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畜帶骨德式香腸 (96).jpg

『台畜-帶骨德式香腸.瑞典小肉丸』對懶媽我而言,是冰箱必備的即食料理包

台畜帶骨德式香腸 (1).jpg

『台畜-帶骨德式香腸』$399,一包有10大支,真空收縮膜包裝,平常我把它放在冷凍庫

台畜帶骨德式香腸 (2).jpg

等到要料理前1小時才拿出來退冰

台畜帶骨德式香腸 (3).jpg

每支德式香腸都帶有一根長骨頭,香腸頭看起來像排骨肉

台畜帶骨德式香腸 (4).jpg

『台畜-帶骨德式香腸』本身已經熟了,拿出來退冰後,只要油煎或微波加熱就可以馬上吃,我們一家都愛吃油煎的

我習慣在香腸上劃幾刀,讓它容易快速受熱,可以更快上桌

台畜帶骨德式香腸 (5).jpg

假日的早午餐~煎個蛋餅+台畜-帶骨德式香腸/瑞典小肉丸+黑糖奶茶,只要5分鐘,輕鬆上桌,立馬開吃

台畜帶骨德式香腸 (8).jpg

『台畜-帶骨德式香腸』口感紮實,軟彈中帶點脆,鹹香多汁,肉質很好,咀嚼時香甜肉汁四溢,且有點肌腱咬勁,不像一般德式香腸吃起來有粉感

台畜帶骨德式香腸 (6).jpg

台畜帶骨德式香腸 (7).jpg

而且很好啃,我們都啃得津津有味,好享受啃藥燉排骨般的爽感,讓一向不愛吃德式香腸的我,吃上癮了

時常想著煎一支來吃,『台畜-帶骨德式香腸』真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德式香腸!真心覺得它的CP值很高!

恩恩好愛吃,啃得超乾淨,還給我拿來當"微笑嘴型"咧

台畜瑞典小肉丸 (1).jpg

台畜瑞典小肉丸 (2).jpg

『台畜-瑞典小肉丸』$160,我也是把它放在冷凍庫

台畜瑞典小肉丸 (3).jpg

等到要料理前1小時才拿出來退冰

台畜瑞典小肉丸 (4).jpg

『台畜-瑞典小肉丸』採用新鮮豬腿絞肉製成,加上洋蔥粉及奧勒岡香料,一切開,就聞到它有淡淡的香料味道

台畜瑞典小肉丸 (7).jpg

台畜瑞典小肉丸 (8).jpg

搭配小白菜加點雞粉一起拌炒,小肉丸口感彈Q多汁,且餘味有著淡淡香料味,卻沒有搶走豬腿的天然肉香、甜味

台畜瑞典小肉丸 (5).jpg

加點醬油煎『台畜-瑞典小肉丸』,口味變點重鹹些,因為它本身已有調味過,可以不用再加調味料

台畜瑞典小肉丸 (6).jpg

將『台畜-瑞典小肉丸』加入藥膳雞湯內,意外合拍,吸了中藥汁的『台畜-瑞典小肉丸』,吃起來更香甜多汁

『台畜-帶骨德式香腸.瑞典小肉丸』真是懶人料理必備的食材,因為只要5分鐘,輕鬆料理,就可以讓家人吃得飽,吃得好,吃得開心!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