部視覺,來修飾我的大圓臉,其他部份再燙近年流行的"韓系空氣燙"

這次美髮全程步驟:洗髮+專業造型剪髮+魔梗護髮+顱頂增高燙+溫塑燙-韓系空氣燙(韓系木馬燙/波浪捲)+魔梗護髮+吹整塑型

尚洋髮藝-成都店護髮.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12).jpg

Benny老師果然是知名的資深髮型設計師,剪髮手法快、狠、準

尚洋髮藝-成都店 (13).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14).jpg

剪完,上髮捲,進行顱頂增高燙,加熱8分鐘,讓頭髮軟化後再沖洗

尚洋髮藝-成都店 (2).jpg

沖洗椅躺起來蠻舒服的

尚洋髮藝-成都店 (15).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16).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17).jpg

沖洗完成,Benny老師分區、分髮的上髮捲,動作又快又好

尚洋髮藝-成都店 (18).jpg

韓系空氣燙,溫塑30分鐘,和別家髮廊不同,是慢慢加熱,所以比較不會燙傷頭皮,髮質也比較不易受損,設計師也不用站在身邊不時的幫我吹冷風,怕我的頭皮被燙傷

溫塑燙髮時,頭皮沒感覺到熱、燙,也沒有出現任何不舒服

Benny老師的客人很多,很忙碌,但他仍會不時來察看我的髮況,讓我很放心!

尚洋髮藝-成都店 (19).jpg

溫塑後,Benny老師以韓系電棒工具加強髮根

老師很擅長韓系捲髮,同時間店內有很多年輕族群來找老師做韓系髮型,尤其現場很多上班族藉此來改造頭型、臉形 

尚洋髮藝-成都店 (20).jpg

最後上燙髮第二劑-固定塑型,等5分鐘

尚洋髮藝-成都店 (21).jpg

沖洗後,捲度非常明顯、漂亮

尚洋髮藝-成都店 (22).jpg

尤其一向扁塌的頭頂,增高、蓬鬆不少

尚洋髮藝-成都店 (85).jpg

吹乾後,高度更明顯

Benny老師還特地拍給我看,很大心~

尚洋髮藝-成都店 (23).jpg

吹整後,Benny老師使用少許髮蠟抓出兩側髮絲的層次, 呈現自然不僵硬的線條感

也教我平常如何整理頭髮,只要以雙手抓起兩側頭髮,向外捲繞即可,再上點髮蠟,呈現捲度,簡單好整理,超適合我這種手殘又懶得吹整頭髮的人!

尚洋髮藝-成都店 (87).jpg

老師這次精心設計適合我大圓臉的顱頂增高燙並在兩側做了曲線的空氣感捲度,雖然剪短,看起來卻有拉長的效果,巧妙修飾我的圓臉型

尚洋髮藝-成都店 (84).jpg

經過Benny老師的巧手改造後,韓系空氣燙特有的蓬鬆感,完美呈現自然波紋的捲度,看起來鬆散透氣,具有輕巧、活潑感

搭配我的紅茶啡髮色,看起來柔美、俐落,閨蜜們都說新髮型讓我看起來有著可愛減齡感

對於髮質細軟、頭型扁塌的大齡姐姐我來說,更是修飾臉型及頭型的極佳髮型!

尚洋髮藝-成都店 (90).jpg

對照我燙髮前、後的照片,清楚看出原本毛躁的頭髮變得有光澤,增添整體細緻度,有著自然、柔和的視覺效果

尚洋髮藝-成都店 (89).jpg

燙髮前、後的正面照,落差更大,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俏麗有精神!Benny老師很能掌握流行髮型趨勢,讓客人變漂亮更是他的強項! 

而且新髮型清爽、好整理,隨手一撥就有型,完全是懶人我的愛~自然捲度,看起來俐落大方,搭配正式服裝釋放出熟女韻味;而搭配休閒服時,又能展現甜美清新感,百搭風格,讓我很喜歡!

尚洋髮藝-成都店 (88).jpg

Benny老師合照時,擺出專業又風趣的POSE,展現十足親和力!

『尚洋髮藝-成都店』環境時尚舒適,首席設計師 Benny老師沒有架子,很好溝通,也很有效率,全程只花4小時,讓我輕鬆享受變美的過程,真是一位專業、親切、手藝精湛的百萬髮型設計師!

更多了解尚洋髮藝首席設計師 BENNY 【觀光客、部落客/網拍MODEL指定推薦西門町髮型師】

https://bio.site/bennycheni

Benny老師 專屬的真人服務 預約平台https://lin.ee/r853UFN

尚洋髮藝-成都店 (92).jpg

BENNY預約專線:(02)2382-058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4號2樓(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 

尚洋髮藝-成都店 (93).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94).jpg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