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麗舒活館 (1).jpg

靚麗舒活館 (2).jpg

我打完淨膚雷射後的第4天就來宜蘭玩,臉上乾到發癢加上全身疲累,於是來到宜蘭當地朋友推薦的『靚孋舒活館』,位在員山鄉金山西路上,是一家經營10多年的美容、美體護膚老店,店內都是資深美容師,比較值得信賴,讓我放心把自己的臉部、身體保養交給她們保養

『靚孋舒活館』採預約制,一次最多只服務2位客人,而且只服務女客,美容師全程都配戴口罩,防疫期間也能安心來做臉、做SPA

靚麗舒活館 (3).jpg

靚麗舒活館 (5).jpg

靚麗舒活館 (4).jpg

<接待廳>空間不大,但整齊乾淨,擺設雅緻,空氣中飄散著精油香氛,讓人放鬆

S__71385166.jpg

S__71385168.jpg

靚麗舒活館 (23).jpg

『靚孋舒活館』販售不少國內外優質的保養品,也有義大利全素的<envie恩維養護育專業髮品>

靚麗舒活館 (31).jpg

美容師帶我走進<美容區>,走道牆上掛著搶眼的抽象畫,很吸睛

靚麗舒活館 (8).jpg

走道另一邊的落地鏡門一拉開,竟是置物櫃,好有巧思的設計

靚麗舒活館 (7).jpg

<更衣室>備有浴袍,讓客人在冬天沖澡後可以穿著,比只包著大浴巾來得暖和,好大心

靚麗舒活館 (11).jpg

靚麗舒活館 (6).jpg

化妝台上有身體乳、美髮造型乳

抽屜裏擺有吹風機、浴帽及各式髮梳、髮夾,讓客人方便梳妝、整理儀容

靚麗舒活館 (10).jpg

<更衣室>對面就是沖洗間、三溫暖烤箱

靚麗舒活館 (22).jpg

<毛巾櫃>擺放整齊

店內有不少老闆從國外旅遊帶回來的各國紀念品,為館內增添不少異國風情

靚麗舒活館 (9).jpg

靚麗舒活館 (26).jpg

二樓燈光柔和,氣氛寧靜

靚麗舒活館 (30).jpg

二樓的大美容室,有美容床及<太空艙SMT>

靚麗舒活館 (33).jpg

S__28876805.jpg

這次臉部及身體SPA課程所使用的產品~法國知名香氛品牌「SOTHYS」、泰國「MAKHAM瑪凱泰香氛芳園」(精油皆有泰國GMP認證,在泰國3000多家精油工廠只有127家取得此證書;安全性值得肯定),其中<全效草本精萃基礎油>中的有機椰子油原料也獲得美國QCS認可的有機認證書,品質有保障!精油除了使用在保養上,美容師也在保養課程中以精油薰香,讓我身心能徹底放鬆,女人就是愛精油香氛!

靚麗舒活館 (32).jpg

我在一樓<美容室>做臉部&身體SPA課程,分別由2位美容師為我服務

靚麗舒活館 (12).jpg

先做身體SPA課程<感官美體保養>$999(體驗價)/60分鐘,主要讓身體能釋放緊繃壓力、保養身體肌膚柔軟細緻

依序:專業諮詢/課前茶飲/淋浴/香氛精油全身舒壓/頭部放鬆按摩

使用精油:苦橙、丁香、尤佳利、迷迭香、全效草本精萃(依個人狀況調配)

美容師使用精油按摩油,先從我的小腿按摩到大腿

靚麗舒活館 (13).jpg

靚麗舒活館 (14).jpg

靚麗舒活館 (15).jpg

靚麗舒活館 (16).jpg

再以不同的按摩手技(點/按/推/壓)來舒緩我的背、腰、肩、頸、頭等部位,並加強按摩,柔軟我僵硬的小腿肚

按摩過程不會痛,只是某些部位會特別酸痛,但還在我能忍耐的範圍內,按摩後,從頭到腳,輕鬆無比!

香氛精油除了用來按摩外,同時也能滋潤乾燥的身體肌膚,讓按摩後的肌膚看起來有光澤,觸感柔嫩

身體按摩完,不需淋浴,穿衣後,身上沒有黏膩感

獨立<美容室>隔音好,環境讓人感覺舒適,而且美容師專業又親切,邊按摩邊聊天,讓我輕鬆紓壓! 

靚麗舒活館 (17).jpg

靚麗舒活館 (18).jpg

靚麗舒活館 (19).jpg

做完身體SPA課程,緊接著做適合雷射後的臉部課程<3D水合保濕>$999(體驗價)/80分鐘,主要潔淨、保濕臉部,讓臉部肌膚明亮、水嫩

依序:專業諮詢/課前茶飲/重點卸妝/卸妝清潔/調理角質/清理粉刺/保濕調理/塑型按摩/保水面膜/整肌/保護(但我雷射後第4天,不適合做調理角質/清理粉刺) 

全程使用法國香氛品牌「SOTHYS-3D水合系列」,美容師先在我臉上導入高保濕的水合精華液,再用三重保濕的3D智慧型水合霜,以純熟的按摩手技,由下而上地按摩,滋潤我乾燥的全臉,臉頰感到微微發熱,卻很舒服

靚麗舒活館 (20).jpg

靚麗舒活館 (21).jpg

最後,再幫我按摩肩頸,感覺舒爽

(現場燈光比照片暗,很好入睡,哈)
靚麗舒活館 (24).jpg
更衣後,到<接待廳>喝著早已準備好的健康飲料,美容師以土耳其的杯子盛裝,讓我回憶起在土耳其旅途中的快樂點滴

靚麗舒活館 (29).jpg

做完臉部、身體課程後,全身感覺輕盈,全臉發亮,臉頰摸起來更是柔嫩細緻,不再感覺乾燥緊繃,超讚!

『靚孋舒活館』的美容師都很專業、親切、貼心,讓我擁有舒心的SPA時光,帶著滿意的笑容離開~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金山西路106號

預約電話:03 923 0315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休息

週二~週六 10:00-20:00

官網 

客服LINE ID:sy6810

qr.ioi.tw.pn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