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N Hair Salon (2).jpg

Met.N Hair Salon (14).jpg

來到網友推薦位在捷運府中站附近的板橋美髮沙龍『Met.N Hair Salon』,嚐試很夯的耳圈染,『Met.N Hair Salon 遇見妮髮型沙龍』命名是有涵義的~「歡迎光臨 很高興遇見妮!」,感覺好sweet~

Met.N Hair Salon (28).jpg

門口有價目表,服務項目:洗、剪、燙、染、護、頭皮養護,價位合理

Met.N Hair Salon (2).jpg

Met.N Hair Salon (96).jpg

Met.N Hair Salon (11).jpg

Met.N Hair Salon (15).jpg

Met.N Hair Salon (19).jpg

『Met.N Hair Salon』有一樓及B1,空間寬敞,座位多,整體裝潢走日系時尚簡約風,很有質感,環境乾淨整齊,讓我感到很舒適

備有網美牆及網美拍照必用的美顏環型燈,讓客人美髮、造型後,可以拍出廣告明星般的美照(請看文末)

Met.N Hair Salon (12).jpg

Met.N Hair Salon (16).jpg

一樓及B1都有沖洗區,客人不用上下樓,椅子上也有大毛巾供客人蓋在身上,才不會冷,大心

Met.N Hair Salon (18).jpg

店內採用知名品牌的沙龍髮品來為客人美髮造型,如果喜歡,可以買回家使用

Met.N Hair Salon (17).jpg

還有可愛的店貓,愛撒嬌的跟著我走來走去,好萌!
Met.N Hair Salon (4).jpg

這次進行<剪髮+染髮+護髮>

距離上次染髮已經有10個月之久,都變成毛燥的布丁頭了.......,看起來很沒精神

店長也是設計師的Nico,和我討論這次想染的髮色及頭髮修剪範圍、長度

她建議我染現在很夯的<耳圈染>,同時修短瀏海及髮尾,看起來比較可愛又能減齡,"減齡"可是熟女我很愛的關鍵字呢! 

Met.N Hair Salon (20).jpg

坐定後,助理馬上送來飲料餅乾

Met.N Hair Salon (21).jpg

這次全程主要步驟:專業造型剪髮+染/護髮+吹整+塑型

Met.N Hair Salon (22).jpg

由於<耳圈染>內外各染一種顏色,需先漂褪內層頭髮,大約1小時(視個人髮質狀況)

Met.N Hair Salon (23).jpg

Met.N Hair Salon (24).jpg

洗髮吹乾,可以看到漂褪後,內外層頭髮已經呈現深淺不同的髮色了

Met.N Hair Salon (25).jpg

這次<耳圈染>外層會是巧克力色、內層則是莓果色

Met.N Hair Salon (26).jpg

再採用知名髮品「肯葳龐德鏈鍵系列」做結構式護髮

第一劑染中修護-加入染膏,染髮同時護髮

第二劑龐德鏈鍵鞏固膜-染後護髮

Met.N Hair Salon (30).jpg

Met.N Hair Salon (27).jpg

染髮前,助理先幫我上保護頭皮的<頭皮隔離液>

Nico再採取分區、分髮上色,將染膏分段刷勻在頭髮上,上色等15分鐘(視個人髮質及設計師手法) 

等待過程中,Nico會不時查看我頭髮上色的程度,也會詢問我:「頭皮有沒有不舒服?」,很暖心

過程中沒有聞到一般染膏難聞的味道,頭皮也沒有不適

Met.N Hair Salon (32).jpg

Met.N Hair Salon (33).jpg

第二劑燙後護髮-龐德鏈鍵鞏固膜,沖洗時護髮,頭髮立即出現亮澤感,蓋上毛巾,等待約5分鐘後沖洗 

Met.N Hair Salon (29).jpg

Met.N Hair Salon (34).jpg

Met.N Hair Salon (35).jpg

沖洗後,Nico專注、細心地為我修剪瀏海並以電棒塑造出俏麗的頭髮捲度

過程中也教我如何整理、保養染後的頭髮,親切有耐心又專業! 

Met.N Hair Salon (9).jpg

Met.N Hair Salon (10).jpg

Met.N Hair Salon (3).jpg

Met.N Hair Salon (1).jpg

<耳圈染>後,頭髮呈現內外分明的雙層次髮色~巧克力莓果粉色,尤其是側面頭髮超明顯的

整體看起來柔美亮澤,富有浪漫美色,很搭涼爽的春天

而且頭髮摸起來好滑順,髮質變好 ,一掃先前的毛躁

成果讓我看起來亮眼許多,膚色更顯白,好迷人喔(自我感覺很良好),我好喜歡!

Met.N Hair Salon (5).jpg

Met.N Hair Salon (6).jpg

Met.N Hair Salon (7).jpg

對照我髮前後的照片,真的差很大,頭髮髮質變好變美,看起來減齡10歲!

朋友們也都很稱讚我這次的髮色很漂亮,好適合我,讓我看起來柔美又年輕!聽了超開心~

Met.N Hair Salon (8).jpg

這次由於是特殊染,歷時約5小時,不算太久,全程都是由正妹設計師-Nico親自服務,Nico雖然年輕,但不愧是店長,技藝精湛!

而且臉上充滿甜美笑容,專業有禮,在進行每個步驟前,都會仔細向我說明,讓我好安心!是很專業的髮型設計師,值得推薦!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0號

預約專線:02 2950 6615

營業時間(四月起~每周三固定公休)

平日:11:30ᴀᴍ~20:30ᴘᴍ

週日營業時間到20:00ᴘᴍ

粉絲專頁

官網

加入MET. N官方LINE:http://nav.cx/eyKYLfR (預約/洽詢/好康優惠,一次擁有)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