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小豬 卡本內紅葡萄酒 (9).jpg

南法小豬卡本內紅葡萄酒 (2).jpg

南法小豬 卡本內紅葡萄酒 (2).jpg

我習慣在寒冷冬夜睡前喝點紅酒,因為很能放鬆忙碌一天的身心,又能暖身、好睡,上周去全聯買東西時,看到架上有三款不同的『南法小豬』紅酒/白酒,分別以三隻不同顏色的小豬圖案區別,可愛又有趣,而且價格很親民,買了紅色小豬的『南法小豬-卡本內紅葡萄酒』,也買了全聯自有品牌-美味堂的冷滷味拼盤來一起享用~

南法小豬 卡本內紅葡萄酒 (3).jpg

『南法小豬-卡本內紅葡萄酒』真是越看越可愛,回家路上忍不住幫它拍了寫真照

南法小豬 卡本內紅葡萄酒 (4).jpg

開喝前又拍了一張全家福,上傳IG限動,是我個人飲食前的儀式

『南法小豬-卡本內紅葡萄酒』+全聯德國起司片+全聯美味堂滷味拼盤,哈!全聯就是我家餐酒館!

也稍微安慰喜歡國外旅行的我,不能出國玩耍的鬱悶心情!

南法小豬 卡本內紅葡萄酒 (5).jpg

瓶身背面有清楚的酒品相關標示,我通常只看產區及酒精濃度

『南法小豬-卡本內紅葡萄酒』來自日照最充足、溫暖的法國南部,所採用的葡萄生長在富含礦物質的紅土,以最自然的方式呈現葡萄酒的天然水果風味,適合搭配各種肉類料理!

南法小豬 卡本內紅葡萄酒 (6).jpg

南法小豬 卡本內紅葡萄酒 (7).jpg

南法小豬 卡本內紅葡萄酒 (8).jpg

『南法小豬-卡本內紅葡萄酒』酒液呈現紅寶石色澤,聞起來有著香郁的莓果香並夾帶淡淡肉桂香氣,感覺很甜美

南法小豬卡本內紅葡萄酒 40.jpg

我沒有讓它醒太久,就直接先喝一口,很順口,入口感覺酸,卻不澀,酒精濃度雖然有14%,但沒有太嗆的酒精味

南法小豬 卡本內紅葡萄酒 (10).jpg

裏裏外外忙了一整天,媽咪每天一定要有自己的"精心時刻"~做一些讓自己放鬆、開心的事(跟老公"那個"也算,羞)

我的"精心時刻"就是睡前一小時~小酌+點心+追韓劇

南法小豬 卡本內紅葡萄酒 (11).jpg

全聯美味堂的滷味拼盤$69,份量、種類都不少,冷冷的不加熱,也好吃,是便宜美味的滷味小菜!

我又加了和牛辣醬+起司片(摺疊成小方塊,口感更好),就變成搭配紅酒最佳的下酒菜,自家立馬變小酒館!

南法小豬卡本內紅葡萄酒 (5).jpg

一邊喝著微酸的『南法小豬-卡本內紅葡萄酒』+美味下酒菜,一邊看著韓劇中的小鮮肉,真是人妻媽咪的幸福微醺時刻,喝了全身暖呼呼,雙頰也開始發熱,有點飄飄然,很放鬆,好舒心啊!

『南法小豬-卡本內紅葡萄酒』微酸,順口不澀,喝完身心放鬆,不會酒氣沖天,適合每天小酌的平價紅酒!媽咪們到全聯時,別忘了帶一瓶回家寵愛自己呦~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