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hair design (1).jpg

來到台北東區、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的『AN hair design』染髮,AN hair design 位在東區大樓內,門面呈現日式質感

AN hair design (2).jpg

『AN hair design』門口貼有服務價目表,以東區髮廊來說,價位合理,且有多位資深、具有精湛手藝的設計師可以選擇

AN hair design (3).jpg

『AN hair design』門口擺有大盆栽處,是美髮後的拍照區,拍起來很自然、好看!

AN hair design (4).jpg

『AN hair design』陳列不少日本知名品牌髮品

AN hair design (8).jpg

櫃台旁有上鎖的置物櫃,可以安心寄放隨身物品,輕鬆享受變髮過程

AN hair design (6).jpg

『AN hair design』黑白色調裝潢,簡約、時尚,環境乾淨、整齊,座位間距寬,很舒適

AN hair design (5).jpg

坐定後,助理妹妹馬上送上飲料menu,種類好多

AN hair design (12).jpg

我點了冰熱帶水果茶,含有果粒喔!

杯子還是『AN hair design』專用的,重視細節的髮廊,就是有質感!

AN hair design (10).jpg

AN hair design (9).jpg

距離上次染髮已有幾個月了,我頭頂上的黑髮已經長出來,加上前陣子燙髮,髮色褪色、變黃、不均勻,髮質變得毛躁,看起來好糟,很需要護髮

設計師Zoe親切的和我討論這次要染的髮色,她建議我染2022流行髮色~紅茶啡色,會很顯白,也會讓我看起來比較年輕,加上瀏海稍微修短一點,看起來可愛又減齡

當姐姐我聽到關鍵字"年輕"時,當然立馬說:好!

AN hair design (13).jpg

採用兩種顏色的日系染膏調色

AN hair design (23).jpg

染髮前,助理妹妹先幫我上日本「Milbon哥德式頭皮防護噴霧」,保護頭皮,噴完後,幫我按摩均勻

AN hair design (18).jpg

Zoe分段將染膏刷勻在我的頭髮上,等待上色,約20分鐘

日本哥德式染膏添加護髮成份,聞起來不刺鼻,所以頭皮沒有不舒服

染髮過程中,Zoe會不時來察看我頭髮的上色程度,並詢問我:「頭皮有沒有不舒服?」蠻仔細、暖心的

AN hair design (11).jpg

頭髮上色好了,就到沖洗區

AN hair design (14).jpg

沖洗後,接著護髮,採用日本「Milbon-GrandLinkage 新.柔漾護髮」

其中桃紅色小包裝是居家用的4劑護髮

AN hair design (19).jpg

「Milbon-GrandLinkage 新.柔漾護髮」1、2、3劑能固定髮型輪廓及褪色抑制效果,賦予頭髮極潤修護

護髮先上第1、2劑,等10分鐘

沖洗後,躺著上第3劑,等10分鐘,就完成囉

「Milbon-GrandLinkage 新.柔漾護髮」具有果香、花香,護髮後,頭髮散發迷人的花果香味,聞起來好舒心!

AN hair design (20).jpg

AN hair design (21).jpg

護髮後,Zoe為我修剪、吹整、造型,過程中也教我如何整理及保養染後的頭髮,專業又sweet!

AN hair design (27).jpg

AN hair design (15).jpg

AN hair design (16).jpg

染、護髮後,髮質變好了,膚色真的更顯白,整個人變得年輕、亮眼

頭髮呈現粉X咖啡色光澤,髮色亮麗、髮質柔順,和之前毛躁、焦黃的受損髮質說掰掰~

AN hair design (25).jpg

AN hair design (26).jpg

對照染、護髮前後的照片,落差很大,整個人美多了!

AN hair design (24).jpg

這次染髮+護髮才花3小時,蠻快的

Zoe是資深的髮型設計師,染、護髮動作又快又好,我很喜歡!

而且好聊又愛笑,超好相處的,讓我全程感覺輕鬆、開心!

Zoe真是一位親切、專業、手藝精湛的髮型設計師,值得推薦!

AN hair design (7).jpg

現在還有GOOGLE 好評活動喔! 

【2022母親節優惠活動】

🔺韓式燙髮  不分長度3600 

*複合式燙髮另計

🔺光感染髮  不分長度2600 

*漂髮/褪色/挑染另計

⭐️凡燙髮or染髮加購歐拉/哥德式三劑式護髮 將有甜甜價唷💕

AN hair design (17).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欣葉樓上)

交通: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預約電話:(02)2721-7679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1:00~20:00

公休日:週一

備註:附設Wi-Fi、提供刷卡服務

預約諮詢Line:https://lin.ee/dzhKTzZ

作品參考IG

粉專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