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HUB (1).jpg

每天都用LINE的大家,有發現『LINE HUB』嗎?『LINE HUB』是LINE服務網站入口,方便大家可以輕鬆找到LINE所推出的各項服務,現在電腦版,也有『LINE HUB』!

我使用『LINE HUB』一段時間,真心覺得是我每天寫文時的好伙伴,常常寫到一半就會點入『LINE HUB』,看看有沒有新鮮事來刺激一下昏昏欲睡的頭腦

LINEHUB (7).jpg

在電腦版的主選單中,原本是「LINE TODAY」的按鍵,現在更新為『LINE HUB』統整了所有服務, 總共是16個服務  

 進入『LINE HUB』除了原本「LINE TODAY」的<焦點>內容外,還有:LINE訊息查證、TV、購物、酷券、旅遊、主題、貼圖、LINEFRIENDS、遊戲、音樂、WEBTOON、漫晝、LINEPay、LINE MOBILE、BITBOX

以下是我在『LINE HUB』中,很常使用的幾項服務~ 

LINEHUB (2).jpg

最常看也最喜歡看的是「LINE TODAY」的<今日焦點~新聞&天氣>,因為我是"新聞控"

LINEHUB (11).jpg

而且「LINE TODAY」網頁版內容都在『LINE HUB』中,呈現出更精采的內容,有時候沒空看遍今日重點新聞,會直接看「LINE TODAY」焦點中的<熱門>,立馬掌握今日最夯新聞

LINEHUB (4).jpg

LINEHUB (5).jpg

LINEHUB (8).jpg

更讚的是『LINE HUB』中新增「搜尋」功能(原先LINE TODAY網頁版沒有) ,除了搜尋新聞,也能搜尋「購物」與「戲劇」的相關內容,想看什麼就用『LINE HUB』搜尋,輕鬆瀏覽LINE各項服務的豐富內容

像我搜尋"武漢肺炎",相關新聞全都出現,且下方自動帶出「LINE 購物」,列出與"武漢肺炎"相關的商品,像是口罩、消毒酒精等,省下我再去搜尋相關商品的時間,真是大心的設計

LINEHUB (3).jpg

去年底開始瘋韓劇,也會看<追劇指南>中有什麼熱門的韓劇,而且點下去就能直接看劇,有不少獨家韓劇的播放,用電腦螢幕看,彷彿在個人MTV的私密空間,與在車上用手機看劇有不同的感受,比較過癮呢~

LINEHUB (12).jpg

LINEHUB (6).jpg

LINEHUB (13).jpg

現在我都上「LINE 購物」血拼~有很多知名店家,且能賺到「LINE Points回饋」,讓我可以買貼圖+兌換喜歡的商品,還有商品比價功能,讓我貨比三家不吃虧,不會買貴心淌血

LINEHUB (14).jpg

LINEHUB (15).jpg

過年前才開始使用「酷券」~販賣知名的美食、咖啡、速食、休閒娛樂、SPA票券,像PIZZA組合套餐、全家咖啡都能即買即用,價格便宜又方便

2月份購買「酷券」,能賺「5%LINE Points」,1點1元抵消費,很優惠!

LINEHUB (9).jpg

LINEHUB (10).jpg

『LINE HUB』是各平台資料整合的網站,資訊簡單,圖文示意清楚明白,動線簡易好上手,LINE POINT點數回饋食衣住行娛樂皆包,超便利!

我把『LINE HUB』設成主頁,使用Google Chrome網路瀏覽器,依序點選電腦瀏覽器右上角的「更多」圖示 [設定],在「外觀/主頁」部分中,開啟[顯示首頁按鈕],選取第二個選項,然後輸入「 https://hub.line.me/ 」,即可設定成功,方便進入

手機設定『LINE HUB』主頁,步驟如下:

  • iphone手機從Safari把網頁「加入主畫面」,把書籤直接放到 iPhone 的主畫面上
  • android系統,打開網頁選擇3個點的功能->點選桌面->按新增即可

趕快來體驗生活中不可缺少的『LINE HUB』 吧!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