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hopping豐選品 (1).jpg

Screenshot_20210829_213040.jpg

Screenshot_20210829_213113.jpg

疫情期間我在家追韓劇或網購,發現很好買的『Homeshopping豐選品』,是由2位喜愛線上shopping的OL一起創立的選物電商平台,以自己覺得好吃、好用的商品為選物原則,起初以韓國商品為主,後來陸續網羅台灣、韓國、泰國、美國等各國超優質的美妝、保養、食物,有些商品還蠻獨特的,是我在別的購物網,沒看過的,不定期推出促銷活動,韓劇迷的我立馬手滑!購買流程簡易、順暢,下單後,很快就收到商品了!

Homeshopping豐選品 (1).jpg

包裝良好,購買的薯片完整,沒有破碎;豬肉泡菜鍋,沒有破裂;美妝品的外盒也沒毀損

Homeshopping豐選品 (2).jpg

箱內附上感謝卡片,看了有趣又暖心

Homeshopping豐選品 (3).jpg

『Homeshopping豐選品』裏最吸引我的是來自韓國的私密香氛~「愛戀羞羞Foellie 私密護理香水(杜樂麗)」$450/5ml 

是『Homeshopping豐選品』跟台灣總代理進貨,安全有保障,畢竟是"妹妹"專用的,一定得安全無害才行呢

主香調是紫丁香、黑莓香、桃子混和植物精油,打開後,散發紫丁香濃郁的花香味,我家老爺很愛這味道,覺得很誘人!

香味很持久,即使沖洗後,依然散發出淡淡花香,很讚喔!

Homeshopping豐選品 (4).jpg

「Lilybyred 持久捲翹防水睫毛膏」$249,我很愛用韓系睫毛膏,感覺比美、日品牌好用,也比較平價

我沒買過這牌子,買來用用看,好刷、不結塊、速乾不暈染,很好用,果然沒讓我失望

Homeshopping豐選品 (6).jpg

「bibigo 豬肉泡菜鍋」$250/460g

採用8小時熬煮的腿骨肉湯頭,配上泡菜、排骨肉,只要加熱,就能吃到道地的韓國味

打開倒入鍋內,煮滾後關火起鍋

湯頭喝起來很韓式酸辣,排骨肉軟嫩無骨,很入味

Homeshopping豐選品 (7).jpg

多加了半袋水,再放入青菜及拉麵一起煮,就變成豬肉泡菜鍋拉麵,口味微酸辣,美味爽口

Homeshopping豐選品 (5).jpg

「薯片先生(起司味) 」$45,是馬來西亞的洋芋片 

吃起來有著淡淡的起司味,吃完後,口中還留有洋芋味,爽口不鹹、不油膩,好脆口,一吃停不了~

更多好物這裡買Homeshopping豐選品   

粉絲專頁 (掌握第一手商品優惠訊息)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