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珍體驗會好房客養成計畫 (13).jpg

松珍體驗會好房客養成計畫 (14).jpg

松珍體驗會好房客養成計畫 (1).jpg

今年異常炎熱,證明"地球暖化"是真的!我想減碳救地球,而能做的就是吃素食救地球,因為2018年聯合國專家曾指出「肉食是全球暖化的主因,而吃素是其中一項可立即減碳的好方法!」,根據資料顯示吃素真的能救地球!而且【吃素15餐】所省下的碳排放量與能源足以拯救一棵樹木!

因此我來參加素食龍頭松珍生物科技發起,號召所有地球的房客們【吃素15餐拯救1棵樹】的活動

松珍體驗會好房客養成計畫 (2).jpg

松珍生物科技的「好房客養成計畫」可是認真的喔

每位參加者須宣誓且拍照存證,貼在「好房客養成計畫」牆上,讓現場所有人都看得到

松珍體驗會好房客養成計畫 (3).jpg

主辦單位-松珍生物科技的主管向大家介紹「好房客養成計畫」的源起、目的及意義

松珍體驗會好房客養成計畫 (4).jpg

也讓大家清楚知道各種肉類碳排放量的數據,我很驚訝~原來我認為最"無害"的雞肉,竟然也有這麼驚人的數字!

松珍體驗會好房客養成計畫 (5).jpg

同時介紹素食成分中的大豆蛋白對於人體的好處,破除了素食不夠營養的誤解

松珍體驗會好房客養成計畫 (6).jpg

松珍生物科技並規劃了社群活動-「嘴裡有素,地球有樹」(活動時間:9/16~10/16),我好期待喔

京都排骨 (1).jpg

松珍體驗會-好房客養成計畫』現場有2位中、西餐名廚,運用松珍各式各樣中、西口味的素食調理包來料理出素食炸物、素食宵夜、素食早餐、素食義大利麵等五道中、西美食讓大家品嚐

素食中餐主廚正在油炸松珍的京都排骨,散發出陣陣炸物香味,聞了好餓

京都排骨 (2).jpg

油炸同時,也在炒鍋放入素食排骨附的醬料調味包

京都排骨 (3).jpg

再放入油炸好的素食排骨,並加入新鮮鳯梨塊快炒

京都排骨 (4).jpg

京都排骨熱騰騰的上桌嘍~

口感及酸甜的糖醋口味,超像葷食的京都排骨

紅燒獅子頭 (1).jpg

紅燒獅子頭 (2).jpg

素食紅燒獅子頭也是一樣像極了葷食,除了口感略粉外,口味真是一模一樣

鮮蝦番茄肉醬義大利麵.jpg

鮮蝦番茄肉醬義大利麵,若不是這個素蝦無腥味,我以為是葷食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素食義大利麵真是好可口

豆香起司襯肉煎餅 (3).jpg

葷食西餐廚師以素絞肉做成襯肉煎餅

豆香起司襯肉煎餅 (2).jpg

再料理成豆香起司襯肉煎餅

豆香起司襯肉煎餅 (1).jpg

吃了一口,又讓我驚訝~太像葷肉餅!真的有吃到豬絞肉的味道耶

煎烤神戶牛佐蕈菇奶醬 (1).jpg

葷食西餐廚師以素食牛排料理出煎烤神戶牛佐蕈菇奶醬

煎烤神戶牛佐蕈菇奶醬 (2).jpg

煎烤神戶牛佐蕈菇奶醬外觀也很像真的牛排

松珍體驗會好房客養成計畫 (14).jpg

這次『松珍體驗會-好房客養成計畫』的葷素主廚各自精心料理出5道素食的中、西餐:豆香起司襯肉煎餅京都排骨煎烤神戶牛佐蕈菇奶醬鮮蝦番茄肉醬義大利麵紅燒獅子頭

每一道都是色、香、味俱全的美味素食料理,誰說素食不好吃?

松珍體驗會好房客養成計畫 (7).jpg

松珍體驗會好房客養成計畫 (10).jpg

松珍體驗會好房客養成計畫 (8).jpg

現場松珍生物科技也用心地設立多個DIY美食區~早餐/宵夜/西餐/點心/中餐區

讓大家以松珍各式各樣的素食調理包+氣炸鍋,DIY出素食炸物、素食宵夜、素食早餐等讓人聞香就流口水的美食

松珍體驗會好房客養成計畫 (9).jpg

松珍體驗會好房客養成計畫 (12).jpg

其中我很愛吃以下素食:

素鮪魚沙拉,抹在土司,吃進嘴裏,完全不會想到它是素食沙拉醬,感覺是大人、小朋友會喜歡吃的

松珍體驗會好房客養成計畫 (11).jpg

素白帶魚素珍香魚豆腐,很有魚味的素魚料理,美妙滋味,讓我回味不已

松珍體驗會-好房客養成計畫』不僅讓大家更了解吃素救地球的意義,也吃了松珍出產的多種美味素食,讓肉控我想改吃素食救地球,你也要吃素食救地球,和我一同成為地球的好房客嗎?

松珍體驗會好房客養成計畫 (31).jpg

另外,9/16~10/16至官網【好房客專區】任選專區內產品,滿千就直接免運送到家!

還有還有,松珍FB粉專發起「嘴裡有素,地球有樹」的社群打卡活動!

只要跟著一起FB打卡吃素15餐就有機會帶回松珍購物金500元及免費的「松珍明星商品」送到家!

詳情請看活動貼文喔!

邀請大家和我一起來參加松珍官網【好房客專區】的社群活動!

松珍體驗會好房客養成計畫 (13).jpg

【松珍無痛吃素大禮包】含有好幾種不同的素食調理包,很有得吃呢!

更多活動介紹點這裡

松珍購物網:https://shop.vegefarm.com.tw/vegefarm/

 

松珍(FB粉專)健康素食https://m.facebook.com/VegefarmTW/?locale2=zh_TW

 

松珍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vegefarmtw/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