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40).jpg

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43).jpg

我很久沒燙頭髮了,來到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的『M+ Hair Studio 2號店』找韓系美男設計師Lorin燙髮,位在龍江路上的『M+ Hair Studio 2號店』採預約制,服務項目主要有:舒壓洗髮、精緻剪髮、日系燙染髮、結構護理、頭皮專業護理等;門面美式又顯眼,共有兩層樓

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42).jpg

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46).jpg

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47).jpg

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45).jpg

一樓挑高空間不小,但座位不多,讓人感覺寬敞、舒適

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41).jpg

沖洗椅看起來有質感,躺起來好舒服

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44).jpg

吧台式的櫃台,很特別,感覺結帳後,可以喝一杯(誤)

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8).jpg

二樓座位,感覺像VIP造型專用區

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9).jpg

二樓也有沖洗椅,不用上下樓,很方便

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7).jpg
二樓頭皮保養室,燈光美,氣氛佳,加上舒適的椅子,感覺坐下去很好睡(又誤)

『M+ Hair Studio 2號店』整體環境優雅、時尚又有個性,而且一到店,服務人員立即過來招呼,並拿走我的外套掛在衣架上,服務周到

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1).jpg

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24).jpg

距離上次燙髮,已經有10個月了,頭髮沒型又雜亂、毛燥,還有布丁頭,整個人看起來暗淡、無光采,頭髮真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一定得來燙美美,漂亮一下

韓系美男設計師Lorin看了我的髮況、髮質及詢問我想燙的髮型後,建議我燙2022流行的"空氣鬆軟燙"

燙髮步驟:洗髮+溫塑燙+專業造型剪髮+吹整塑型

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4).jpg

燙前採用日本藥水,軟化頭髮10分鐘(視個人髮質而定)

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13).jpg

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14).jpg

軟化後,Lorin全程親自上髮捲

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5).jpg

這次上了不少髮捲,感覺有點重,但這樣捲度才會好看,捲完開始溫塑燙,等15分鐘

燙髮時,由於燙髮溫度有點高,Lorin很怕我的頭皮被燙傷,一直待在我身邊,不時的察看我的髮況,只要聽我說頭皮哪裡感覺比較熱,就立刻拿吹風機幫我的頭皮吹冷風散熱,感覺很暖心!

溫塑燙過程中我沒有聞到藥水臭味,頭皮也沒有不舒服

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6).jpg

拆掉髮捲後,準備沖洗

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12).jpg

並直接上水狀的燙髮第2劑-固定塑型,等5分鐘

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16).jpg

沖洗後,吹乾頭髮

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17).jpg

再修剪頭髮長短、層次,Lorin邊剪邊教我平常如何整理頭髮

新髮型簡單好整理,只要用雙手就能輕鬆塑型,不一定要使用造型髮品,很適合我這種手殘的懶女人!我覺得只要燙得有型,真的不太需要吹整造型

燙髮全程只花3小時,很有效率!

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11).jpg

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21).jpg

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30).jpg

Lorin用手就能抓出漂亮的捲度,沒有抹太多的造型髮品,只有噴了一點髮膠

這次的空氣鬆軟燙,是在大波浪的基礎上多了點層次的修剪,讓頭髮看起來有如空氣般的層次感,輕輕一撥,就有浪漫的凌亂感,搭配我的金棕相間髮色,看起來有像韓劇中的姐姐們,老爺說新髮型看起來很有女人味,很撩人,叫我出門小心點(笑)~

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25).jpg

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23).jpg

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26).jpg

對照我燙髮前、後的照片,真的很有落差,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且有活力多了,我喜歡!

M+ Hair Studio 2號店設計師 Lorin  (10).jpg

離去前,和Lorin合照,他為了配合我哈比人的身高,還特意學韓國長腿歐巴的禮儀腿,讓我看起來沒那麼矮,好大心啊!

Lorin親切隨和又專業,而且很好聊,讓我輕鬆自在地享受美髮的樂趣,不像有些男設計師非常酷,全程不大說話,讓我尷尬癌發作......

Lorin真是一位專業、親切、認真、細心、優質的髮型設計師,值得推薦!

IG:lorinchiu 

電話:(02)2503-2686【預約制】⁣⁣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中午11:00-晚上20: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20巷1號一樓(捷運南京復興站一號出口走路約4分鐘)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