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宴VOOPLAY真無線半入耳藍牙耳機 (10).jpg

魔宴VOOPLAY真無線半入耳藍牙耳機 (1).jpg

最近換了新耳機~『魔宴VOOPLAY真無線半入耳藍牙耳機-芒種cereal橘』,採用莫蘭迪配色、高通晶片、aptx音訊解碼、14.2mm生物纖維振膜,有著TWS左右耳主從切換、支援無線充電的功能,讓我在家用手機追劇、看Youtube、上線上課程、和朋友視訊聊天、外出運動/旅行,使用上更順暢、舒心!

魔宴VOOPLAY真無線半入耳藍牙耳機 (2).jpg

魔宴VOOPLAY真無線半入耳藍牙耳機 (3).jpg

外盒兩側都有詳細的規格說明

魔宴VOOPLAY真無線半入耳藍牙耳機 (4).jpg

黑色盒裝看起來神秘、高貴,附有使用說明及文青風明信片一張

魔宴VOOPLAY真無線半入耳藍牙耳機 (6).jpg

魔宴VOOPLAY真無線半入耳藍牙耳機 (7).jpg

魔宴VOOPLAY真無線半入耳藍牙耳機 (8).jpg

也含有Type-C充電線及皮質收納袋,精緻小巧,帶出門不佔包包空間,輕巧方便

『魔宴VOOPLAY真無線半入耳藍牙耳機-芒種cereal橘』外型具有簡約北歐風,擁有皮革質感充電盒,加上半入耳的別緻設計,滿滿時尚感,讓我愛不釋手!
外型是我買耳機時最注重的,好不好看很重要,影響到使用心情,再來才是考慮它的音質、功能、續航力、價格......等

魔宴VOOPLAY真無線半入耳藍牙耳機 (9).jpg
照著使用說明操作一遍,就能輕鬆上手

魔宴VOOPLAY真無線半入耳藍牙耳機 (13).jpg

魔宴VOOPLAY真無線半入耳藍牙耳機 (15).jpg

帶上很貼合我耳廓的『魔宴VOOPLAY真無線半入耳藍牙耳機-芒種cereal橘』

打開手機藍牙就可以直接連接到,輕鬆享受一個人邊聽音樂邊運動的美好時光

魔宴VOOPLAY真無線半入耳藍牙耳機 (12).jpg

魔宴VOOPLAY真無線半入耳藍牙耳機 (14).jpg

TWS技術左右耳隨意主從切換,即速回連,輕按左右任一邊的耳機,就能開關、暫停、接聽,很方便

聲音清晰、立體、鮮明,高低音層次分明,彷彿是用小型音響在聽音樂,音質很好

採用人體工學半入耳設計的『魔宴VOOPLAY真無線半入耳藍牙耳機-芒種cereal橘』,戴起來很舒適,很貼合耳廓,即使大動作也不會掉落或飛出去(我之前買的知名品牌藍牙耳機曾發生過,當時真冏),而且戴久也不會痛,很讚!

魔宴VOOPLAY真無線半入耳藍牙耳機 (16).jpg

連線很穩定,不會因為長途客運的輕微晃動或我無意間的動作就中途斷訊,不像我之前的藍牙耳機常莫名其妙斷訊或稍微碰觸到髮絲就忽然中斷(怪它太敏感,哈)

『魔宴VOOPLAY真無線半入耳藍牙耳機-芒種cereal橘』支援無線充電,搭配充電艙可連續使用長達32小時,在家充飽後,帶著它去2天1夜的微旅行,都不用再充電,好省事
魔宴VOOPLAY真無線半入耳藍牙耳機 (11).jpg

戴上『魔宴VOOPLAY真無線半入耳藍牙耳機-芒種cereal橘』在房間追劇、聽音樂很自在,不怕吵到同行的室友,讓我能盡情享受優質的影音快感!而且價格漂亮,更是值得入手喔!

momo賣場

小沐良品官網

蝦皮賣場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