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凡希 髮香水 (3).jpg

我一直想找髮香水,在經過比較後,買了『可凡希-髮香噴霧』,減少頭髮不良氣味,保濕、護色、增添髮色光澤,修護毛躁髮質,一瓶多用,不必使用好幾瓶,方便省事,符合懶人我需要的頭髮保養!

可凡希 髮香水 (1).jpg

『可凡希-髮香噴霧』$850/200ml,噴霧瓶裝,很好按壓使用,草本植物的瓶身外觀,看起來很清新

可凡希 髮香水 (2).jpg

會選擇『可凡希-髮香噴霧』,是因為它具有以下的特色:

含有固色防掉因子、水解大豆蛋白、親水性堅果油:能護色,讓染後髮色持久,保濕滋潤、增添髮色光澤,水解性油脂好沖洗

修護毛躁髮質:減少吹整造型的傷害    

減少頭髮不良氣味:吃燒肉、火鍋、熱炒及KTV唱歌必備

可凡希 髮香水 (10).jpg

『可凡希-髮香噴霧』噴頭有開關,右轉打開,左轉關閉

外出時放在包包裏,不怕不小心按到噴頭會噴灑出來,弄濕包包又浪費髮香水

可凡希 髮香水 (20).jpg

『可凡希-髮香噴霧』淺橙色液體,看起來很像木瓜牛奶的顏色,只是質地輕透多了 

可凡希 髮香水 (30).jpg

我現在出門前會使用『可凡希-髮香噴霧』噴灑於整頭,保濕頭髮,讓染後頭髮呈現亮麗光采

可凡希 髮香水 (31).jpg

尤其噴在很毛躁的髮尾,讓它看起來沒那麼難看

可凡希 髮香水 (32).jpg

使用後,頭髮看起來亮澤顯色不毛,還在頭髮上形成一層水膜,防護頭髮不易沾染異味,並散發出迷人好聞的花香味,聞了心情好~

可凡希 髮香水 (9).jpg

去吃燒肉前,我會先噴『可凡希-髮香噴霧』,隔絶油煙味,減少頭髮不良氣味

因為吃完燒肉,免不了身上都會有味道,尤其是頭髮,聞起來多少會有油煙味

可凡希 髮香水 (13).jpg

吃完燒肉要離開前,我會先聞一下頭髮,確認頭髮沒有油煙味,並且還香香的,才放心去坐捷運,免得被車上其他人嫌棄、閃避

可凡希 髮香水 (33).jpg

現在我出門用餐,都會帶著『可凡希-髮香噴霧』,吃完飯後,噴幾下,去除頭髮異味,讓頭髮時時散發香味

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可凡希-髮香噴霧』,來減少頭髮不良氣味,同時保濕滋潤頭髮,讓頭髮不毛躁,保持美色,又散發迷人芳香,維持最佳髮況,讓路人回頭率100%!
可凡希ComeFancy 最專業的髮品品牌 這裡買https://www.comefancy.com/  (目前母親節活動,購買$1800免運)
IG:comefancy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