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 (1).jpg

四季都愛穿夾腳拖的我,最近買了夾腳拖推薦品牌『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是台灣製的天然橡膠人字拖,防滑耐磨、鞋帶終身保固,再也不用多花錢購買我覺得很一般的havaianas哈瓦仕了!

QWQ夾腳拖以黑紗防塵袋包裝,感覺像禮物,也很方便帶去旅行時穿

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 (2).jpg

我在官網上瀏覽,一眼就愛上這款很夢幻的「FANTASY范特西」$580(全館滿899免運費,限台灣地區/加入會員首購金50元可現折)

有著我很愛的元素~蝴蝶、桃紅、漸層色,採用獨家噴圖技術不破圖

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 (9).jpg

『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針對亞洲人版型製作,女生版型前低後高,讓我這哈比人可以微增高呢

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 (3).jpg

我買夾腳拖很重視鞋帶,『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採用天然橡膠,Z字紋鞋帶柔韌有彈性,穿起來舒適,不會咬腳,穿著時間長,腳背也沒有出現帶痕,而且夾腳處也不會磨紅或磨破皮

鞋面還有表面壓印密集豆點狀紋理,下雨天穿,腳掌不會一直往前滑,夾腳處就不容易斷裂,就算鞋帶斷了,也有鞋帶終身保固,可以免費維修,就不用再花錢買新的嘍,省起來!

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 (4).jpg

『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鞋底採用天然橡膠底,有著獨家防水溝槽,柔軟彈性、止滑耐磨

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 (6).jpg

下雨天,我穿著它上下樓梯就不怕滑倒了,因為曾經有穿夾腳拖滑倒的慘痛經驗......

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 (5).jpg

晴天更是好穿、好走呢

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 (7).jpg

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 (8).jpg

『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FANTASY范特西』夢幻百搭,無論是裙裝、褲裝、各種色系衣服都好搭,不會突兀不搭

雖然天氣冷,但我還是很愛穿著『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FANTASY范特西』到處趴趴走,尤其是下雨天,更是必穿,因為它不怕濕,不怕髒,比雨鞋輕巧、方便多了,真的很推!

官網

粉絲專頁 

IG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