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rt-471783_1280.jpg

寫完上一篇【實測】交友app~ipair、sweetring、Singol、Paktor、tinder心得分享 後,我又本著實測精神陸續試玩了幾款交友app~JD、MeetMe、Yueme、WeDate、緣圈,繼續來和大家分享,一樣不討論細節及過程,純粹分享40代大齡姐姐我試玩後的感想,僅供參考,有興趣自己去玩,也歡迎留言分享你玩過的感想喔~

前言:

這次玩這幾款交友app~JD、MeetMe、Yueme、WeDate,一樣都不會主動傳訊或留言給網友,完全是被動等待,也為了避免惹來麻煩,我會看一下和我處女座相合的星座,才決定要不要和對方聊天,而且更確定一件事~三大渣男星座真的不要碰:巨蟹、射手、水瓶,尤其是巨蟹!不幸的是,我一連遇到10多個巨蟹傳訊給我(到底巨蟹有多愛我啊?哀......),稍微聊了幾天,真覺得如果喜歡上他們,那真是苦難的開始啊!(真人案例請看FB社團:靠北星座/靠北巨蟹),因為他們會無故消失,重新回來後,卻說著爛透的謊言,來解釋他們忽然消失的原因,更表現出無辜的樣子,其實很明顯的,他同時跟好多女生聊天........,看誰好騙,就跟誰聊久一點,而雙子男其實也算渣,但沒那麼渣,有的還是暖渣男,再次勸告各位姐妹,真的要以星座來找對象,而且算一下星座比例圖,綜合分析與妳是否合拍,再來判斷是否真的要花時間聊下去,請不要鐵齒喔!

對於這些交友軟體~JD、MeetMe、Yueme、WeDate的共同感想:

都有約砲、怪咖、渣男、暖渣男(以雙魚/巨蟹男居多,也有魔羯男)、無聊男、BDSM男、男陸/港/澳詐騙集團,其中陸/港/澳詐騙集團聊天的套路都差不多~沒聊幾句,就認定妳是他的女友或老婆,一天無數次噓寒問暖,也很了解女人,什麼話都能接,更能配合台灣時事來聊,但聊沒多久,就開始聊工作、投資,這時請直接封鎖,別浪費時間!只能說每一個交友軟體裏都有陸/港/澳詐騙集團成員潛伏在裏面,很煩人!

現在很多20幾歲的年輕底迪及嫩妹都把約炮當成吃速食一樣,約好、吃完、閃人,很少再繼續交往,也有不少年輕底迪會說要找單身的大齡姐姐當長期的固炮,因為他們認為大齡姐姐經驗豐富,技巧好,而且比嫩妹貼心(好應付),也比較"乾淨"?!(也許他們知道現在的嫩妹有多髒?),但也有一個25的底迪說他自己曾交往過2個大他20多歲的女友,其中一個還論及婚嫁,後來因故分手,所以他習慣找大齡姐姐......,很讓我驚訝,但轉念一想,為什麼老男可以娶嫩妻,而老女不能嫁嫩夫呢? 就生理階段來說~老女嫩夫才最適合!現在也有嫩妹愛大叔、底迪愛阿姨的趨勢,以愛之名來說~同志都可以結婚了,底迪和阿姨當然也能結婚啊!何況現在醫學發達,不用担心阿姨生不出小孩來,對吧!

這次要大大分享讓我大開眼界、讓我懷疑我的三觀是否太過時的約炮神器~「JD」,特別截圖如下:

JD (1).jpg

官方介紹就直接說明來「JD」的男生都是約炮居多,以下引用「JD」APP官方介紹文字加上(我的分享):JD的特色:
滑卡片
我們有和Tinder交友軟體一樣最經典的左右滑卡功能,不用再花時間學習,按下愛心或往右滑表示喜歡,按下叉叉或往左滑先跳過。

JD (2).jpg

JD (4).jpg

(我都沒按往左滑直接跳過,因為看了這些自介,叫我如何往右滑呢?但其中有些男生長得很帥或很醜的,我就會好奇的去點他的自介來看,結果懷疑我到底看了什麼?)

JD (5).jpg

JD (6).jpg

JD (9).jpg

JD (14).jpg

JD (10).jpg
一對一傳情
JD比Tinder交友軟體更厲害的是高效率,在喜歡的同時送上一句訊息,讓您不用再花時間等待配對才能講話,對方看到有興趣就可以直接回應!

(這點很直接,不用浪費時間,我喜歡!)
約會
一個人滑交友APP很無聊,今晚想來點...?不論是想找人一起看Netflix還是想要打傳說對決,趕快發佈一則約會等著帥哥正妹來報名吧!

JD (8).jpg

JD (15).jpg

JD (16).jpg

JD (17).jpg

JD (18).jpg

JD (7).jpg

 

 

JD (12).jpg

JD (13).jpg

(有些約會的內容真是讓我讚嘆:不要臉當道!)
真人認證
和照騙說不!恨透網路上盜圖的交友APP詐騙用戶嗎?JD的真人認證替您把關,找到有藍勾勾的用戶不用再怕被美圖秀秀騙~

(這點的確做的很確實)
動態牆
想要在Facebook好友外有一個可以抒發的小空間嗎?JD的動態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隨意回覆一下網友的貼文,不用在意他人的眼光,盡情發文吧!這點在其他交友APP沒聽過吧!?

(動態牆的男女言論超直白,有些照片超火辣,讓我看了超咋舌,但想睡覺時看一下倒是很能驚醒而提神呢,因為po文及留言都超精彩的!)

嚴格審核
每一位用戶皆須通過手機號碼驗證才可以加入JD,且使用過的號碼無法再次使用!所填之資料也都須經過審核才會公開給其他用戶,這麼嚴格的審核就為了給你一個安心的交友軟體環境,讓你可以專心在找到對的人而不是和詐騙集團諜對諜!

(這點的確做的很確實,但沒用,還是很多詐騙集團成員在裏面)

JD (3).jpg

無法自行刪除或停用帳號,須通知客服,立即關閉帳號,非常有效率!讚! 

優點:真的是人肉&小鮮肉市場,任妳挑選,而且以高帥有練健身的小鮮肉居多,超養眼的,尤其是加入的前二周,幾乎外型優質的小鮮肉,比較少見中年大叔阿伯醜男,偶爾有看到,是在加入後二周,也可能是因為我從不右滑喜歡,所以給我看一些拐瓜劣棗(介紹我玩「JD」的嫩妹說的)

缺點:約炮佔99%,以工人階層居多

分享:
JD (11).jpg

我每天都會收到不少這種半裸全裸照或屌照,以有露臉居多,真的好大胆!不怕我轉傳欸(但我沒有,怕妨害風化)

每天早上我打開「JD」一看,至少都有8~9則約炮訊息,連假更多,一早就來約,到底奧懶覺(也是嫩妹說的詞)有多癢啦? 真讓我無法想像........

還有以按摩為由,行約炮之實的訊息,通常是中年大叔居多

如果妳長得不錯也是想約炮的話,這裡真的很有的吃,而且都是臉蛋身材武器都讓人心動的小鮮肉,估計如果胃口很好&時間很多~每天吃一個,至少可連續吃2個月,而且年齡從18起跳任妳挑,但請小心得病,因為這些年輕底迪從10幾歲就開始約了,也許經驗比妳還豐富,當然危險性就高了

這裡的年輕底迪很喜歡約大齡姐姐,年紀越小的越會撩,小嘴巴超甜的,據我問過22歲身材武器都不錯的工人底迪,他說曾吃過50多歲的姐姐(嘴好甜,明明可以當他媽了),讓我好驚嚇~是在收集大齡姐姐阿姨婆媽嗎? 他說因為這些姐姐功夫好,吃起來很舒服.,而且不少年輕底迪也吃過人妻喔

還有幾個20幾的底迪在下午就傳訊~問我有空可以馬上約ㄇ?靠,當我是外送下午茶嗎? 還是便利商店? 真是自私又隨便啊!(火大且火速拒絕)  

印象最深的是遇到40歲的老男公關來攬客,以要好好從頭到腳伺候我為約(還願意舔腳指頭,痾,最後說只要給小費即可$1000起跳~),我哩列,我回他:不少20幾的底迪在排隊,輪不到他!是真話也是討厭他以這種方式來攬客,而且外型不優欸!

只能說「JD」是交友圈的第一大人(鮮)肉市場,也像個萬花筒,更是個光怪陸離的情慾世界!但的確是非常新奇有趣啊(感覺我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處處讓我驚嘆/嚇不已!!!)

注意:疫情期間,還是別約吧!不要輕易"人與人的連結"啊!

第二大人肉市場「MeetMe」

優點:其實和「JD」差不多,但素質感覺較平均,男生也較優質,比較沒有遇到工人傳訊,有不少老外,聽說是和老字號的約炮神器「Skout」個人資料互通,加入「MeetMe」也可以看到「Skout」的人

缺點:約炮佔95%

分享:

有不少中年及年輕老外傳訊給我,大部份強調會講中文,有一些是很紳士的先讚美我很漂亮,再提出交友要求,有一些是直接以英文約炮,但我一律不回應,對老外沒興趣,也認為都是想白吃、玩弄台女的,我可不是「ㄈㄈ尺」!

我因為封鎖太多人,被人檢舉,無預警被暫停帳號好幾次,每次都要重新安全認證,帳號也變得怪怪的!

有無聊男一直問我私密問題,被我封鎖後,就不斷創小帳來騷擾我,約他出來他也不敢,俗辣!

還有收到好幾個說約出來做,要給我$5000(蛤?原來我只值這個價,但嫩妹說是"公定價",哈哈)

「WeDate」和「Yueme」

玩起來很像,沒太大差別,一起分享~

優點:男生種類多,感覺比較像真心交友

缺點:男生素質一般,較少小鮮肉,顏值落差大,也有保險人員在裏面找客戶的,而且不少中老年人愛謊報年紀,至少都少報10歲,因為男生要繳費,所以他們希望把年紀報小,能獲得更多不同年齡層女生的青睞,哈哈!很無恥也很會算!

分享:

以中老年人(有60以上)傳訊給我比較多,有公務員自營商退休人士,找第二春為由居多,當中也隱含著約炮意味,看了好倒胃口!我真的被「JD」養壞了,看到大叔或30幾的弟弟都覺得很不吸引我呢!

「緣圈」 

問過30幾歲找第二春的女性朋友,她那幾個男友都是在哪裏認識的?她說「緣圈」 

緣圈.jpg

但我下載後,看了緣圈的規則,覺得好複雜!感覺被挑三揀四後,花了一些時間,才能和看上眼的人聊天,這也太累了,而且還先看不到對方的自介個資,並且自己的照片還和別的女生並列在一起被選擇,好像是在選妃.......,況且這樣全憑美肌照來進行挑選,也太不靠譜了啦!所以我懶得玩.......

以下引用「緣圈」 APP官方介紹文字~
[第一階段]  
取得每日16名的配對選單
- 由您來決定何時想要接收緣圈配對選單!
[第二階段]
請在兩名對象中選出心儀的一位
- 在緣圈,16名優質異性分成兩兩一組來進行。
- 參考對方的照片及檔案後便可進行甜蜜的抉擇。
[第三階段]
您所選擇的對象,在這一階段會換他來選擇您(第2階段)
- 選擇需要男女各一次相互進行配對選擇,才能確認真心喔!
-先作選擇的一方,這一階段會與其他競爭對手一起出現在對方的選單中來進行抉擇。
[最終階段]
確認對方的選擇結果
- 在app中能馬上確認對方的選擇結果。
依上列方式男女互相選擇,配對成功後,即成為零距離的紙條好友囉!
- 快點使用紙條功能來與情同意合的對方一起創造浪漫又美麗的緣分吧!

另外,下載也懶得玩的交友軟體:

「 weTouch」配對才能聊天/「omi」要一直開定位/「探探」要付錢,且嫩妹說多是小屁孩

「Pikabu」太複雜,以下引用「Pikabu」APP部份官方介紹文字~

獨家的評分配對機制,用戶雙方要為對方評分,合計七分才會配對成功。
從篩選機制來幫助聊天,助你輕鬆尋找朋友,盡情享受與自己心儀對象聊天。
用戶如果聊天聊得來,大概半小時就能解開對方真相,交友絕不浪費時間!在 Pikabu 配對時照片皆以模糊顯示,必須透過聊天室內的互動問答來解鎖照片。先了解他/她的內心世界,再看對方的臉。顏值從此不再是交友的唯一標準,先認識內在,再揭開外在。

心得感想:

真心建議這些交友APP設計人員,不要設計的太複雜,又自認這樣很有趣,可以篩選什麼適合的對象,因為很多沒耐心又想趕快找到適合對象的人不少,真的沒心力、時間去玩一些無聊的遊戲!

玩過這些交友app以後,我忽然覺得好索然無味喔!也很無聊、浪費時間......,但倒是讓我省思自己的三觀是否太「封建思想」了?也算是有收穫!

老話一句:在交友app裏要找到適合又好的另一半,真像是在垃圾堆裏找寶物!

但還是祝大家今年能順利脫單,找到真愛!

以上言論僅是個人感想,請勿批評、論戰,感謝收看本人不專業分享(三鞠躬)~

有興趣可以再看這篇:交友APP『iPair』最受女生歡迎~免費直播聊天交友APP,新功能免費直播,聊天更有趣,脫單更容易!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