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薩世界杯奶茶 (4).jpg

卡薩世界杯奶茶 (1).jpg

收到人氣咖啡~Casa卡薩咖啡新上市的『卡薩世界杯奶茶系列』很興奮,因為光看品名有港式楊枝甘露、泰式摩摩喳喳、義式提拉米蘇奶茶、韓式香蕉奶茶及吸睛、有趣的外盒包裝,就讓我們全家看了好想喝又有好心情!

卡薩世界杯奶茶 (2).jpg

『卡薩世界杯奶茶系列』外盒及內包裝上都有奶茶成分/熱量/品牌資訊等相關資訊,也有標示有效日期及沖泡建議

卡薩世界杯奶茶 (3).jpg

『卡薩世界杯奶茶系列』每種口味,一盒都有5包,每包奶茶都是採用充氮包裝,不易受潮結塊,也不易走味 

每種口味的奶茶都可以泡成冷飲或熱飲,我針對口味,分別使用常溫開水及熱開水做成冷、熱飲

每種奶茶一打開,都散發出逼人香氣!

奶茶粉末溶解快速,攪拌幾下,就沖勻了,沒有結塊現象,還發出陣陣香味,引誘我們快喝它!

卡薩世界杯奶茶 (5).jpg

港式楊枝甘露,是我最想喝的口味,雖然沒有料,但味道和手搖飲的楊枝甘露很像

富有香濃芒果味X奶味,冰冰涼涼,香甜無比,解渴不膩,果然如我想像中的好喝! 

卡薩世界杯奶茶 (6).jpg

泰式摩摩喳喳,摩摩喳喳是我去泰國或在台灣泰式餐廳必點的甜點

泰式摩摩喳喳奶茶一入口,口中就充滿甜美的椰奶味,喉間頓感清涼,也勾出我在泰國悠閒渡假的美好回憶

卡薩世界杯奶茶 (7).jpg

義式提拉米蘇奶茶,具有多層次風味,喝起來像是可可與咖啡、紅茶的結合,讓我傻傻分不清究竟誰是主味?也正因如此,才更吸引我
熱泡比較能品嚐出香濃的可可奶茶味,夾帶像是在吃提拉米蘇的錯覺,我很喜歡把它當下午茶飲料,搭配三種口味的手工餅乾,混搭出更引人入勝的迷人風味

卡薩世界杯奶茶 (8).jpg

愛追韓劇的我,每次到韓國必買知名的香蕉牛奶來喝,我喝了一口韓式香蕉奶茶,頓時滿口濃甜的香蕉氣味+奶味,讓我馬上想起心心念念的韓國香蕉牛奶~

卡薩世界杯奶茶 (9).jpg

韓式香蕉奶茶泡成冷飲,喝起來的口味及口感,簡直就是韓國的香蕉牛奶無誤,我連喝2杯冰的香蕉牛奶 呢~

『卡薩世界杯奶茶系列』的港式楊枝甘露、泰式摩摩喳喳、義式提拉米蘇奶茶、韓式香蕉奶茶,都很順口、甜美、好喝,是大人、小孩都愛喝的奶茶,我們一家三口3天就全喝完了,哈哈!

卡薩世界杯奶茶 (1).png

卡薩世界杯奶茶 (10).jpg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止,集「卡薩世界杯奶茶」任三款不重複盒蓋(共六款)剪下寄回,就送「卡薩世界杯環遊世界公仔軟木杯墊」,人人有獎,還月月抽Switch等大獎喔!讓你在家喝奶茶,還能狂玩Switch呢!
快到全聯福利中心各地門市購買,活動詳情點這裡
活動網址 

CASA卡薩咖啡粉絲團

CASA卡薩咖啡IG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