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茶香 南西店 (1).jpg

清水茶香 南西店 (3).jpg

清水茶香 南西店 (6).jpg

清水茶香 南西店 (4).jpg

清水茶香 南西店 (5).jpg

飲料控的我,終於來到台北圓環附近、台中知名的手搖飲『清水茶香-南西店』朝聖,它招牌的流心奶黃啵啵奶是我常在IG看到、一直想喝的網美飲料!台中『清水茶香』創立於1994年,結合人文與飲品,傳遞著25年台中在地的老味道!門市裝潢大量採用即將消逝的百年台灣老花磚,跳脫一般手搖飲料店的俗氣花牆,看起來格外典雅脫俗,極具復古特色,是台北少數具有古典質感的手搖飲店!

連門牌也採用老花磚並充滿人文意境,藍鯨希露&101Hz,以南京西路的諧音為發想延伸~藍鯨希露那獨特音頻,唱著生命之歌,歌頌美麗的島嶼,暢飲著台灣老味道!

清水茶香南西店開幕優惠活動.jpg

『清水茶香-南西店』開幕優惠活動~買一送一,好超值喔!

清水茶香 南西店 (18).jpg

清水茶香 南西店 (19).jpg

清水茶香 南西店 (16).jpg

清水茶香 南西店 (20).jpg

四周英倫風的柱面上有著『清水茶香』各款招牌飲料仿電影手繪海報的看板,鮮艷吸睛,吸引不少路人駐足欣賞,連較少買手搖飲的長輩們,也紛紛好奇的購買茶飲品嚐喔

清水茶香 南西店 (7).jpg

清水茶香 南西店 (13).jpg

櫃台旁擺出中/大杯的花磚杯,讓我的視覺未喝先享受花磚炫麗的花花世界!光看都覺得飲料很好喝~

『清水茶香』也提倡環保,凡是自備環保杯購買飲料,不論中/大杯都現折2元

清水茶香 南西店 (21).jpg

櫃台上還提供手繪風的藍鯨明信片,讓客人免費自取,我偽文青的拿了一張要寄給遠方愛鯨的友人

清水茶香 南西店 (22).jpg

『清水茶香-南西店』手搖飲種類選擇多,有傳統的古早味飲料,也有不少創新的口味

都是採用古法製作~以甘蔗取代玉米,每日深功純手工炒黑糖,有別於一般的手搖飲店

清水茶香 南西店 (2).jpg

我點了五5杯年輕店長推薦的招牌飲料~當然有我一直想喝的~獨家-流心奶黃啵啵奶,具有"用喝的月餅"稱號、古早味招牌-綠豆沙牛奶、厚甘青。雪岩、黑糖泰泰奶茶、日日紅茶,全是做"正常冰&正常甜",這樣才能嚐到『清水茶香』飲料好喝的美味比例  

清水茶香 南西店 (8).jpg

清水茶香 南西店 (9).jpg

流心奶黃啵啵奶$75,呈現水墨畫般、蛋黃X奶白的誘人漸層,上層有著近來很夯的鹹蛋黃,讓我好想趕快喝一口

清水茶香 南西店 (23).jpg

開喝前,學網美在繽紛的花磚牆前自拍,當然得上傳IG打卡嘍

清水茶香 南西店 (14).jpg

我貪心的大口吸入,貪婪咀嚼著Q彈渾圓的大顆珍珠,立時感受到手炒黑糖融合鮮奶的香濃甜蜜,加上奶甜中喝到沙沙的鹹蛋黃,甜鹹交織,好特別的口味及口感
喝完口中留有鹹蛋黃餘香及黑糖珍珠的甘甜味,多層次風味果然十分獨特,深得我心,喝了回味不已,完全滿足了長久以來我對它的渴望

清水茶香 南西店 (11).jpg

清水茶香 南西店 (17).jpg

古早味招牌-綠豆沙牛奶$60,口感細密的冰沙,喝得出綠豆香氣,沁涼不嗆喉,甜而不膩,是滑順甜美的清涼冰沙

清水茶香 南西店 (12).jpg

厚甘青。雪岩$55,濃密奶蓋+青茶,大喝一口,口感綿密,味道先鹹後甜,奶味帶有淡淡青茶味,甘而不苦,均勻散發奶味&茶味,完美的調配比例

清水茶香 南西店 (10).jpg

黑糖泰泰奶茶$65,道地的泰式奶茶加入台灣古早手炒黑糖,濃醇香郁,甜度適中,呈現出好合拍的美妙茶味!

清水茶香 南西店 (15).jpg

日日紅茶$40,啜了一口,上等紅茶立即傳遞出香郁紅茶味,茶味濃醇,甜潤不澀,潤口好喝!樸實無華的好茶味縈繞在我口中久久不散,讓我很想每天當水喝~ 

喝完『清水茶香-南西店』各有特色的手搖茶,開心又滿足,真是讓我有"日日是好日,天天喝好茶" 的美好感受!

清水茶香【台北南西店】

電話:02-2558-892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01號 導航 

營業時間:每日10:00AM - 21:00PM

粉絲專頁 

門市

官網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